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美國簽證材料都要準備哪些東西麻煩辦過的朋友給個建議

2022-10-22 20:50:20 字數 5526 閱讀 5390

1樓:ms史雲霞

美國留學簽證材料清單:

一、簽證申請**和繳費收據等:

1)簽證申請表ds160表的確認頁

2)簽證**1張

3)護照

4)中信銀行的簽證費收據前2聯原件

5)sevis費收據

二、學校錄取相關

1)i-20表原件

2)offer或者admission letter(即錄取通知書)3)獎學金letter

三、國內學歷相關(以下材料根據申請人的實際情況準備)1)在讀證明+學生證原件

2)成績單

3)學位證

4)畢業證

5)學習計劃和歸國計劃

6)個人簡歷

四、資金證明相關

1)銀行存款證明(定期存款證明+活期存摺)2)父母工作收入證明

3)父母工資單+稅單

4)房產證、土地證,車證等

一般來講資金證明就是存款,當然**房產等等所用可以展示自己財產的統統都要拿上,主要是讓vo瞭解你的生活狀況,如果只拿存摺那麼vo可以認為你只有存款,其中**需要開出其市值,否則沒人知道這相當於多少錢。存款可以是自己或者父母的,如是父母可以通過戶口來證明關係,戶口不在一起就到戶籍對應派出所開一個親屬證明,開不出來再去公正。

五、補充材料(根據簽證申請人的自身特點選擇)1)託福雅思gre等官方成績單原件

2)選課單

3)與學校的email

4)家庭**

5)未來老闆寫的 support letter6)將來工作單位寫的support letter7) 當前工作單位的工作證明,應該寫上單位同意保留職位,出國留學。

8)教授和本人之間關於學術問題的信件和e-mail9)將來學習的專業或專業的介紹(直接列印自學校網頁)10)教授的簡單介紹(直接列印自學校網頁)11)曾經發表在國際,或國內的科技學術刊物上的**詳細列表(直接的刊物更好)

2樓:好知識點

申請美國簽證需要準備如下材料,比較麻煩的事項其中有說明。

1 有效護照:如果護照將在距抵美日期的六個月內過期、或已損壞、或護照上已無空白的簽證簽發頁, 請在前來面談之前先申請一本新護照。

2 ds-160**確認頁。請在上面註明中文姓名、中文姓名的電報碼、中文家庭地址、公司名字及地址。請將**確認頁豎著列印在a4紙上。

面談時請攜帶列印出來的ds-160**確認頁,不要使用傳真的確認頁。

3 一張**:於6個月內拍攝的2英寸x2英寸(51毫米x51毫米)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

4 簽證申請費收據原件:中信銀行在中國的任何分行支付簽證申請費966元人民幣(自2023年6月4日起執行)。請將收據用膠水或膠條貼上在確認頁的下半頁上。

5 含有以前赴美簽證的護照,包括已失效的護照。

6 能夠說明為何一定會返回中國的證據: 出示經濟、社會、家庭或其它方面對具有約束力的檔案,以幫助證明在美國短暫停留後有意返回中國。由於個人情況的不同,申請人應出示的證據也各不相同。

下列檔案可以幫助簽證官評估是否有意返回中國:戶口本、身份證、僱傭證明、能客觀反映您每月收入的工資單、上有正常規律的存取記錄的存摺等。

7 邀請信: 如果受邀訪問美國的某位居民,資訊將對申請有所幫助:邀請人資訊、訪美目的、事先安排的旅行時刻表。如果只是單純赴美旅遊,那麼無需出示邀請信。

8 資金證明: 證明有能力無需工作即可支付在美停留整個期間的費用,例如能客觀反映每月收入的工資單、有正常規律的存取記錄的存摺等。(注意:

請不要出示銀行存款證明單。存款證明單對簽證申請沒有幫助。)

9 如果赴美進行商務活動: 請考慮攜帶下列資訊前來面談:將訪問**、會見哪些人員、會見過程中將討論哪些內容以及打算在美國購買哪些產品。

下列檔案可能會對申請有一定幫助:美國合作方出具的詳細邀請信,說明申請人的訪美目的;與美國合作方簽訂的合同或其它協議;將赴美檢測或購買的機器、軟體或其它裝置的相關資訊,如產品宣傳手冊或產品目錄等。

