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修細胞生物學有什麼就業前景,細胞生物學的研究生就業前景怎麼樣啊

2022-10-30 22:30:18 字數 1401 閱讀 5902

1樓:駿寶寶

主要是去醫藥公司做實驗吧,工作還挺好找的,待遇也中等,晉升空間不大。

2樓:權是我的最愛

我覺得就業前景很廣的 因為本人就是學著方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醫院中就業生化檢驗,化驗等,或者可以去讀研

細胞生物學的研究生就業前景怎麼樣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能去大學就業,還有就是細胞生物學最有前途的方向是細胞培養,如果你能在細胞培養的方面申請專利以後的日子就好過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讀完就知道了,你這會....生物學專業你還不懂嗎?高門檻低就業。

6樓:我是洛笑塵

唉,又一個學生物的苦逼孩子啊

修生物學可以做什麼工作?

7樓:墨_亦寒

第一大類是生物科學專業,主要研究生物的結構、功能和生命活動規律的學科,是生命科學的一級學科,涵蓋了動物學、植物學、生物化學與分子生物學、微生物學、細胞生物學、遺傳學等十多個二級學科。將來可以從事科學研究,醫藥,**專業部門。

第二大類是生物技術專業,主要是包括基因工程、細胞工程、微生物工程、酶工程、生化工程等領域的綜合性學科。將來可以從事,醫藥,化工,能源等行業。

第三大類是生態學,涉及生物與環境、生態規劃與工程、環境評價、自然資源管理、生態與經濟發展等專業。將來可以從事科研,環保,科技開發,**部門等。

大學細胞生物學的重點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醫科類的學生還是生物類的學生?我讀的是醫學細胞生物學,我們的重點主要在於細胞膜,細胞核,內膜系統的成員及功能,記得期末大題考的是外輸性蛋白的分泌過程,還有染色體的一級組裝即核小體的組裝過程。其實細生無論是哪本書考察的知識方方面面,考的很細建議把書上的內容仔細看看。

望採納謝謝!

前輩您好。我對細胞生物學很有興趣,現在想考一個大學學本專業。但別人說該專業沒前途,就業不好,怎麼辦 50

9樓:碎雨沾星辰

中國眼下生物方面就業前景的確不好,但國家已經逐漸重視起來了。研發專利最好靠有國家支援的團隊。

10樓:

那就要看你認為的前途是什麼了,如果只是為了就業問題就不學了,我也你的興趣也許不是很大,有可能只是一時興趣起。如果你真喜歡研究那個東西,那就別聽那些眼中只有錢的人的話,再說如果你在這個東西上用心了,那就一定不會差到那去,錢自然也會是附帶產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會別人的議論,走自己的路,實現自己的夢,終會成功的。

細胞生物學考研前景如何,細胞生物學研究生就業方向是什麼?

生物類研究生期間就是每天在實驗室做實驗。畢業之後也基本就是搞研發,或者技術員之類,擺脫不了實驗的。當然你可以搞銷售,做醫藥代表之類,可是那個是不要求學歷的,如果想幹那個就沒必要考研了。生物方向也有不需要做實驗的,生物資訊學,你可以試試那個,也是當前很熱的一個方向,只不過需要很多數學和計算機的知識。不...

醫學細胞生物學簡答題求醫學細胞生物學往屆考試試題,最好是河北醫科大學的,附答案

1 試以多級螺旋模型為例,說明染色體的構建。一級結構 核小體是染色質的基本結構單位,核小體由h1 h2a h2b h3 h4及200鹼基對dna組成,分為核心顆粒 八聚體 和連線部分。dna圍繞核心部分1。75圈,將dna壓縮7倍。二級結構 每6個核小體圍繞一圈形成螺線管,壓縮6倍。結構 螺線管進一...

細胞生物學發展史階段的主要特徵,細胞生物學發展史四個階段的主要特徵

充初夏侯 五個階段 1.細胞的發現 胡克第一個發現細胞的人,列文虎克是第一個看到活細胞的人 2.細胞學說的建立 施萊登,施旺提出細胞學說3.細胞學經典時期 19世紀後25年 4.實驗細胞學時期 5.細胞學學科的形成與發展 電子顯微鏡 細胞生物學發展史的四個階段的主要特徵 細胞生物學的形成與發展經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