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24小時諮詢電話

2022-10-29 14:45:46 字數 3258 閱讀 2385

1樓:阿倫百科老師

回答提問者諮詢記錄

如果您想找具體地區的教育局**可以跟我說哦希望對您有幫助

提問我想問一下學生在學校上課,那可以在外面找別的老師上小課嗎?

回答沒問題的哦 shi ke y d

是可以的

提問是請假出來上課也可以對嗎?

回答只要學校批准 沒有問題呢

提問

那有沒有說學校不學生出去找老師上小課的

那有沒有說學校不允許學生出去找老師上小課的回答沒有這回事的 不會的

有些學生在高考前 兩個月 都不去學習 整體去外面補課的提問那我想問一下,如果說我出去外面找別的老師上小課,學校可以隨便開除學生嗎?

回答不行的 沒資格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嘞

更多16條

2樓: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沒有24小時的,**010―66096114。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機構編制委員會規定。

國家教育部是主管教育事業和語言文字工作的**工作部門。教育局上班時間是這樣:8:

30——11:30,下午14:00——18:

00(有的單位下午15:00上班)。**機構上班時間一般為:

上午8點-12點;下午2點30到5點半(夏季:3點到6點)。建議上午到**部門辦事,因為**部門一般上午開會,工作人員比較齊;下午有可能外出辦事而找不到辦事的人。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3樓:綜合教育知識小白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您好我想諮詢一下孩子上小學從一個省調到另一個省需要什麼流程

回答第一步,原就讀學校去拿學生的學籍卡;

第二步,到想去的學校溝通。這所學校同意後,在全國學籍平臺發出轉學申請;

第三步,原就讀學校在全國學籍平臺同意就可以了。

提問如果孩子在黑龍江省上了半年一年級課程在調到遼寧省需要什麼流程是否容易 對孩子學習和生活是否有影響

如果孩子在黑龍江省上了半年一年級課程在調到遼寧省需要什麼流程是否容易 對孩子學習和生活是否有影響

回答小學生異地轉學籍需要手續:

1、家長先與轉出學校溝通並同意後, 填寫《轉學申請表》,遞交轉入學校。

2、家長向轉入學校提供戶口本、轉學原因 及有關證件(如父母工作調令、轉業證、房產證等)

3、轉入學校向家長開據《轉學受理回執》 ;

4、轉入學校與對方學校溝通並同意後, 在網上學籍管理系統辦理上報並稽核;

5、轉入學校向學生家長開據《轉學辦理通知單》,並告知家長與轉出學校及主管教育局聯絡辦理網上稽核(同意)及調轉學籍檔案手續。

6、轉入學校持《轉學申請表》 到主管教育局辦理網上稽核手續。

提問這個**什麼時候打方便 還是24小時開通

回答工作日打

工作日 工作時間 撥打

提問方便告訴一下工作時間與休息日麼

我什麼時候打**方便

然後麻煩您發一些遼寧省教育局諮詢**謝謝

回答好的 我查一下

遼寧省教育廳**是:02486896718,地址在遼寧省瀋陽市皇姑區崇山東路46-1號。

工作日就是週一至週五 早八 晚五點半 中午休息倆小時十二點至兩點

更多23條

4樓:鈄良

你好,諮詢一下要求換班主任家長很多,但是家長們都不敢說,怕學校不重視,老師沒有換,導致老師會對孩子不好,怎麼辦,水城區教育局諮詢**多少,導致家長們不敢說大人只能把孩子轉走

5樓:鈕釦要求

你好,今年7月份開始補課,補到8月份收了1.5萬元.他們這是什麼行為,孩子吃了就睡,一睡睡到4.5點鐘孩子什麼都沒有學會

6樓:我叫大白鼠

您好領導我孩子正在上初三,班主任素質太差。在班裡裡損孩子,在家委會群損家長是個失敗的家長,班級延時對待孩子沒有一視同仁,往領導批准老師下崗。

7樓:同妍妍

孩子在學校裡的幼兒上學,是每個月一收費的,可學校按學期收費,可沒有上完一學期學校的幼兒園就解散了可欠我沒孩子沒上的錢都半年了也不給返還,校長說錢交給教育局了可孩子沒上那個月錢怎麼就交給教育局了,可教育局都半年了還沒有返還應該找誰要,學校都解散了