10 如果赴美探親: 應提供材料證明跟邀請人之間擁有真實且一直未間斷的親屬關係,還應考慮提供他們入境或移民美國後的身份狀況。下列檔案可能對申請有一定幫助:

戶口本或其它能夠證明真實親屬關係的檔案、近年來與美國親屬的合影、親屬的美國護照或綠卡影印件、在美短期停留的親屬的護照影印件及美國簽證影印件等。如果上次在美國停留的時間超過入境時i-94卡上規定的日期,請在面談時出示美國國土安全部批准的延期證明書原件。

3樓:匿名使用者

簽證所需材料:

1、 有效期的護照,護照末頁要有本人簽名!

2、 i-20**

3、 admission letter/offer letter

4、 簽證**

5、 toefl & gre 成績單

6、 簽證費收據和sevice 費收據.

7、 準備一份封口的成績單(最好為gpa)原件

8、 學位證書或畢業證書

1、個人履歷-

2、 留學目的的說明9

3、 各種榮譽和獎勵的證明

4、 工作證明

5、 其它大學的offer letter

6、 名片

1、 來自你的系裡或導師的介紹

2、 對未來的工作或研究計劃的說明

3、 其它證明你與國內的緊密聯絡的材料

1、 存款證明

2、 父母職業和工資證明

3、 財產證明(存單、存摺、房產證、有價**、**等一切能證明經濟能力).

面籤三要素:

赴美的確切意圖、家庭情況及其在國內的長期發展計劃和前景是簽證面談審查的幾個方面,可以圍繞以下三個方面來說明:

真實的學生身份-學習是唯一目的:正規大學的錄取,完整合理的求學計劃將是簽證官考慮的重點之一;

有足夠穩定的資金支付在美學習費用: 申請者個人的工作和收入、住宅或公寓、汽車、親近的家庭成員及銀行存款等都在考慮之中

「不是必須有很多錢才能獲得簽證,可以是前兩到三年費用+可信服的後續支付能力, 因此財力證明是關鍵」

無移民傾向-畢業後沒有在美髮展的打算:學生簽證是非移民簽證,此型別簽證申請人將不被允許在美定居,長期並且合理的發展計劃和美好前景需要向簽證官展示

「簽證不是到領館來背誦或者朗讀一些虛假的東西,大而空的話對簽證申請沒有太大的幫助,簽證官要聽的是real story」

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我是那邊畢業的,應該可以幫到你

4樓:分手的邂2010逅

申請美國簽證材料你需要準備:

1.護照。護照有效期必須比申請人預計在美停留的時間長至少六個月時間。

2.簽證費收據(兩聯都要帶來)。持護照原件到中信實業銀行交納。

3.近期美國簽證用照51*51mm白色背景電子版**和實體照各一張。(600畫素x 600畫素 (照相時不能穿淺色上衣)。

4. ds-160申請表。(正式的電子**由我公司填寫)。

5、單位準假證明

8、個人資產證明覆印件(存款、房產、有價**、車等);

9、結婚證影印件;

10、名片或工作證;

11、能證明親友關係的任何檔案,比如:**合影、信件、戶口本等好像也可以讓你美國的親戚發出邀請,提供他的在美身份證明。具體的申請美國簽證材料lz你還是諮詢一下專業的旅行社比較穩妥

美國簽證申訴需要提供一些什麼資料嗎,我辦了好幾次都不過,這是為什麼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探親訪問簽證拒籤是非常常見的事情,如果是首次辦理美國簽證,建議還是找個專家來幫你代.辦吧,免得美國探親訪問簽證拒籤

辦理美國簽證,行政審理,需要提供朋友綠卡影印件,不能提供怎麼�

6樓:

那你申請的時候材料有體現嗎,如果有,不能提供,會懷疑你材料作假,被拒可能性大,之前準備材料和麵籤指導應該做好。

美國旅遊簽證材料要準備哪些??

