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誤會”為題,寫被朋友誤會的作文

2022-10-27 19:30:12 字數 1422 閱讀 295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本來就很容易讓人誤會

以某某某你誤會我了為題寫一篇作文

以誤會別人或被人誤解為題的作文 20

以"誤會"為話題寫一篇作文

以誤會為題的作文

以《誤會》為題的作文

我現在要寫一篇關於誤會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誤,錯也;會,即理解。誤會,就是錯誤的理解。縱是智者,也難免有“千虜一失”之時,何況眾人?誤會之生,實屬正常。

誤會已成,隔閡既生,那麼怎樣打破隔閡,化干戈為玉帛呢?

默然不語,破口大罵,此皆誤會之症。誤會產生前後,人與人之心靈往往相隔甚遠,心靈之音難以傳達,故會大聲爭吵,或乾脆充耳不聞。心靈的隔閡愈積愈厚,誤會就會趁虛而入。

此時需架一座寬容之橋,洞悉對方心靈的世界,學會換位思考,才不至於一葉障目,霧裡觀花,誤會就會煙消雲散了。

誤會多因瑣事而生,加以衝動之火助長,便會產生星火燎原之勢,一發不可收拾。是故,縱使是心有靈犀的戀人之間也難免誤會連連。此時所需良藥便是一輪鬆間明月,或一絲清風,來撫慰煩躁的心靈,消融心靈的隔膜。

臥於理智之石旁,看天邊雲捲雲舒,觀園間花開花落。用冷靜的甘露滋潤排斥的心靈,澆滅衝動的火花,衝散誤會的煙雲;用理智的光輝驅散猜疑的陰霾,消融誤會的冰封。唯有冷靜與理智坐守心靈之門,誤會偏無可乘之機。

以明察秋毫之眼洞悉他人的心靈世界,以冷靜、理智之心壓制心中衝動之火,誤會之種子就無可萌發;以曠達之胸懷包容世間萬物,誤會之毒便可徹底消除。若是,心靈之泉即可永遠清澈明淨,人生之路自是永無誤會之根。

以誤會為題寫作文要求

3樓:皮大人

《誤會》 三月的春雨軟綿綿的打在樹葉上,浸潤在土地裡。潮溼的空氣和被雨浸潤的單衣,使我心中十分的不快。似有個無形的東西堵在胸口,等待著我發洩出去。

  我站在站臺前,用紙巾擦拭著頭髮和臉上的雨水。總覺得有江南女子黯然試淚的哀怨情感纏繞著我的心、困擾著我的思想,乃至於失去理智。   車停、上車、投幣、找位、坐下。

一切順理成章,沒有半點含糊,甚至於機械化。當我拿出政治書想要背一會兒時。一位大約與我父親年齡相仿的男子坐在我旁邊。

他身材矮小、略微發福,穿著件長款黑色風衣,領子豎起。當坐下時,那本有些瘦的風衣被身體撐的沒有一點縫隙。當他從兜中拿東西時,須微微站起身來才能夠把手放進去。

那憨憨的樣子令人愉快、親切。可是,那濃眉下垂,小眼無光,塌鼻紅腫,大嘴乾裂,及從左眼角到顴骨的一指寬的傷疤。也就是這張臉破壞了他的本質,讓人由此斷言他不是好人。

  正當我反感並感慨時,他突然對我說的話,頓時讓我火冒三丈。似乎心中的怨氣找到了唯一的突破口,不管不顧的向外翻湧,如決堤之水來勢洶洶。

以誤會為話題的真實作文,誤會為話題作文600字

我們總嚮往平靜如一的生活,希望生活是一條平滑向上的直線,把淡適平凡作為自己憧憬生活的理想狀態,期望最後的成功是通向世外桃源般的寧靜莊園,這是我們窮其一生孜孜以求的夢,是我們可能明知道實現不了卻還要無止境地追逐的生活的彼岸。然而,回到現實的情境之中,我們往往深刻地體會到,儘管我們一直在守望那座寧靜的樂...

被男朋友誤會心情不好的說說,被男朋友誤會的心情說說

人生在世抄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bai直路,坎坎坷坷過一du 生。時間是不能停留,zhi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dao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 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

朋友你誤會我了的作文,朋友你誤會我了的作文600字

聽到曾經熟悉的歌,不知不覺就回想起曾經美好的歲月!花太香,以前從不會覺得有什麼值得去聽,可是,當我一個人身處這熟悉而陌生的城市,偶爾聽起,心中會激起一灘波浪。從前的我們從沒覺得會有今天的離別,時間,際遇,誤會。讓曾經恨不能黏在一起的好友又成陌路人。離別的時間是如此漫長,距離又是如此遙遠,朋友便從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