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評我哥哥做傷殘鑑定能做幾級,評評我哥哥做傷殘鑑定能做幾級?

2022-10-25 06:30:14 字數 5862 閱讀 6883

1樓:匿名使用者

好複雜,就算是法醫,光憑你說的也無法判斷。

失去性功能做傷殘鑑定能評幾級

2樓:上海笙銘律師

鑑定是由法醫根據勞動者/受害者提供的病史資料(比如:病歷和醫院的攝片等)進行的專業判斷,且兩者的鑑定標準都不一樣,律師無法僅僅根據你的陳述進行鑑定

3樓:

這個問題大了!最高階吧

全身多處嚴重挫傷能評工傷傷殘鑑定等級幾級?

4樓:簡簡單單

1、全身多處嚴重挫傷,按工傷傷殘鑑定的標準,一般是無法評上傷殘等級的。

2、法律依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十級:

1)符合中度毀容標準之一項者;

2)面部有瘢痕,植皮,異物色素沉著或脫失>2 cm2(注:2為平方);

3)全身瘢痕面積<5%,但≥1%;

4)外傷後受傷節段脊柱骨性關節炎伴腰痛,年齡在50歲以下者;

5)稚間盤突出症未做手術者;

6)一手指除拇指外,任何一指遠側指間關節離斷或功能喪失;

7)指端植皮術後(增生性瘢痕1 cm2(注:2為平方)以上);

8)手背植皮面積>50 cm2(注:2為平方),並有明顯瘢痕;

9)手掌、足掌植皮面積>30%者;

10)除拇指外,餘3~4指末節缺失;

11)除拇趾外,任何一趾末節缺失,

12)足背植皮面積>100 cm2(注:2為平方);

13)膝關節半月板損傷、膝關節交叉韌帶損傷未做手術者;

14)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15)一手或兩手慢性放射性**損傷ii度及ⅱ度以上者;

16)一眼矯正視力≤0,5,另一眼矯正視力≥0.8 ;

17)雙眼矯正視力≤0.8 ;

18)一側或雙側瞼外翻或瞼閉合不全行成形手術後矯正者;

19)上瞼下垂蓋及瞳孔1/3行成形手術後矯正者,20)瞼球粘連影響眼球轉動行成形手術後矯正者,21)職業性及外傷性白內障術後人工晶狀體眼,矯正視力正常者;

22)職業性及外傷性白內障,矯正視力正常者;

23)晶狀體部分脫位;

24)眶內異物未取出者;

25)眼球內異物未取出者,

26)外傷性瞳孔放大,

27)角鞏膜穿通傷**者;

28)雙耳聽力損失≥26db,或一耳≥56db;

29)雙側前庭功能喪失,閉眼不能並足站立;

30)鉻鼻病(無症狀者);

31)嗅覺喪失;

32)牙齒除智齒以外,切牙脫落1個以上或其他牙脫落2個以上;

33)一側顳下頜關節強直,張口困難i度;

34)鼻竇或面頰部有異物未取出;

35)單側鼻腔或鼻孔閉鎖;

36)鼻中隔穿孔;

37)一側不完全性面癱;

38)血、氣胸行單純閉式引流術後,胸膜粘連增厚;

39)開胸探查術後;

40)肝外傷保守**後;

41)胰損傷保守**後;

42)脾損傷保守**後;

43)腎損傷保守**後;

44)膀胱外傷保守**後;

45)卵巢修補術後;

46)輸卵管修補術後;

47)乳腺修補術後;

48)免疫功能輕度減退;

49)慢性輕度磷中毒;

50)工業性氟病i期;

51)煤礦井下工人滑囊炎;

52)減壓性骨壞死i期;

53)一度牙酸蝕病;

54)職業性**病久治不愈。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依據gb/t 16180-2006《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分級》j)十級 14)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你說的情況,如果經x片證實是骨折的話,可以評定為十級傷殘,否則不能評定傷殘等級。

二、《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五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2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0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8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6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傷殘就業補助金。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6樓:於柱律師

如果是挫傷,估計評不上殘疾

7樓:手機使用者

傷殘一般看傷愈後有沒有功能障礙,你說的情況應該評不上傷殘。你可以去諮詢一下律師,請看我給你發的訊息

8樓:山野柴胡

股骨頭損傷是比較麻煩的,不可大意,建議去作鑑定。

9樓:白鶴歸來

建議查閱國家工傷鑑定方面的檔案或法規.

工傷認定之後,骨折能做傷殘等級鑑定嗎?是否可以評等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1、沒有看到你的診斷書和x光片,只能通過你的描述來判斷,不一定準確,意見僅供參考;

2、初步判斷,十級工傷;

3、判斷依據:符合《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gb/t16180-2014

十級12條 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4、根據《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去做司法傷殘鑑定收費2000元的能評幾級傷殘

11樓:杭州律師鄭君

收取鑑定費金額與評定傷殘等級是兩回事情,傷殘等級要依據病情確定。

交通事故傷殘等級鑑定材料要求:

(1) 委託書;

(2) 病史資料:①門診病歷原件及影印件;②住院病史:入院記錄(大病歷)、手術記錄、出院小結等,由醫院蓋章,多次住院的均需影印並加蓋印章;③x光片、ct片、mri(核磁共振)片、其它主要輔助檢查及實驗室檢查報告單和受傷部位的近期複查資料;④**費用清單原件(醫療費合理性審查案例);⑤必要時提供完整的住院病史;

(3) 交通事故認定書;

(4) 被鑑定人身份證影印件;

(5) 以往所做過的鑑定報告影印件;