8樓:放下

孩子校抽菸被處分,現在需要學校開在校證明到初中部拿初中畢業證書,可高中學校不給開怎麼辦

9樓:應你而來

我想問下教育局就這樣規定高中孩子晚自習上到十點半嗎,晚上回來路上安全嗎?你們白天都不好好教,晚上上這麼晚有啥用呢,就是晚上上太晚了,孩子總共才能睡幾個小時,早上5點半就起來,晚上到家都十一點多了

10樓:

請問,我們學生在成都市成華區讀初三了,戶口是外地的已在成華區報名中考,目前家長接到遂寧市第二中學的招生電,中考在成都沒考上普通高中的可以去他們學校讀普通高中,請問可信嗎?

11樓:漫步雲端

你好,我想問一下中考學生身份證照了就是沒下來呢,老師通知讓下週一帶身份證報名考試,但是孩子的沒下來呢,臨時身份證老師說不行,那也不能不考試啊

12樓:

我家小孩能不能回蒙城九中學校上學,我是利辛縣望疃鎮永安村李段莊

13樓:

百色市英語四級考試需要網上搶報報名才行嗎?小孩在百色讀大學,搶幾次卻都不得,怎麼辦?還要不要給人家畢業?希望百色市教委做出解決方案。

14樓:萬白楓

你好我是幹拖管,老闆在員工和家長不知道的情況把拖管所賣給別人了,保險也不交了,學生餐費也不退了,打**也不接

15樓:袁睇

我想問一下.如果如果房產證和戶口本不是一起可以在這裡上初中嗎?我們一直住在這裡.孩子可以到這裡上初中嗎?

16樓:留芃芃

2023年幼升小年齡新規,是否到2023年12月31日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初二的時候哈密市第十中學 班主任把我手機收了 然後到現在沒有給我 我現在高二 我要投訴

18樓:墨言

體育老師亂收費,上體育課時學生受傷了老師不負責人這種情況找什麼部問處理

19樓:來自蜈蚣塔激揚的鯨鯊

請問一下,現在的孩子讀書。所有書本及其它一些七七八八的東西都是家長繳費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孩子們放假了,沒帶書包,上網課不方便,能解決一下嗎

湖北荊州教育局電話多少,湖北荊州教育局電話多少

荊州教育局聯絡 為0716 4132878,荊州教育局的主要職責是 一 貫徹執行國家關於教育的法律 法規 貫徹落實黨和國家關於教育工作的方針 政策 制定管理全市各級各類教育事業的規章制度。二 編制全市教育事業發展規劃並組織實施 統籌規劃指導全市的教育教學改革和教育教學科研工作。三 參與擬定籌措教育經...

宜昌教育局舉報電話,湖北教育局舉報電話

荊楚 三峽晚報 記者柯衛 又是一年暑期到,本應是孩子們放鬆的時候。然而,近日許多家長致電本報 反映,有不少學校以各種名目組織學生在校補習,引起眾多學生和家長不滿。據一位家長稱,他的孩子今年初中畢業,中考剛結束便接到校方通知,準備推出暑期初中升高中 銜接補課班 希望學生報名。暑期能讓孩子有個學習的地方...

湖北省教育局電話,湖北省教育局電話號碼

受理範圍 違規辦學 違規招生 違規補課 亂收費 學校後勤保障 教師待遇落實,師德師風等教育政策執行和政風行風建設等相關問題的投訴和舉報。擴充套件資料公開的原則和型別 資訊是指 及其職能部門在管理過程中製作 獲得或掌握的相關資訊。除屬國家祕密 法律法規規定免予公開,以及作出具體行政行為之前 公開後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