準備買個入門單反。望大家一款,價格在2019到3000。最為重要的是質保問題。在上海

2022-11-04 03:45:14 字數 844 閱讀 2344

1樓:青島三分鐘

去上海星光看看,挑一下2手成色好的單反,譬如3000元就可以買到當年紅極一時的canon30d或其他各品牌的高效能單反了,只要質量沒有問題,沒有硬傷,非常值得購買,再說上海有幾乎各種品牌單反的維修中心,及時出了一點毛病也可以解決。

2000-3000元想買單反只有從二手中去**,祝你成功。

2樓:

這個**也只有sony a290這個機器可以選了。其他的單反都在3000以上了。

不知道樓主買單反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是想學習單反的操作,那a290是值得一買的。但如果只是為了「單反」這個名詞而買單反,那就很不值!倒不如花個2000多點買s205。

借用我昨天的回答,給你參考一下。他的目的應該跟你差不多!

3樓:問覺之路

2000到3000的單反,市場上沒有。如果有,我建議你還不如不買,質量不敢多說,等攢到5000再說吧,現在入門級的單反都差不多用像eos 60d的套機,**在8000左右,當然也有少的。你可以到http:

//product.pconline.com.

cn/dc/

**裡找你要的產品。

4樓:

3000元入門單反買不到,買個松下lx5差不多,有手動設定,將來有錢再買單反,這個機器作為備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買長焦還湊活,單反就別搞了,人家笑話你。

6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加錢,買個賓得的彩色kr套機

想買個單反入門機,大家介紹幾款,價格元。謝謝

2000 3500元?捉襟見肘的預算 甚至說根本就不夠入門的預算 還是放棄吧其實不必過於迷信於單反出好片 3000塊錢的dc卡片機一樣可以出好片的 這個預算還是買個dc玩吧 構圖是關鍵 器材是輔助 當然也有一部分重要性 或者提高你的預算 能從容的到5000的時候 再玩單反不然沒有鏡頭的搭配 你玩的還...

開始學習攝影,請高手一款入門單反及鏡頭。(價格不用考慮)

如果在5000rmb,可以購置目前價效比很高的索尼a200雙頭的套裝,搭配18 70mm 75 300mm鏡頭對於一般使用者如沒有特殊要求基本夠用.叧外a200主要優勢在於採用了1020萬畫素aps c畫幅的ccd影像感測器以及改進型bionz影像處理器。機身防抖功能同時節省了一大筆購買防抖鏡頭的投...

求一款入門級的單反

學生哥不傾向第一臺相機就買最好的,適用就行。建議索尼的單反和單電,單反有a290 a490 退市的a550 a580。前兩種ccd感測器,對焦很爛,十之五六不準,a580是索尼最後一款單反,對焦系統有很大提升,畫質不錯,最為超值,目前只有在 上找到 單電有索尼新近推出的a37 a57可選,為了營銷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