(6) 起訴書影印件以及鑑定申請書或重新鑑定申請書(法院委託的案例);

(7) 送檢材料清單一式二份。

附:交通事故賠償一般包括以下專案:

受害人受傷未致殘的,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等。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精神損害賠償金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等。

12樓:二呼呼的騷年

鑑定費用跟傷殘等級沒有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鑑定費用是根據所鑑定的專案收取的,與構成的具體傷殘等級無關。

小腿上兩根斷了能做傷殘鑑定嗎,如果能做能評幾級

14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致一小腿長管骨骨折,最多可以評定為十級傷殘。

依據最高法、最高檢、公安部、國安部、司法部《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分級》

5.10 十級

5.10.6 脊柱、骨盆及四肢損傷

6)一側膝關節交叉韌帶、半月板伴側副韌帶撕裂傷經手術**後,影響功能;

7)青少年四肢長骨骨折累及骨骺;

8)一上肢前臂旋轉功能喪失75%以上;

9)雙上肢長度相差100px以上;

10)雙下肢長度相差50px以上;

15樓:小豬樂了了

工傷九級23條 骨折內固定術後,無功能障礙者,十級14條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如果是交通事故的需要看關節功能,這種情況也就是ⅹ級傷殘。

16樓:冰海的利斧

能,如果打鋼板或鋼釘了就能評9級,沒打的能評10級

交通事故脾臟切除多久可以做傷殘鑑定,能達到幾級?

17樓:北京朝陽蘇律師

《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評定》

3.2 評定時機

評定時機應以事故直接所致的損傷或確因損傷所致的併發症**終結為準。

4.8 ⅷ級傷殘

4.8.6 腹部損傷致:

a) 胃、腸、消化腺等部分切除,影響消化吸收功能;

b) 脾切除;

c) 一側腎切除或腎功能重度障礙。

脾切除為八級傷殘。

評定時機應當在**終結後,一般掌握在三至六個月後。

我尾椎骨折 可以做傷殘鑑定嗎 能評上級別嗎

18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1、尾椎骨折 可以做傷殘鑑定的,按工傷傷殘鑑定的依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為十級傷殘的。

2、《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七條 職工因工緻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從工傷保險**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七級傷殘為13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1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9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7個月的本人工資。

(二)勞動、聘用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聘用合同的,由工傷保險**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由用人單位支付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的具體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規定。

擴充套件資料:

3.1評定原則

傷殘評定應以人體傷後**效果為依據,認真分析殘疾與事故、損傷之間的關係,實事求是地評定。

3.2評定時機

評定時機應以事故直接所致的損傷或確因損傷所致的併發症**終結為準。

對**終結意見不一致時,可由辦案機關組織有關專業人員進行鑑定,確定其是否**終結。

3.3評定人條件:

評定人應當具有法醫學鑑定資格的人員擔任。

3.4 評定人權利和義務

3.4.1 評定人權利

a)有權瞭解與評定有關的案情和其他材料;

b)有權向當事人詢問與評定有關的問題;

c)有權依照醫學原則對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進行身體檢查和要求進行必要的特殊儀器檢查等;

d)有權因專門知識的限制或鑑定材料的不足而拒絕評定。

19樓:閉堯

尾椎骨折半月板縫合手術神經損傷評幾級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粉碎性骨折是可以評上傷殘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尾椎骨折,也屬於神經損傷,看傷的程度在評級。

22樓:典甜

尾椎骨折醫生說不能做手術能弄評傷殘嗎?

23樓:記錄c生活

你好,我遇到跟你類似的情況,不知道你後來處理好了沒有,結果怎麼樣?

24樓:牛紅活寶

沒有讓我去傷殘鑑定:只給我工傷認定〉是工傷,請問沒有手術還不夠工傷鑑定級別嗎?

25樓:

請問你評上十級傷殘鑑定沒??因為我也是這樣,所以請你告訴我下,謝謝

夢見給我哥哥賣鞋是什麼意思,夢見我哥哥送了我一雙鞋子是什麼意思

會主動去改變身邊的事情!只要不是涉及到利益分配,你的改革都可以順利取得成效!約會似乎成了一 種死板的流水作業,你提不起興趣來!為何不主動來點新花樣!能安定,可逃災害,部下得力合作,能 成功,由尊長之愛護提拔或父祖餘德所蔭益,得隆昌而大發展。夢見我哥哥送了我一雙鞋子是什麼意思 容易自作多情的一天。今天...

我罵我哥哥神經病,我嬸嬸,也就是我哥哥他媽媽知道了,然後我們之間有些矛盾,快清明瞭,我該不該回老家

親戚之間有什麼話好好說,畢竟以後還要繼續相處下去 都是親戚有什麼說清楚就好了,你要清楚這一點就是因為親戚才說你的!如果不是誰管你!對不對。如果是你的錯就說說自己的原因他們會理解你的!抬頭不見低頭見你總要面對的!最關鍵清明回家跟著件事沒什麼關係。別為這一件事而不回去祭祖 這不是兄妹之間的小問題嗎?有什...

女孩喊我哥哥是什麼意思啊一個女孩喊我哥哥是什麼意思啊?

你很聰明來哦,終於看到源腦袋比較好 用的男生啦 話說回來,在她常和你聯絡之前你們是否有過聯絡,比較 或者不間斷但間隔較久的很長時間聯絡之類的,若她是突然這樣你最好問問她身邊的人最近發生了什麼或者從和女孩聊天的過程套點話,根據她叫你哥哥這點說明她對你絕對有好感,如果你還對她有感覺你們之間可以有未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