7樓:月下者

美國旅遊簽證需要準備的材料:

提交旅行社的資料:

1.護照首頁掃描件

。2.身份證的正反面掃描件。

3.**電子版(51x51,6個月內免費提供白背彩色**,規格與印度要求的**相同)。

4.個人資料表的掃描件。

面籤個人需要帶資料去使館。你帶的東西越全面,你的簽證就越安全。你需要:

1.護照原件。

2.**。

3.戶口本。

4.身份證原價。

5.資料表。

6.資產證明。

7.存款10萬元以上的證明。

8.全家人的**。

9.提供在職證明及加蓋公章的營業執照附件影印件或加蓋公章的組織機構**證影印件。

10.未滿18歲的學生須提供出生證明、家長身份證及戶口本等資料。

擴充套件資料

美國簽證是美國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以表示允許持有者提出進入美國國境的申請,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美國簽證可分為移民簽證與非移民簽證兩大類,每一大類又可分為許多小類。

持有美國簽證不一定成功入境美國,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將在口岸最終決定入境權的給予

8樓:張豔歌

到國外旅遊除了落地籤簡單些,多數都需要簽證,而到美國是世界第一大經濟強國之一,如果對於簽證有著嚴格的條例,到美國旅遊簽證是全球面試通過率最低的國家,去美國需要的材料為

一、護照:

有效期從美國離境時至少半年以上的護照原件,至少留有一整張空白頁申請人護照原件;3.請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

持換髮護照者,需一起供給一切舊護照原件。

二、相片:

毫米6個月之內五顏六色免冠相片2張(要求佈景需為白色,且顯露耳朵);

一般照相館都可以拍,告知是美籤需要的他們就知道尺寸和規則了。

三、名片:

個人名片(公司職員名片,如有的話)2張。

四、美國簽證要求的家庭證明:

身份證影印件;

全家戶口本原件、影印件;

結婚證原件,影印件一份,全家福相片;

申請人的簡歷有兩份,一份用中文,一份用英文。

五、美國簽證所需資產證明:

(以下任何方法的原件,餘額總和至少有10萬元以上)①銀行存摺本原件②定時銀行存單原件

銀行儲蓄卡、信用卡原件;

**交割單、有價**、**、工資收入單;

申請人或其配偶或其他直系親屬的財產證明正本、汽車的駕駛執照正本(藍圖)、證明申請人經濟狀況的任何其他資料身份證副本.不少於五萬(50,000元)「存款證明「原件。

六、營業執照:

所在單位為企業單位的申請者,請提供營業執照副本的清晰影印件,用a4紙影印,並在影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七、組織**證:

所在單位為事業單位的申請者,請提供組織機構**證的清晰影印件,用a4紙影印,有年檢記錄,並在影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八、在職證明:

當然,一定目的都是為了證明,你到美國旅遊後不會非法移民,證明你是要回來的人。

九、機票酒店訂單:

機票訂單一份

酒店訂單一份

十.出國記載(可選)

在國外拍攝的背景為當地標誌性建築本人紀念照數張。之前有出國記錄的老護照原件(若有)你也可以看看途悠遊簽證 ,我朋友去美國玩被拒籤找的就是他們,聽說和使館關係很好,辦簽證確實挺快的

我想去美國 美國簽證要準備什麼材料呢

要看你是因為什麼要去簽證了。要是留學的話需要護照。160 sevis費收據。i 20 簽證申請收據原件。在讀證明和成績單。畢業證和成績。託福,成績單,和其他成績。戶口本,銀行定期存款證明。父母工作收入證明。這些要求都是原件。必須是原件 護照,ds160,錢,去美國憑證 ds2019啊,i20啊之類的...

美國簽證 父母申請孩子

父母當然可以做擔保為你申請!欲獲簽證赴美與在美短期停留的配偶或父母一起生活,申請人必須能證明其是f 1,j 1,m 1,h 1,h 2,或 l 1簽證持有者的配偶或未成年子女,並且進入美國的目的僅為陪同上述主要簽證持有者或赴美與其團聚。請注意進行面談的簽證官在審理個別申請時可以重新考慮下面所列出的簽...

在校大學生辦理美國簽證 要準備什麼材料

常見的留學簽證為f1簽證,本題按照f1留學簽證進行回答。f 1簽證所需材料清單 必須檔案 1 身份證原件 2 護照原件,簽證面談時有效期須在6個月以上3 51 51mm方形簽證 一張 美國大使館要求 必須為最近六個月內拍攝的51毫米 x 51毫米,最小為600 x600畫素的彩色數碼 請用回形針別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