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男生到底是怎麼樣的想法,男生條件怎麼樣,想法過分嗎?

2022-10-26 13:05:13 字數 5061 閱讀 4787

1樓:淉湞

你方式和思路錯了。沒有找到目標和重點。

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你的目的是找一個男朋友還是找一個老公,這個必須要想好。奔著目標去,每隔2周思考一下,他是不是你的目標,需要修改終極目標嗎?

吸引他的注意和好感。你做到了。而且做的很好。

第二,為他建立人物模型。瞭解他的出生環境,生長環境,以前的精力,性格,愛好,擅長,優點,缺點等。為他建立一個全方位的人物模型。

力爭可以做到,發生任何事情,都能知道他會做出什麼樣的選擇和想法。

第三,經常刷臉。2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能接受對方的容貌,就算一開始覺得對方醜,後面也會覺得耐看好看起來。

第四、激發他身上的慾望。包括,保護欲,大男子主義,好為人師。等……。

第五、男人無論多大都很幼稚。不要去在意他說的話。你已經建立了他的模型,那麼你說的話,就會引起他的共鳴。

你也會「經常」和他想到一塊兒去。力求做到「心有靈犀」。遇到問題,交給他去解決,你只負責幫他吶喊、誇獎、崇拜。

他失敗了,你負責鼓勵打氣。

第六、他也很有心計。我能感覺到他一定也對你建立了人物模型。他不喜歡的貓會去摸……和其他的。

不要從一句話去分析他。要從他的出生環境,生長環境,性格,愛好等去分析他。男人說的話……我自己都不會相信自己不用腦子說的。

男人在追女人的時候,花的心思是女人無法想象的。比方說,約女孩子晚上去看煙火。預先帶毯子。

女孩子感冒了,說要過去看她。她會說:好或者不好,2種可能。

如果說好,那就去看她,給她關懷。如果說不好,也要去看她,和她說,不怕傳給我,病毒就減輕一半了。

所有的過程都會在幾秒中內預演一次。所有的對話和行為都會做好2手準備。不會像女孩那樣只靠直覺……和感覺。

如果一個男人真心想追一個女孩,要一個女孩當自己老婆,那個女孩除非自始至終都不給他機會,否則根本逃不出男孩的手掌心的。

2樓:嘻嘻

就是不想和你在一起找的藉口,男生如果愛上一個女生忍不住的會主動出擊。

3樓:

她感覺你不真實,他想結婚呢

男生條件怎麼樣,想法過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家庭條件不錯

想法也是合理的

踏實、長進、 不花心

都是不錯的品質專

差就差在沒有讀大學屬

這個也不要緊

現在這個社會有很多自考的學生

有時間有精力可以去考一個

有很多讀了大學的還沒有你的機會多

沒有你務實

所以要相信自己

可以找一個你心目中理想的女生

跟你一起奮鬥

讓事業更上一個檔次

讓日子更紅火

5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覺得條件挺好,條件也不過分。但是吧有時候理想終究是理想,越是平凡的東西越難得到,越難抓住。現實就是如此

6樓:十三

不過分,但是想找到理想中的物件就有點難

7樓:清晰具體

不過分這個男孩的想法一點都不過分,這年頭錢最重要

男生怎麼樣啊,想法可以嗎?

8樓:情感聊啊聊

按你的描述,這個男孩完全可以啊。上進,進取,踏實,知道學歷低加倍學習,這些都是一些優秀品質。很稀缺。

找個比自己高的,這是人之常情。誰都想後代好於自己。

只要相愛,溝通不會有障礙。

不要看別人的眼光,也不要在意他人的想法。

自己的感情自己做主。

幸福的是一輩子,抓不住就後悔。再說你以後的生活質量也會***。

祝開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你值得擁有,不要錯過了,他很上進的,有的人讀了大學如果沒有上進心,到頭來啥都不是,所以文憑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一顆努力的心。只有這樣。你們的生活才會越來越好,且行且珍惜吧,祝福你們。

10樓:雲逸飛飛揚

這種想法並不過分啊,但是資產但是你說你年入五六十萬,交際圈還很小,怎麼可能你這個是在無形的裝逼?這樣的的話,不好吧,,現在社會比較看重能力和資產,其實學歷只是一部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孩我勸你放棄,除非你是潑辣型的,看人要看他思想深處是什麼。這是個功利主義思想嚴重的人,大男子主義也很嚴重,他對別人提出種種要求,都是外在的,對對方性格,思想層面的東西要求較少,這種人我見得多了,記住他的錢永遠不能成為你的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挺佩服該男生的,年少時由於不懂事,沒有很好的學習,缺泛知識,憑自己的努力有了自己的公司,雖然有了事業,現在他感到自己文化水平低了,趕不上趟了,她想找一個有文化素養的女生來扶持他,達到事業的提升,這個想法完全合理合法,事業要發展,沒文化肯定不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生,我覺得還好吧,只要上進,專情,都有權利追求自己喜歡的型別女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不過分,只要你事業有成,人品正直,會有很多好女孩喜歡你,而且愛情不需要文憑,關鍵是在你,自身素質,不要太庸俗,文化水平不要太低,因為文化太低,雙方會有代溝,而且女孩子上大學,最終也是為了回報社會,為了有個美好的前途,有個幸...

