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身情況特殊,最近遇到很尷尬的問題,我應該怎麼辦,我是否應該告訴父母

2022-10-27 10:35:13 字數 6444 閱讀 9437

1樓:青檸夢嫣

你應該告訴家裡的,不然,以後出事就麻煩了,也許你會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是說出來沒有人會說你的,真的,勇敢點,有點時間,你覺得很難以啟齒的,其實只是你以為而已,以後記得有什麼就要說出來,

2樓:不死鳳凰座

直接跟他說清楚,別覺得不好意思說。一直避讓只會讓他得寸進尺。

如果不想父母擔心,暫時不用告訴他們。

另外,你還可以悄悄使用手機錄音或拍照等留下點證據,以後還糾纏你不管是給家人說還是報警啥的都可能用上。

3樓:蛆蛆

他是對你的身份好奇,對你的樣貌垂涎,作為長輩,無論哪樣都夠讓人噁心的!你越是膽怯,他越是囂張!所以要找人支援你,你自己也要自信。

可以告訴父母爺爺奶奶,叔叔有這樣喔齪的行徑,以此求得家人的理解和幫助。但是具體處理還是要靠你自己面對他的,只有這樣才能真正徹底的解決。之前你有跟家裡長輩通報過,那麼解決他就不要留情面,越果斷越好,打蛇打七寸,針對他最怕什麼警告他。

4樓:周易**與交流

為了慎重還是先和父母說,讓大人先溝通,如果說了還是不行的話,你父母必然會採取一定的保護措施和對其嚴斥。你要是自己去說,可能他還認為你怕什麼,無論如何你不能不說。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眾給他顏色,讓他心感丟人,慚愧,收到群眾譴責而知難而退

希望幫助到了你,我是知道團隊——會計三班成員

6樓:秦旌漢鼓

扇他。他只要接近你,你就準備好五六個大磚頭用布包好的,砸他的腳面,最好砸斷他的腳面,即失去支撐點,任意修理他

7樓:網通天下**

親屬怎麼了,做了那樣的事。該翻臉時還要翻臉的,遠離他。

8樓:

這個很簡單的 應該告訴我的父母或者爺爺奶奶 他們會接受你的 他們早晚都會知道的 你說是不是啊 晚了事搞打了你就不好處理了 多個人分擔是好的 你爸爸媽媽 還是愛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問他,你想幹嘛。而且當著親人的面在的時候。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給家人說,一塊削他,沒正行的。

11樓:丫的刪貼試試

警告 不行就報警 最好不要在親人中散佈這些 老人能接受麼 估計能氣死 所以你看著辦吧 我也很好奇你和普通的女性有什麼異同

12樓:匿名使用者

齷齪之人,直白敬告,讓其死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跟你父母說一下 對方是長輩的話你也不可能完全避開他 儘量不理睬他吧

14樓:範金成

不要給他機會,讓他知難而退!

15樓:喂臻蠡

我暈,變性人?噁心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跟家裡人說下也沒什麼的,那種人你就不要搭理他!時間久了他也就會識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知家裡,開個家庭會議,直接打消他的齷齪想法,

去追她?關鍵她會不會煩,會不會冷落我,這是最重要的問題。我怕她會煩我<(`^´)>到時落得很尷尬的

18樓:meegril說情

這個問題的本質是一個愛對方還是愛自己。為什麼呢?原因如下:

第一,愛是一種本能,遇到了,會激發極大的熱情和機智,會克服你的這種畏懼,去嘗試接觸對方,瞭解對方;

第二,尷尬不尷尬,會不會冷場,這是對自尊愛護的一種表現。你不邁出這步,可見是覺著對對方的感情,或者熱情,還沒有強烈到壓住你對尷尬的恐懼;

第三,可以再進一步,尷尬了又如何?會對你產生什麼影響?對方會煩嗎?冷落嗎?你沒試過,怎麼知道會不會真實發生呢?

19樓:來自步行街喜滋滋的袁紹

任何事如果是你要執著的去追求,執著的去做就肯定做得成,即使做不成也明白為什麼,你這樣怕追她有什麼用呢,不用怕追女朋友,不用怕,怕是永遠追不到女朋友的,所以我告訴你勇敢的去追她,和她說和她表白。

20樓:

這沒有什麼可尷尬的,喜歡一個人就大膽去追,尤其是男生喜歡女生,更應該放膽去追求,即使不成功也沒什麼,這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

21樓:水晶玻璃芯

去追她,關鍵她會不會煩?會不會冷落我?這是最重要的,我怕他會煩我,那就要看你的方式對不對啊?

