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位可以幫忙鑑定下這隻翡翠手鐲,雲南買的,A貨,有證書

2021-03-30 12:28:03 字數 2777 閱讀 4640

1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可以算芙蓉種吧,帶點紫羅蘭色,應為也有殘缺會影響**。

我覺得也就2000左右

那個坑別磨,可以往上補東西,一般可以補膠。

2樓:小路路

豆種,顆粒較粗 ,強光拍攝,看不出原色

3樓:琴滲

翡翠手鐲不是很瞭解,我是做磊祥銀手鐲的,對於要堅定這方面的知識來說,我覺得還是找一下官方鑑定機構,這樣還是比較保險一些的!

4樓:雪裡花如玉

打磨不平的原因是因為這個鐲子結構比較鬆散,晶體比較粗。所以打磨拋光的時候就掉了一塊。這樣的鐲子價值不高,幾百塊的貨。

請大家幫忙鑑定下這隻翡翠鐲子是不是a貨,在雲南買的,有證書,但證書上只寫著翡翠鐲子,7k多值嗎?

5樓:撼天虎

不用懷疑了,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是天然翡翠a貨,毫無疑問,糯種,淡綠色,在某種光線下會隱隱感覺到有些淡紫色,顏色如果再濃一點就好了,價值會翻倍,種較細,但是水頭較短,種嫩的表現,價值不低於5000,當然人家還要賺錢,7k多也算靠譜,將來還有升值空間,自己心裡有數就行了,別聽不懂的人瞎嚷嚷

6樓:螞蟻

你的圖不是很清,不過應該是a貨,因為一般沒有b貨做成這個顏色的。

我在雲南昆明百貨大樓買了個翡翠手鐲,證書如下,請高手幫忙鑑定一下是否a貨,價值多少?

7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細糯種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相對不錯

有飄綠無紋裂情況下

目測5-8000+

店裡1-2w+

希望沒有買的太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希望有所幫助!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親,由圖所看,這是翡翠a貨,是真的,糯種,質地細膩,水頭不錯,清爽的感覺,無瑕疵的話,個人覺得在6-8千合理。

現有一翡翠手鐲,1200元雲南購買,有證書,註明是a貨,請行家幫忙鑑定一下,是否是a貨,能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是a貨到是不會有假,只是值多少錢這個就不好說了,幾十萬上百萬的翡翠也統稱a貨,至於**為什麼相差這麼大隻有真正的行家才能說清個一二,其實**多少無所謂了,只要自己喜歡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翡翠 。你可以去鑑定下。1200肯定不值。你不怕的壞掉的話。拿小刀試下硬度。

11樓:

雲南證書 絕大多數是假貨

如果你是旅遊買的 那麼99%是假貨

12樓:秋子翡翠

是真的 值四五百元

這是在雲南買的翡翠手鐲,請大師幫忙鑑定下,是不是a貨,有證書

13樓:獵豹四驅車

圖上看貨沒疑問可放心佩戴.豆到糯種淡張青色,棉稍多水頭一般.

託別人從雲南買了一個翡翠手鐲,經鑑定,屬於a貨,請各位幫幫忙,鑑定一下**,證書編號wf2060805544

14樓:攏翠閣

鑑定機構有很多呢。親 你的是那邊鑑定的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像a貨,水種不錯,稍顯單薄,帶稍翡,沒有特別突出的賣點。賣價在2500--3000元不虧。

16樓:旺旺玉緣之閣

給個清晰的**吧,這根本看不清楚。我看了一下,如果您這個是a貨,那就有點成色了

17樓:靈石翡翠

別說鑑定證書 連畢業證書 結婚證書都有假的 呵呵 還是在當地請個懂的人幫你看看 或者上傳清晰大圖

18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這個東西講的是緣分,不能用**來形容的,喜歡的話是不能用**來說的,**有價玉無價

19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看有些水頭,但照的不太清晰,不太好辨別!

大師們,幫忙鑑別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雲南買的,a貨證書,73克重,謝謝!

20樓:林暗灬草驚

天然翡翠a貨手鐲,低抄檔,如果有商家bai的退貨憑證du,可以退,就趕緊退!

豆種,水頭短zhi,dao底子還不到瓷地的白與細膩,就色而言區域性還有些油青底子的味道。

就區域性而言,飄藍花,但是因為藍花不夠均勻,靈動,俗稱死花,且面積不多,對價值的影響並不大。

瑕疵就太多了,棉絮太明顯,顆粒粗,種太嫩了,因為水頭短的關係,石性還提升了,正常的成交價在2000以內。

所以雲南之行給你一個教訓,不要過於相信集散地就便宜。

21樓:北京翡翠廠家

是a貨,瓷底漂花,肉質不細膩,顏色不正,兩千內

22樓:瘋狂的紅月

超過2000有點貴,糯種飄花,飄的是死花,水頭不行

幫忙鑑定一下這隻翡翠手鐲是否屬於a貨,質量如何,價錢怎樣?

23樓:歲月繁秋

這種不是a貨的可能性不高,手鐲的玉石在玉石裡面檔次不高。優點是厚莊大氣完整,底子也比較乾淨,在珠寶行買的肯定要貴一些,沒有翡翠批發市場那麼實惠。

24樓:

沒圖怎麼辨別?不過從正規商店買的一般不會錯。

幫忙鑑定下緬甸翡翠的價格,幫忙鑑定下緬甸玉石的價格

糯冰種飄藍花扁條翡翠手鐲,底子比較細膩,鐲體比較單細,無靚麗的翠色,屬於中檔品質。各地 不同。一般來說,如果有證書,無大的瑕疵,小幾千元到中幾千元都是正常的 範圍。如果在旅遊區或高檔商場,那 往往還要虛高很多。幫忙鑑定下緬甸玉石的 如果天然真品,一千多元到二千多元靠譜。但是各地 都不同,要看在什麼地...

請問哪位專家鑑定下,請問哪位專家給我鑑定一下這是哪個朝代的?盤底寫的什麼字?有無價值?

您的這一個瓷盤,是大開門的老的真品 是典型的清代的道光時期的 豆青釉青花底款瓷盤 底款是當時的工匠的減篆書體 大清道光年制 有收藏價值的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最好是不要出手 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你好,你的寶貝是清代道光年間的減篆體的字。有價值的 希望你好好的 收藏起來。下邊告訴你字的...

我請了翡翠貔貅,麻煩老師幫忙鑑定下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貔貅掛件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看到3 500附近 800封頂 希望您沒有買貴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還望選為滿意回答 謝謝 我買了一個翡翠貔貅,想請你們鑑定一下值多少錢?我看你的這個翡翠貔貅,從這張 看翠色挺好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