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為什麼盛產「全球CEO」,全球10大CEO資料?

2022-10-23 05:25:44 字數 960 閱讀 3184

1樓:鵬哥說地產管理

印度盛產世界級ceo

全球10大ceo資料?

為何上任不到三個月位元組跳動ceo凱文·梅耶爾就宣佈辭職?

2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因為ceo凱文·梅耶爾與位元組跳動的磨合似乎並不順利。據**報道,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凱文不認同拖延戰略,希望儘快有結果。

他贊成跟美國**和解,可以拆分tiktok美國甚至全球業務,以避免tiktok被封禁。但張一鳴想盡量探索是否有機會保持全球業務的完整性。」

自擔任tiktok ceo起,凱文·梅耶爾就面臨接踵而至的麻煩。6月底,tiktok在印度被封禁。7月,美國**特朗普和多名白宮**威脅在美封禁tiktok。

8月,特朗普接連簽署兩道行政令,禁止9月20日起美國個人和企業與位元組跳動進行任何交易,並要求位元組跳動必須在11月15日前剝離或**tiktok美國業務。

8月27日,據英國《金融時報》訊息,tiktok ceo凱文·梅耶爾已從位元組跳動辭職。凱文·梅耶爾的出局可能是因為力主推動tiktok**方案,以儘快滿足美國**行政令的要求,這與公司創始人張一鳴想要保住tiktok全球業務完整性的方向不同。

擴充套件資料

tiktok在美仍有不確定性

據瞭解,凱文·梅耶爾辭職後,tiktok美國總經理瓦妮莎·帕帕斯將暫代tiktok全球負責人,並繼續帶領tiktok美國團隊。

面對內憂外患,tiktok在美國的未來仍充滿不確定性。根據特朗普此前表態及簽署的兩道行政令,9月15日前,tiktok美國業務如果未能跟美國公司簽署**協議,可能面臨封禁;9月20日後,美國司法管轄的個人和實體不得與位元組跳動及其子公司進行任何交易;11月15日後,位元組跳動必須完成tiktok美國業務**交易的交割。這三個關鍵日期決定了tiktok未來的生死。

最近全球的天氣為什麼這麼冷,為什麼全球天氣每年都越來越冷?不是說全球變暖嗎?

北半球,現在是冬季,處在西風帶上的國家,尤其是西側是海的國家,冷空氣南下,容易下雪,而且更感寒冷。比如,日本西側,北美西側,歐洲西側。最近天氣不太冷,屬於正常範圍。只不過前幾年一直暖冬而已。所以感覺好像冷是的。因為西伯利亞那邊的冷空氣南下,預計未來幾天都會是陰雨天氣 現在不算冷 不過聽說冷空氣要南下...

iphone為什麼能風靡全球引領手機潮流

或許iphone 5s並不如我們想象中的石破天驚,但不可否認的是,蘋果公司依舊在穩步地進行創新。指紋識別雖然不是什麼新技術,但是iphone 5s的指紋id功能顯然與之前筆記本或是手機的相關技術不同,它採用了更先進的生物識別技術,穩定且識別率高,並且與強大的生態系統配合,在未來有望實現更安全的手機支...

為什麼中國沒有變成字母文字國家,為什麼全球大部分國家的語言都是用字母書寫的?

字母文字是腓尼基人發明的。字母文字表音,靈活的特點更適合用於交流,其適應於地中海的海洋 的經濟環境。中國當時是閉塞,孤立的農耕文明,交流的需求不足導致文字停留在原始的象形文字上。論歷史,中國使用方塊字的歷史比使用字母文字的國家悠久。而且中國人使用方塊字得心應手,非要重新適應一種外來的,表述不準確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