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世博會很累嗎

2022-10-27 20:55:18 字數 777 閱讀 8414

1樓:翔亦

的確很累,我只逛半天就累得不行。

我建議是進園先搶預約券。然後找不用排隊的場館,比如各個聯合館、案例館等等,然後到晚上7點之後基本上熱門的場館排隊時間也不長了,最多也就是十幾分鍾。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比較多,最好不要在週末去。少的也要排不少時間的隊,問題是這些館都比較無聊,沒什麼好看的。建議去芬蘭、荷蘭、義大利這些館比較好,排隊的人不會太多。

累總是累的,累了就休息唄,反正你要10點才出來,晚上去排那些熱門館,人不會太多。

3樓:悠樂淘的新草地

不可能不累,多休息吧,穿舒適的鞋子和衣服,打太陽傘或帶帽子,帶個掌機,以便排隊消磨時間,主要因為園區太大,全靠2條腿走路,所以不管排不排熱門場館,都是腳疼得。

4樓:匿名使用者

景區太大了,逛下來一天挺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 很辛苦 去了兩天 腳都廢了~~~建議穿舒服點的鞋子去 要看夜景的話最好帶一件外套 有點涼晚上 ~~~ 拖鞋嘛 帶也行不帶行 我穿的腳就腫了

而且早上a區一般都很多人排隊 所以可以早上看b區 下午看a區 我之前12點前去了b區 看了土耳其和法國館 還有一些別的 之後第二天廣播裡說法國館什麼的排隊都要2個多小時 而且9點入園 10點11點出來已經相當辛苦了 我就這麼做過 而且你如果不是想看中國館 想要拿預約券什麼的 可以避開排隊的時間 不用去排隊 因為人那麼多擠在一起 其實很多病菌

祝 開心哈

5月1日如何參觀世博會

有票就可以直接進去拉不過就是人太多了想去的最好有心理準備,最好去的時候先定好酒店要不然去了之後在找的話嘿嘿!自己想想吧全部滿房!據統計,從5月1日到5月7號參觀上海世博會的人數如表所示 日期 1日 2日 3日 4日 5日 6日 總體平均數為1 7 21 23 13 15 9 12 14 15.3 由...

廈門大學可以進校區參觀嗎,參觀廈門大學應該從哪裡進入?

可以的,不過要在規定時間段內,出示身份證才能進入週一 週五,參觀時間是12 00 14 00,這個是門衛進入參觀的時間,你入校後什麼時候出去沒人管 你。校方定這個時間也是因為去的遊客實在太多了,會影響學生上課。週六,週日,全天可以參觀。希望對你有幫助!參觀廈門大學應該從 進入?以廈門大學思明校區參觀...

參觀漫展的體驗,能一下嗎,參觀漫展的體驗,能分享一下嗎?

第一次參加漫展真是又興奮又緊張,興奮的是可以更好的接觸到二次元圈,緊張是怕自己沒準備好,出洋相。當時最令我震驚的就是漫展的廁所,你永遠不知道在你前面的人,是小姐姐還是小哥哥。記得有一次夏天去參加漫展,汗流浹背,我們依然執著的和影星拍照合影,那種激動人心的時刻,讓人終身難忘,這就是漫展帶來的興奮。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