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都改名幹啥啊

2022-10-23 05:03:31 字數 918 閱讀 2648

1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首都本來叫漢城,是屬於當時中國下的一個隸屬城市,名字中有個城字嘛,由於現在韓國人很在意這一點,不想再承認是中國的隸屬國,所以就把名字改成了和soul發音類似的首爾。

其實大家都能知道,韓國很注重一些文化方面的東西,還把我們好多東西都註冊成了自己的,誒,怎麼說呢?有自己的民族自尊心是好事,但是過了頭了就變的有點鬱悶了。

2樓:天一小俠

樓上的幾位講的太好了

萬分支援

我的大學老師曾在講到韓國經濟時

說到了漢城

下面就有同學說應該叫首爾

然後我老師說了一句話

我們要叫漢城

因為我們是中國人

從此以後我對他萬分敬佩

3樓:白壽塵水崑崙

去中國的意思

漢城,漢人的城市

小國心態

不值得關注

4樓:就是愛秀

抵制漢化~~

最近還聽說他們要把"中醫"該為"韓醫"

還說風水是起源於韓國的東西~~~

他要放屁也不問中國同不同意

5樓:紫絮飛尋

韓國首都英文名為soul,而中文名為漢城,發音不同常帶來麻煩,故將中文名改為與soul發音相近的「首爾」

6樓:

「漢城」中的「漢」,韓國人看著覺得不爽,為了表示與中國脫離關係,所以就改成首爾了。現在玩韓國的網遊,你會發現,「萬歲」之類帶有中國色彩的東西,在聊天視窗是顯示為亂碼的,lz你知道為什麼了吧。

7樓:玩絕戀

真是的,小國就是這樣啦 .

8樓:辣甜彤欣

韓國有一部分人是抵華的,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

改名字咋改啊,怎麼改名字,需要辦什麼手續

第一,寫一份申請,陳訴清楚改名的正當理由,以及改名的必要性,表明使用新名字已有一段時間,並且不改會給工作和生活帶來不便等。當然,理由自己整理了。第二,如果有單位,請單位出具一份證明,證明確實使用新名字有一段時間,並且不改會給工作和生活帶來不便等,蓋公章。如果沒有單位,讓村委或者街道辦出具證明並且蓋章...

坐首都機場大巴到燈市口怎麼坐啊,北京首都機場怎麼去王府井

線路1 從三號航站樓出發,乘坐機場快軌上行 東直門 二號航站樓 在二號航站樓換乘機場快軌下行 二號航站樓 東直門 在三元橋換乘地鐵10號線下行 勁鬆 巴溝 在惠新西街南口換乘地鐵5號線 天通苑北 宋家莊 抵達燈市口.約42.95公里 線路2 從三號航站樓出發,乘坐機場快軌上行 東直門 二號航站樓 在...

屋面上這個東西叫什麼,幹啥用的啊

屋面上這個東西叫什麼,幹啥用的啊?回答 這是屋面透氣管。一般透氣管設定於屋面找坡層內,在屋面找坡範圍內,在找坡層中,縱橫方向埋設並相互連通的pvc管,管子四周鑽孔,便於排除因找坡層內因屋面外部氣溫升高而氣壓積聚在其中的氣體和水蒸氣,以避免因氣壓膨脹而破壞上部防水層 為了排除找坡層內氣體,則需要設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