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鑑定下緬甸翡翠的價格,幫忙鑑定下緬甸玉石的價格

2021-03-04 01:28:28 字數 1699 閱讀 6865

1樓:匿名使用者

糯冰種飄藍花扁條翡翠手鐲,底子比較細膩,鐲體比較單細,無靚麗的翠色,屬於中檔品質。各地**不同。一般來說,如果有證書,無大的瑕疵,小幾千元到中幾千元都是正常的**範圍。

如果在旅遊區或高檔商場,那**往往還要虛高很多。

幫忙鑑定下緬甸玉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天然真品,一千多元到二千多元靠譜。但是各地**都不同,要看在什麼地方銷售了。如果在旅遊區或高檔商場,那**往往虛高很多的。

翡翠緬甸玉a貨幫你鑑定下**

3樓:自在啼

男戴觀音,女戴佛,翡翠觀音多為男款,款專很重要。一般長不低於50毫米,厚不薄於6.5毫米,比例恰當的寬度,為正裝。這個尺碼的翡翠觀音件,至少在15克以上。

樓主這款觀音,天然翡翠a貨沒有問題,種水貌似也行,只是8.88克,數字雖然吉利,但克重太低,不是偏小,就是偏薄,這是無法和正裝尺碼的觀音參照**的。

這類女款觀音,或是還要加鑲嵌襯托起尺碼的觀音件,目前市場**,在1500元以內。

4樓:春曉珠寶知識

冰種翡翠觀音,**應該能達到4000左右

求幫忙鑑定一下這個翡翠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證書**,只能證明實物的真偽,判斷不了種水和品質。從這證書的**看,實物的顏色平淡,水頭也一般,不是高階貨。個體不大。

正常的**不會很高。個人認為,千元以內比較靠譜。僅供參考。

6樓:老俞_翡翠

證書不能用來估價,發實物圖過來。

大概看證書上的**應該是低端貨,價值較低。

緬甸翡翠a貨,請高人幫忙鑑定下真假。如果是真的,順便問問市場**是多少^-^。謝謝高人!^-^

7樓:虎

首先,此鐲,是天然緬甸玉加工而成,俗稱翡翠a貨,請物主放心持有。糯種,有段質偏粗一點,影響整鐲的美觀。色淡青白底飄點深青,還行。

鐲條還是偏小一點份量輕點,應不上50克。圖三看出應有點紋,不太好。綜上,估正常市價3500~4500這一幅度。

剛買的緬甸玉鐲a貨貴妃鐲,懂行的幫忙鑑定一下

8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部分冰糯種

飄花處種水相對較弱

底子相對乾淨 水頭整體還是可以的

無紋裂情況下中四位數合理

幫忙鑑定一下翡翠的真偽 並且估個價

9樓:陶心齋主

玉雕件,是真的玉的品種,質地顏色很一般;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10樓:呃呃

豆種的底子粗,兩三百

請老師幫忙鑑定手串是緬甸玉還是翡翠,大概**是多少。謝謝老師

11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就是緬甸玉,手串是a貨多色翡翠玉,但種地較粗,千元左右。

12樓:一壺茶

你好,緬甸玉就是翡翠。

**這串翡翠手珠串,種水、玉質一般,市場價值幾百元。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拜託幫忙鑑定翡翠鑑定真假價格,拜託幫忙鑑定翡翠真假價格

兔子應該是你自己拍的實物圖,圖 二 圖三是賣家的仙圖對吧?是翡翠a貨沒問題,圖一看已經顯石性,種水很差,沒紋裂小幾百塊錢。拜託幫忙鑑定翡翠真假 是真的,不過這是個仙圖,實物會比 差很多。這塊翡翠屬於糯種飄花翡翠如意,種水一般,棉比較多,尺寸不大,大概中幾百塊錢。哪位大神比較懂翡翠的,可以幫我鑑定一下...

請高手幫忙鑑定下翡翠手鐲,並給出應有的價格,謝謝

證書證明這塊翡翠是天然a貨 不是很清晰,初步斷定是糯種手鍊。應該在一千至兩千之間 翡翠之家團 dadi3188 1k左右,商場 1k 2k。有cma的證書就是翡翠a貨 請高手幫忙鑑定翡翠手鐲一隻冰玻飄花,11萬內圈黃翡處有一條小裂紋,值得收藏嗎?先不說材質 怎樣了,手鐲有裂紋就成了報廢品,廢物收藏沒...

幫忙鑑定這個翡翠手鐲的價格

因為 太小了看不清楚,不過淡綠色的a貨翡翠的話,一般的水頭一般的種地不上500元,如果種水差點的話更便宜,我是按照我家店鋪的 談的,我們在二級縣城而且是貨源基地,在省會城市 發達城市 廣場 周大福的 可能是2 4倍不定 我也在學習中,看不太清楚,不過看起來像是冰糯種的喲,水頭一般。我估計要是在商場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