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掉進大海,在掙扎中突然大海結冰,我就爬上冰層得救了。這個夢是什麼意思呢

2022-10-27 10:35:12 字數 2167 閱讀 93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近有困惑之事,有貴人搭救,逢凶化吉之夢。

2樓:享士言

海--生意場。冰--凍結。

夢見自己掉進大海里,好不容易才游上岸,是什麼夢

3樓:靖立群

你好。俗話說:夢是心頭想。思慮過多或擔心過度、或休息不好等都會導致做夢。

希臘哲人柏拉圖曾說:「好人做夢,壞人做惡。你做夢說明你是個好人。

噩夢醒來是早晨,醒了一切都是新的,不必再為夢境困擾才是聰明的。

夢在很多時候是沒有意義的。

瞭解《周公解夢》的朋友可能會發現,夢見同一個東西,書裡記載的含義可能有幾種,或者有吉有凶。這並非說這書有什麼不對,只是夢的含義本來就有很多。那麼,我們要關心的是:

我們應該相信《周公解夢》的解釋嗎?

答案顯然是否定。我們對它要理性客觀對待,盡信書不如無書。

近現代心理學的研究(比如佛洛伊德、榮格等人的研究)已經幫我們剝離了關於夢的神祕外衣,夢大部分(之所以說大部分,是因為的確有少數夢涉及到一些難以解釋的超自然現象,比如一些很靈驗的託夢、預見性的夢等)都是心理學現象,是人潛意識的種種反應。

現代科學知識認為:睡覺的不同姿勢會做不同的類似夢,比如腿的姿勢不對會不會奔跑,手壓住了心臟部位會做噩夢,甚至夢魘等。

建議以後睡覺改個好的姿勢就會擺脫很多夢的糾纏。

最後祝你睡眠安穩,壞夢遇好事,好夢總成真,開心快樂迎接每一天。

4樓:打小就熬丨

好夢!那能保佑你大難不死

夢見掉進大海,後來自己又爬上來 5

5樓:馬提尼龍蝦

大海就是愛情海,應該是你對這段感情生活的回顧。

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壓力大造成的,給自己放幾天假放鬆放鬆就好了。

夢見媽媽掉進大海旋渦裡了是什麼意思

7樓:肥叔電影

不要太在bai意,做夢有兩種du

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zhi所夢,二dao是您睡眠不內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容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不要相信夢裡所發生的事情,就當老天開的玩笑罷了,保持樂觀積極向上的心態,祝您開心每一天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天最好陪著你媽媽

夢見掉進大海里,海水深不見底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掉進大海里

海水深不見底意味著:

沉潛心情是重新出發的動力。熱烈的愛情版,保持點距權離不失為一種美感。荷包見底了,別再花錢不眨眼了。懶洋洋的一天,只想做些不花腦筋的工作/學業。通,才能達到共識!

夢見掉進大海里海水深不見底的吉凶:

成功順利伸展,希望圓滿達成,基礎安定,得能向上發展,家門昌隆,身心健全,保得長壽幸福,若巧遇(連珠局)者更加三倍以上之福力,但此為參天巨木大森林之象,須知樹大招風,須提防他人之妒賢而多招風波之中傷。【大吉昌】

切勿當真!不要相信迷信!

夢見掉進大海,自救了

10樓:

就是一個夢,別想太多了

11樓:

在夢中,水代表財富。你掉進大海,可見未來一段時間你將會有一筆財富圍繞在你身邊。暗示你要抓住機會啊!

昨天做個夢夢見自己獨自走在海邊一不小心掉進大海溺水瞭然後慢慢沉入海底時突然一條青龍把我救了帶上了岸

12樓:床綺秦怨

未婚男bai女夢見青龍解

du釋:最近愛情方面的戀zhi情形勢比較明朗,異性追求dao的攻勢猛烈。有版遭遇對方告白的可權能。

若是拒絕的話,要小心自己直接的態度會傷人。待考者夢見青龍則學業方面:學習是一件很艱苦的事情,也是很枯燥的事情。

基礎的東西你會感到太簡單,太乏味;而遇到難一點的題,你又會感到吃力,甚至無從下手。這時,你會感到很失望、很痛苦。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這種狀態,會消磨你的學習慾望。

13樓:山野霓虹

你要發財了,最近財運會好哦

14樓:石衝魯

這個夢預示著你有困難,但是有貴人幫你脫離困境

夢見自己掉到大海里,總是夢到自己掉進大海里

船是不好的象徵,尤其是在大海里行駛,說明你內心很孤獨,你厭惡這種感覺,回所以想逃避,水代表活答力,但海洋確是絕望,你應該多和同學交往,伸展人際關係,多外出散心,參加戶外活動,保持好心情,放開自己,不必內向。要賺錢了。水是財呀。總是夢到自己掉進大海里 您夢見 海洋 大海 的解釋結果為 海是負擔 海洋無...

夢見在大海里游泳有什麼特殊含義,夢見在大海里游泳

如果夢到游泳,如果夢者逆流而遊,這是他違反本性做事的象徵。如果夢者處在清澈的水中,表示他經歷著淨化過程。反之,如果他在黑黑的水裡游泳,這可能象徵著意志消沉。直接心理分析 水和游泳總是與夢者的感情有關。如果他在空中漂浮,這和智力有關。如果夢到自己是個游泳好手,象徵著他駕馭情感場面的能力。如果夢到自己游...

夢見在沙灘看到大海有死人,夢見大海還有死人怎麼事

夢見喪事出殯,預示夢者時運會不斷上升,若再夢見棺材,還暗示夢者財運回也會上升,要答好好把握住這樣的機會。夢見自己穿孝衣,預示夢者會心想事成,事事順心。夢見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夢見死人埋葬,意味著逆境和不順心的事情都將過去。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夢見大海還有死人怎麼事 夢見大海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