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治醫學院到底怎麼樣?要聽真話要是全說好聽的就不用回了

2022-10-24 18:30:45 字數 1436 閱讀 1369

1樓:

這裡的學風真的很好!沒有攀比風!而且,長治氣候也很好!但是,學校真的不好!

有些東西太不合理了,舉個簡單例子,我們的借書卡,當時是交了卡費和押金的,畢業要求我們退卡,但不退錢,如果你沒有卡,那好,再補錢!這只是冰山一角。師資力量那些的,不要提了。

唸書你還不會嗎?上什麼課啊。冬天取暖?

被子蓋厚點吧。哦對了,學醫的課業很重你知道吧,但是,在課業間隙,你還被要求參加各種各樣的活動,不參加?你不要入黨不要獎學金好了。

學校這樣指望別人說好聽的也不知道如何說起。

2樓:匿名使用者

一.不建議學醫,勸人學醫,天打雷劈。

二.不建議報考,分數不夠山西醫科大學的山西考生,考慮省外吧,長醫在醫學院算差的。

①學習氛圍,臨床還可以,因為要考研,小專業不行。

②學校面積小,分為北校區和南校區,硬體設施差,可能比你高中還差,但相對學生較多,只有三個小食堂,養活了周圍的飯店。

③學校環境,學校不是封閉的,連線家屬區,保安形同虛設,不少學生丟手機。

④宿舍是比較老舊的,垃圾就扔在門口,澡堂是附屬醫院的,洗澡不方便。

⑤選大學也是在選城市,而長治今年從四線降到了五線,在這裡生活是不如那些省會城市的。

⑥畢竟是二本,每年好的醫院是不屑於來這裡招工的,而那些縣醫院趨之若鶩。

最後,希望你報考學校慎之又慎,最好來看一下。總之,不建議學醫,不建議報考長醫,不希望你有一個遺憾的大學生活。最好複習考個一本,或國防生,不要後悔當初自己沒複習,選擇與自己妥協。

長治醫學院怎麼樣? 長治這個城市怎麼樣啊?可去麼?

3樓:o彩

長治醫學院是個2a的本科院校,相當不錯,在長治市中心,旁邊是長治最大的和平醫院,大學和醫院有必然聯絡,長治環境優美,不會讓你失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近幾年挺火的

長治市是首批十大魅力城市,環境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吧 是個很有發展前途的地方

山西省長治醫學院就業前景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治醫學院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是一所老學校了,擴建後的學院環境很好。

學院有兩個校區還有兩個附屬醫院,和平醫院和和濟醫院。兩個醫院在長治地區都是很出名的,和平醫院可以說是晉東南地區最好的醫院。

在長治醫學院學習可以依託兩個醫院的優勢,平時上課與實習能充份結合,學院老師一般都是在醫院帶著學生一邊工作一邊上課。

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畢竟山西最好的醫科學校是山西醫科大學,可長治醫學院也不差!在山西名氣也很大,一般長治醫學院畢業的都能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

現在的社會,學歷僅僅是說明你是一個上過大學的人關鍵還是憑藉個人能力!而醫科更是如此。

我家就在醫學院住的!學校不錯

石家莊白求恩醫學院怎麼樣啊,白求恩醫學院是野雞大學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你好,學生的日常管理以半軍事化為特點,努力培養學生誠實守信 文明守紀 刻苦學習的信念,注重提高學生綜合素質。學校現開設有普通護理 涉外護理 護理口腔方向 農村醫學 口腔修復工藝 眼視光與配鏡等專業,社會需求量大,畢業生就業率高。護理專業教...

溫州醫學院的專科,溫州醫學院怎麼樣,什麼專科比較好

我是溫醫護理專業的學生,溫醫的專科和本科的校區是不分開的,都在茶山校區學習。專科的專業有很多,具體見溫醫學習招生 的資料!好像是有臨床專業的,因為我認識的一個專科同學是眼視光專業的!專科09年的招生線好像要417!學費一年好像是6000還是5000啊!溫醫的專科不是仁濟學院,仁濟是溫醫的獨立學院,是...

廣州醫學院怎麼樣,廣州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怎麼樣?

現在叫做廣州醫科大學 上課是絕對普通話的,就算不說,老師會在不說之前問大家意見。再說,學校有太多外省人了,同學你不必擔心,條件不差,一個很大的體育場,有很多多姿多樣的社團 廣州醫科大學的前身為廣州醫學院,創辦於1958年,位於廣州市流花湖畔,是一所以醫學為優勢和特色,開展博士 碩士 本科多層次人才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