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有鋼結構經驗的前輩指點一二,初手無分懸賞,唯感激萬分

2022-10-24 17:05:41 字數 580 閱讀 5997

1樓:鹹吉敏

xsteel是鋼結構的拆圖軟體,而pkpm是鋼結構的設計軟體。你想搞鋼結構,鋼結構很多不同的分類,看你想往那個方向發展。如設計類、深化詳圖、施工類、管理類等等。

選定方向後,在進行深入的研究。

2樓:知之我不吱

普通鋼結構沒啥意思

通訊塔架這種壟斷行業的東西,肯定更有油水

3樓:

工藝上基本上差不多的,下料,組裝,焊接,塗裝。圖紙也差不多,只是通訊塔單一一些。組織生產管理都差不多的,如果你學技術,掌握好cad,學一下xsteel。

4樓:無味道人

通訊塔行業前景不樂觀??同濟的馬人樂老師和鄧洪洲老師笑而不語……xsteel為三維空間建模軟體,是二維設計軟體的一大突破,可以模擬施工,以免因設計失誤造成構件重疊或者交叉。

pkpm是通用設計軟體,不僅僅是鋼結構,不同模組可以計算不同的結構,設計院中普遍採用。

另推薦3d3s軟體,主要用來計算鋼結構,還可以算索膜結構。截面相當清晰,上手容易,操作簡單,可以直接出施工圖。

另:我不是前輩,大家多交流

我想創業,想請有經驗的前輩指點一二

1 大學生創業如果沒有高新技術,比如生物工程 程式開發設計等,在陌生的行當或零經驗創業,而且還是幾個人,意見不統一,無異於抱團自殺 2 創業可以解決沒工作的問題,但是帶來的後果往往很可能是創業失敗,最後還是得去工作 3 大學生創業有以下幾種 1 做 風險低,利潤低,拿 來說,基本個個都是網商,推廣方...

我想自己在家做電話銷售,青有經驗的前輩指點一下,可以做哪方面

銷售,首先要找對客戶,可以從網上 報紙 新聞雜誌上來找,平時外出時可以帶上紙和筆 用手機也行 多注意路邊都有哪些公司可以作為自己的潛在客戶,並詳細地記下,等上班時就可以 訪問了,這樣節省了不少時間呢!做 銷售就是要多打 才會有更多成交的可能性。其次就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別人的拒絕是很正常的事情,不必...

我想做數字油畫的店,請有經驗的朋友指點一二

現在國內對於數字油畫並沒有衡量的標準,也沒有很強勢的品牌,所以市面上有大把的品牌,關鍵是要看質量,圖的質量,用料的質量都有很多講究,比如布料顏料 分解及還原如何,這都是需要關注的,畫完的效果是十分重要的,因為他決定著客戶是否有購買的慾望,我是專業做數字油畫的,並提供銷售方案,可以隨時溝通 鄭州達芬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