如果你方式不對的話,那肯定他肯定他會煩的,然後也會冷落你那那那那那那那那方式對的話就沒有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不知道成功與失敗,那就努力好了,不要怕尷尬。

23樓:仙亦旋

關鍵他會不會發,不會冷落著最重要的問題,我怕他會煩我的人,不去追她了,回頭追你嘛,所以說還是有事一事。

24樓:q魚娘老師

如果這一個人對你沒有好感的你這樣去追求她就是會比較排斥你,所以現在你必須要對他更加好他才不會排斥

25樓:慶秋枋

男生對女生臉皮要厚。追求女生啊,不要怕啊,首先臉皮一定要好啊,而且一定要勇敢一點啊,就算女生再怎麼拒絕你啊,你可以堅持堅持啊,不一定能夠取得效果,但是一定會看到你所希望的結果的。

26樓:義柏廠

愛情應該勇敢去表白,其實有些愛情也是爭取過來的,如果你沒有這個勇氣愛情它也不會自然到來,所以你應當鼓起勇氣去追一個女孩子。

27樓:若枋茵

去追他,關鍵他不會煩這個,你一定要勇敢,多請他吃飯,飯桌上溝通是最快的。

28樓:況含苼

你要去追一個女生就不要了唄,不要去想他會煩,不要想當地人,然後你你應該那個。還是要自己努力去追。

29樓:無淚

既然喜歡她就應該勇敢的去追求她,不管她結局對你是如何,最起碼你要有這個自信,要勇敢的追求,這樣才是最好的。

30樓:情感解惑米洛

去追求她,不要擔心她會不會煩,我覺得你先要了解他的興趣愛好,然後跟他談一些有趣的話題,然後看下他對你的感覺

31樓:惠芷藍

如果你去追他,他不喜歡你的話,他的確是會很煩的。

32樓:萊開

你不去追,你怎麼知道他煩不煩,我覺得還是有希望的,所以說只要是你有自信就可以了。

33樓:前進老師

覺得你想追她就不要有那麼多顧慮,你就嘗試了的事才能知道

34樓:暮暮和目目

如果你想追求你的另一半的話,你必須去追她,因為你喜歡她,所以你要大膽的去追求她,說不定他也喜歡你的

35樓:解答情感老師

你要知道他是不是喜歡你,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是怎麼樣的?如果她對你有好感,她不會拒絕你。

36樓:嗯擠擠

喜歡就去追都沒有追你,擔心那麼多幹嘛呢?如果這樣畏手畏腳的話,她就跟別人在一起了。

37樓:20年未動球的人

但他一定會煩的,你可以適當的去有進有退。

我有一個尷尬的問題?

38樓:談情說愛話今朝

其實這個不要不是件好事、因為她是你朋友的前女友!如果你們成了以後會出現很多尷尬的事情、而且經常的接觸不能排除她們會舊情復燃的可能、所有不要去接受朋友的前女友做自己的老婆!

39樓:

沒有尷尬,不做戀人,做個朋友也無妨的,坦蕩就好了。

40樓:蒲荌

沒什麼的,如果覺得可以就談談,沒感覺就各走各路,時間一長,就不尷尬了。

41樓:情感空間

沒感覺就果斷放手,不要讓人誤會。

聊天沒話題怎麼辦?

42樓:許川

三個萬能話題教你打破尷尬。

43樓:不怕隊長

今天隊長推薦12個聊天話題讓女生分分鐘愛上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對付這種尷尬的局面,有三種辦法:

一、對於陌生或沒有必要親近的人,保持沉默。

不說話就是不說話,誰也不理誰,低頭幹自己的事情和玩自己的手機。管他對方是怎麼想的呢?只要自己快活就好,沒有話題就可以不聊,不要勉為其難。

二、對於關心或需要親近的人,主動找一些熱門話題和雙方關心的話題。

最好找一些對方感興趣的話題,極力地順著對方的意思說,讓對方開心就好。

或者找一些對方擅長的問題,讓對方娓娓道來,自己做一個忠實的聽眾,這樣會給對方留下好感的。

三、對那些自己不感興趣的人或討厭的人,乾脆閉口不談。

再不然站起來走人,該拒絕時就拒絕,該果斷時就果斷,沒有必要和這些無聊的人浪費時間。

當然,聊天也是有一定技巧的,有些人會聊,有些人不會聊。但是不論怎麼樣?真誠是第一位的,對於虛情假意,不聊也罷。

45樓:匿名使用者

1/5分步閱讀

1.說什麼不重要,怎麼說才是重點

比如你說你現在很傷心,如果你是波瀾不驚的說出來,那麼別人就會以為你知識想表達你的想法,也就沒有人回來安慰你什麼的,可是如果你非常沉重的說,必然就會有人來寒虛問暖了。

2/52.學會冷讀

我們都討厭查戶口一樣的問候,一個人才認識沒多久,就開始「你多大了?」「有工作嗎」這樣必然會導致話題尷尬,學會冷讀,把「你是不是18歲了」換成「你一定是18歲」這樣即使猜錯也能夠圓滑的說一句「哦你看起來好青春啊」或者「你看起來比她們有魅力」