摸不透男生對自己究竟是怎麼樣的看法,到底應該怎麼樣和他確定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八成是你對這個男生沒有吸引力,他對你絲毫都不感興趣吧!一般正常的男生倒是身邊有很多秀的女生,她們肯定會表現出對她十足的興趣,不會像你所沒事的那樣琢磨不定他對你的態度的。要是遇見了,非常感興趣的女生,他們肯定會對她非常的慘烈,儘自己的所能去對這個女孩子好,然後去追求這個女孩子。

如果你沒有感受到他對你的興趣的話,那麼他八成就是對你沒有感覺。

如果真的你感覺到你們之間的氛圍十分的曖昧,但是他偏偏什麼都不說,也不和你提出任何要確定關係的要求,那麼他要麼就是太害羞了,再等你開口,要麼就是渣男,你可能只是他眾多魚塘裡面的一條魚而已。你可以平時找一個什麼節日主動去和他發出一些非常明顯暗示的句子,看他會不會迴應你,如果會迴應你,那麼你們就可以在一起了,如果不會的話,那他只是把你當備胎,沒有真的放在心上。

16樓:餘量不足

可以試探一下,約他出來玩,看看他的表現,要是他只想和你玩曖昧,那就算了吧,你只是備胎,不可能為了你失去森林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生喜歡你,那他們會毫不掩飾自己對你的興趣,如果你不確定你喜歡的人對你的看法,那麼往往那個男生只把你當成普通朋友。

18樓:he**en珍珠糖

感情這種事,如果不確定的話還是不要輕易說出口,尤其是女孩子。

19樓:己問寒

可以從他的家庭成員,鄰居,朋友們去間接瞭解一下這個男生是個什麼樣子的人,再對照最近你們雙方發生的事情思考一下不就可以了麼

20樓:

以前有過同樣的經歷哈哈,我覺得就是各種暗示吧!可以問他有沒有喜歡的女生,喜歡的女生是什麼樣的,或者稍稍開些曖昧一點的玩笑,看看他的反應,希望早日找到幸福呀!望採納。

2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那你可以旁敲側擊的去詢問他身邊的朋友啊,看他到底是什麼態度。

22樓:匿名使用者

熱情一點撕破窗戶紙確定關係就好了,要麼戀人要麼路人。曖昧不休,時光有價。沒得必要玩情感迷藏。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直接表白就好啦,不直接接受就是拒絕沒啥好說的,反正我是不相信什麼考慮考慮這種鬼話

一個做了很久備胎的人的心裡話

24樓:再讀經典

其實想要知道一個人真實想法是很難的,在我們心理學領域,有時候需要知道嫌疑人有沒有撒謊,就會採用微表情心理學。

很多人覺得微表情是假的,其實在生活中只有微表情最難騙人。

這裡說幾個方法:首先,判斷這個男孩的性格屬於內向還是外向。如果是外向的,那麼他會經常和你開玩笑,肢體挑逗你。

如果是內向的,見到你的時候會緊張,眼神會躲閃,甚至背對著你,總之會表現的侷促不安,因為他害怕給你留下不好的印象。

25樓:此時無少

我覺得既然你不知道對方的想法,那麼直接的問一問就可以了啊。

26樓:厄巴納_香檳

語言試探

多在一塊玩

這就夠了

27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既然摸不透對方的想法就乾脆不想,按照自己的節奏走,自己希望是什麼關係就是什麼關係。

男生心裡對前任的真實想法是怎麼樣的?

問個問題.男生的心理和想法是怎麼樣的?

28樓:

想對女孩子表白的時候很怕被嫌棄,看到自己喜歡的物件和別的男孩一起玩耍會吃醋卻不知道找誰哭訴,只要女孩對男孩一點關心男孩會感到很開心、很溫暖。

29樓:愛情魔域鬼

普遍男生的想法很簡單,快快樂樂,有大把錢,擁有一大堆美女在身邊。權力和金錢是最看重的!!!

30樓:血殛雪雨

每個人的心理和想法都是不一樣的,不要去探索男生的心理和想法,那樣你會覺的很累.

31樓:

首先會想到自己是個男的

32樓:銳意靈感

不知道你講哪方面的心理和想法

特別喜歡一個男生,怎麼樣才知道他是什麼想法呢?

33樓:愛生活的蠟筆小新新

因為知道只要給你發資訊你就會回,在你這能找存在感,能半個月不聊的,最多隻是朋友!

34樓:最愛水瓶座的你

跟他聊天。曖昧,如果他喜歡你的話,會主動追求你們。如果只和你保持現在關係。說明沒那麼喜歡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就勇敢的告訴他。祝你們幸福。

這個男生到底是什么樣的人,這個男生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很明顯只是玩玩 也許剛開始是想和你發展 可是經過一兩天相處之後發現你不是他想找的 僅此而已 好在你和他相處時間並不長 還有甜言蜜語任何男人都會說 要不然就又開始纏著他死纏爛打那種 最好讓他同事朋友都知道然後突然一天開始不叼他 一定要很下心 男生就是這樣 你在的時候不珍惜你不在又會覺得不對勁看他什麼反...

這個男生怎麼樣,這個男生怎麼樣??

確實不怎麼樣,這樣的人家庭有問題,自己有問題,你要是喜歡這樣的男生,估計以後不會幸福,不是說沒有文化就沒有修養,但是一個人的修養是無法後天培養的,兩個三觀不同的人生活在一起大家都會感到很累的,雖然有文化的人裡邊也有修養差的,但是畢竟是少數,兩個不同階層的家庭以後溝通起來也是很麻煩的,希望你三思而後行...

這個男生感覺怎麼樣,這個男生感覺怎麼樣?

挺精神一個小夥子,眼睛挺有神,給我的感覺乾淨利索,做事應該僅僅有條,小夥子也挺帥氣的。給我的感覺挺好的。一個字帥,兩個字很帥,這個小夥子比明星長的還好看明星都花裝一點都不真實,小夥子真實,好看,師氣,這個男生如果光看表面 其實還是挺不錯的。看著非常帥氣 又會穿著打扮 應該是個非常成功的成功人士吧。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