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位專家鑑定下,請問哪位專家給我鑑定一下這是哪個朝代的?盤底寫的什麼字?有無價值?

2022-10-25 06:30:13 字數 751 閱讀 2425

1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個瓷盤,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是典型的清代的道光時期的「豆青釉青花底款瓷盤」,底款是當時的工匠的減篆書體「大清道光年制」,有收藏價值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2樓:劉三勤

你好,你的寶貝是清代道光年間的減篆體的字。有價值的 ,希望你好好的 收藏起來。下邊告訴你字的 問題:

年 道 大

制 光 清。

希望你採納我的 回答!

哪位專家幫我鑑定一下,,

3樓:在水伊人

目測第一二圖是瑪瑙材質 有硬度 強光見通透度及顏色

圖三是伴生石一類,紅碧玉雞肝石的可能

請以權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

請問,有哪位專家能鑑別這是真跡嗎? 10

4樓:陶心齋主

徐悲鴻奔馬,整體氣息風格,與作者有符合之處,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有收藏價值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徐生的東西,真跡你就發達了

哪位專家給鑑定下真假,市場**是多少啊,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花多少錢買的?翡翠是a貨的,上面的金不知道真假、但實際上翡翠的色澤和水頭說明了它本身不值錢。

有哪位專家能幫我鑑定下這張字畫是不是真品,裡面內容是什麼

中的草書文字為 寒雨連江夜入吳,平明送客楚山孤。洛陽親友如相問,一片冰心在玉壺。林散之是否真跡不清楚。希望能幫到你。有哪位專家能幫我鑑定下這張字畫是不是真品,裡面內容是什麼 林散之作品。林 散之 1898.11.20 1989.12.6 名霖,又名以霖,字散之,號三痴 左耳 江上老人版 等,生於江蘇...

有哪位專家師傅幫我鑑定下這鐲子的真假及價格謝謝了

這個鐲子看其顏色色澤均勻,綠色走向自然,散光面細膩 光滑,呈現出帶油脂的強玻璃光澤,仔細觀察的話隱約可見微透明的白色纖維狀晶體,也就是俗話說的 石花 輕輕敲打,其聲音清脆悅耳,沒有沉悶感,綜合判斷,天然翡翠手鐲無疑。有哪位專家師傅幫我鑑定哈這鐲子的真假和 謝謝!你這款手鐲應該是老瑪瑙紅玉髓手鐲。在2...

偶然撿到一塊紫色的石頭,哪位專家幫忙鑑定下

拿這塊石頭劃玻璃,如果有痕跡可能是藍寶石。偶然從休寧的河邊沙子裡撿到一塊石頭 專家幫忙鑑定下。謝謝了 請把尺寸報出來,基本可以斷定是某大型動物的胛骨或者髖骨 我撿到了一塊白紫色的石頭不知道是什麼石頭,那位朋友能鑑別一下?是粉色的瑩石。成分是氟化鈣。這還是比較常見的。我撿到了一塊紫紅色石頭,請專家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