3/53.讓他說他想說的話

不要因為你想說什麼就急忙把話題打斷,然後發表自己的意見,首先這是對他人的不尊重,其次這樣別人對你的印象也會不好,導致沒有人願意和你交流

4/54.說他想聽的話,學會察言觀色

沒有話題,無非就是你不知道現在這種情況要說什麼好,你可以學會順著他的神情,去想應該怎樣開口。

5/55.將他視為獨一無二的人,不要一心二用

你和一個人聊天,突然另外一個朋友來和你打招呼,你倆便聊上了,你說原來那個人會怎麼想?等到和你打招呼的朋友走了之後,要再開始一個話題可就很難了,所以說,儘量將身邊的他視為獨一無二的,即使你在和朋友聊天也要不時的看向他,和他做些互動。

4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呢?這是一個很尷尬的事情,如果你和別一個人在聊天的時候說著說著沒有話題了,證明咧你們兩個的關係還不是那麼好的。因為平時你們接觸的太少,互相瞭解的太少或者是沒有共同的語言。

沒有共同的愛好,根本就不是一路上來的,所以說聊天兒沒有話題。為了這樣避免尷尬的話,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平衡,兩個人都在一起。互相瞭解彼此對方心裡想要什麼,想做什麼。

遲到,這樣能夠能給你們帶來很好的語言溝通的。

47樓:萌寵見聞

我覺得聊天沒話題很尷尬。如果是男女朋友之間,可以聊各自單位的趣事,或者是以前學校的趣事,還可以說自己小時候的趣事,這樣氣氛就活躍了。也可以看看書看看連續劇學學人家是怎樣聊的。

48樓:數控程式設計陳天九

和人聊天的時候,如果突然沒了話題,接不下去真是大寫的尷尬。有的時候,用一點小技巧,換一種方式問問題、講一個能誘導對方分享自我的小故事,都可以引發談話的積極性。

1,從對方的近況入手發起話題;

a:小李,近來忙什麼呢?很久沒聯絡了!

b:還不是忙著工作?時間都花在工作上,都沒空做其他事了。

2,從對方身上的特徵入手尋找話題;

a:看你的面容這麼疲憊,就知道你睡不好了,忙歸忙,注意身體啊!

b:我也想,但可是工作做不完我有什麼辦法呢?

3,從對方背後的隱藏資訊建立話題;

a:你這樣一天忙到晚,公司不會給你加班費什麼的嗎?不要跟我說你是義務勞動啊!

b:鬼知道?這個專案一天不完成,我們一天都沒有錢拿!

我們真誠對待別人,別人也真誠對待我們,這當然很好,但萬一我們真誠對待別人,別人沒有給予相同的回報,我們也沒必要動怒或者過分傷心,只需要把我們真誠的心收回來就行,因為自然會有人會好好珍惜我們的感情——這就是坦然。

49樓:測中測

01談論和情感有關的話題,女性往往都是比較感性的動物,所以談論一些情感方面的話題,永遠都會吸引女孩子,比如說談論一些女孩子童年時候的美好回憶,這樣一般來說女孩子就會比較喜歡跟你聊天。

02學會掌控話題,在跟女孩子聊天的時候不要人云亦云隨波逐流,對方說什麼你就是什麼,這樣的男人雖然看起來表面比較隨和,但是往往卻並不招女孩子的喜歡,女孩子一般來說都比較喜歡有掌控能力的男人,所以在跟女孩子聊天的時候一定要掌控話題。

03適度的幽默,現在的女孩子往往都比較喜歡一些幽默一點的男人,但是要注意幽默,並不是讓你沒有限度。

千萬不要搞一些滑稽的事情,那樣只會譁眾取寵,可以講一些令他興奮而且感興趣的事情,這樣女孩子無形中就會對你好感倍增。

我有很尷尬的問題,關於衛生巾,我有一個很尷尬的問題,關於衛生巾

我媽媽以前就做了個很可愛的燒賣小口袋放這個或者買個好看的大點的零錢包裝 從書包裡拿出來的時候可以叫要好的女生幫忙擋一下還有夏天熱了,買絲薄的體積小容易攜帶 我以前的辦法是冬天在裡面多穿一件有口袋的衣服,把衛生巾放在裡面,上廁所把外面的衣服提起露出裡面的口袋迅速拿出 我的學校廁所沒有門,別人看的見,所...

最近遇到了很特別的女孩子,我很好奇她

這是一個正常工作,善於處理人際關係的女人,她應該不一般,不要深交 當然也不可能 更不要得罪,別好奇了,她只是中國成功女人中的一個 應該就是一個要麼國外讀書回來要麼學歷較高接受過較高教育的人成功女性?奇怪嗎?一個女生說對我很好奇,經常說些無聊的話,她是什麼意思。女生只要喜歡上一個人,她就會把智商調得很...

怎麼打好籃球 我的情況比較特殊,怎麼打好籃球

走步啊!你多看nba,然後多練習上籃,一個人枯燥就叫個人防守,175的個算一般,但我168的個經常上籃,在人群裡穿梭進去上籃最有成就感,比投進三分球還爽,步法靈活點,不拖泥帶水的,加油!優酷有。再就是 體育教學系列片之籃球 這個比較系統,還有戰術指導,在56網上就有。還有虎撲nba啊,這是打籃球的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