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兩日遊去哪好,五一兩日遊哪好

2022-10-31 00:45:15 字數 2083 閱讀 7674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點的衣服 去武漢廣場

因為旁邊還有世貿廣場 新世界百貨2家 還有sogo崇光對面還有個中山公園可以玩玩 相對於商場比較集中要便宜又時尚的 去新民眾樂園

就在江漢路與六渡橋之間 靠近江漢路

還可以去逛逛江漢路步行街

或者在佳麗廣場(江漢路)後面的萬達廣場裡面逛逛也有很多衣服 還有電玩玩

要想還便宜點的 就晚上在江漢路逛夜市

很大的 夠你逛一個晚上的了

哦 便宜的 還有六渡橋那邊 有個老鼠街跟夜市的東西差不多 就是種類要多些 選擇比較多不過要自己會還價

上面都是漢口的 武昌的話

去司門口 不過我個人覺得那邊種類太少了 逛一下就逛完了就是司門口那邊的戶部巷可以吃點小吃 還不錯再就是街道口 那邊有幾家商場 新世界和亞貿或者去虎泉 那邊跟夜市差不多 就是白天也有賣的如果你年齡在30歲以內 就強烈建議你去新民眾樂園那邊的樣子比較好看 不過要自己還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司門口,江灘,還有漢口那邊一條街賣衣服的`叫什麼來著 忘了`

不過都是假的`,,呵呵`

五一兩日遊哪好

3樓:公裝匠

看你是哪在個城市了,畢竟你只有兩天的假期,出於時間的考慮,建議還是選擇離你近的城市遊玩吧。

如果離杭州比較近,可以去杭州玩兩天,這裡的風景不錯,人文素養也很好,而且西湖現在都很多景區都是免費開放的,這樣可以節省不少開支。當然如果你經濟基礎比較好,也可以去哪些著名的景點玩哈。

親們,武漢周邊兩日遊 去**比較好

4樓:

三天左右的時間到武漢周邊自駕遊可以去以下的幾個景區:宜昌三峽景區,這個景區有三峽大壩、三峽大瀑布、三峽人家等景點;神農架,這個景區有神農頂、大九湖、官門山、天燕、神農祭壇等景點;再就是武當山和江西的廬山,這都是三天時間可以玩好的武漢周邊景區

北戴河兩日遊去哪玩好?

5樓:危崖楠

具體資費因人而異,主要費用是吃,住及景點門票。

住宿要看你具體什麼時候來,北戴河暑期**變動很大,建議你不要選擇週末(週五週六),因為北戴河週末**是平時的一倍。如果非要週末來就一定不要週六到,因為週六的房子特別不好找,而且**比周五還要高。

吃飯最好詢問店主四季開放我飯店位置,去那裡吃。

注意:不要買海邊騎摩托車賣海鮮的。

以下是北戴河景點,可以根據景點名稱在網上查一下,看看對哪些感興趣,提前計劃好:

北戴河:鴿子窩公園、聯峰山公園、碧螺塔酒吧公園、公主號遊輪、野生動物園、新澳海底世界

、怪樓奇園、集發農業觀光園、奧林匹克大道公園.

山海關:天下第一關、孟姜女廟、老龍頭、燕塞湖、樂島

南戴河:仙螺島、南戴河娛樂中心、**海岸滑沙場、沙雕大世界

其中免費的是奧林匹克大道公園,海邊附近的公園(看你去哪個海邊),月季園。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劉莊夜市,還有老虎石公園至石塘路市場的步行街和夜景都挺不錯的。

我想自駕遊兩日遊誰有好的建議去哪?從武漢出發

6樓:小菲菲菲菲兔

推薦幾個方案供參考。

1、黃石、黃岡二日遊:第一天驅車前往黃石市東部西塞山風景區,全天遊覽西塞山風光,晚宿於黃石。第二天上午前往黃岡市西門外遊覽東坡赤壁,下午回武漢。

2、武當山二日遊:第一天上午走福銀高速到武當山出口下高速,下午開始沿明代路登山,晚宿於武當山。第二天上午繼續遊覽武當山,下午返回武漢。

3、襄陽二日遊:第一天上午走高速或316國道到襄陽,下午遊古隆中、襄陽古城,晚宿於襄陽市。第二天上午前往谷城縣西南的南河小三峽遊覽,下午回武漢。

4、九宮山、陸水胡:早上走107國道到咸寧,轉209省道、106國道到九宮山風景區。全天遊覽景區,晚宿於附近。第二天駕車前往陸水胡景區遊覽,下午三點走京港澳高速回武漢。

兩天去哪玩 武漢周邊兩日遊去**玩好

7樓:奓山胭脂虎

這個季節去麻城,英山去看紅葉是不錯的選擇!

祝樓主好運!滿意請採納!

成都兩日遊去什麼地方比較好,兩日遊去什麼地方比較好

那就去著名的地方,景點太多,兩天不夠,推薦幾個,你自己安排 九寨溝 峨眉山 樂山大佛 大熊貓基地 武侯祠等 第1天成都小通巷bai 寬窄巷子 今天du的行程是 zhi寬窄巷子 dao武侯祠和錦專裡。寬窄巷子位於成都市人屬民公園地鐵站附近500米左右!分為寬巷子和窄巷子!窄巷子入口處有很多明國期間的物...

公司組織揚州兩日遊

一早過來,到揚州也是中午了,基本上先吃個飯,在安排下住宿,下午可以先逛個個園,晚上回酒店吃飯,開會.20號早上去瘦西湖,完了之後可以選擇去下大明寺 瘦西湖北門對面 或者去何園,吃完午飯回去 要用餐,還要開會,住宿的話麼,推薦食為天吧客房部 0514 87702388 87702399餐飲部 0514...

浙江省內兩日遊有哪些地方,求浙江省內兩日遊景點,謝謝!

杭州西湖 靈隱飛來峰 靈山跨海大橋二日 d1 晨發車,杭州灣跨海大橋觀光,乘船遊西湖,觀三潭印月,斷橋殘雪,觀雷峰塔外景,遊花港觀魚,龍井問茶,遊靈隱飛來峰,觀錢塘江六和塔外景,觀江南絲綢文化,晚上可自費欣賞大型宋城精彩夜表演。d2 遊靈山幻境,萬鬆書院,吳山天風,城隍閣,逛清河坊,可自費遊 黃龍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