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大學生辦理美國簽證 要準備什麼材料

2021-12-21 04:50:44 字數 3717 閱讀 9167

1樓:微雨去塵

常見的留學簽證為f1簽證,本題按照f1留學簽證進行回答。

f-1簽證所需材料清單

必須檔案

1) 身份證原件

2) 護照原件,簽證面談時有效期須在6個月以上3) 51*51mm方形簽證**一張(美國大使館要求**必須為最近六個月內拍攝的51毫米 x 51毫米,最小為600 x600畫素的彩色數碼**,請用回形針別在護照上)

4) 銀行存款證明 (父母任何一方名下存款均可,存期3個月以上,存款金額在30萬左右,可以用之前申請學校時開具的仍在有效期的存款證明。除了農信社和一些城鎮合作銀行,應該都可以)

5) 父母工作收入證明(用所在單位公函紙列印)6) 學校錄取信函、 i-20表原件 (由美國學校出具)7) ds160確認頁

8) sevis i-901 $200 美元收據9) 預約信

10)  大學成績單(中英文,在讀學生或應屆畢業生需要提供)11)  房產證原件

其他支援性檔案 (可根據個人情況選擇,如果沒有,不需要提供)12)  語言考試成績單原件,如toefl、ietls等13)  戶口簿原件

14)  機動車登記證原件

15)  紙質全家福**3張

16)  舊護照及之前獲得的美國簽證

17)  公司營業執照原件或影印件(父母為某公司法人情況下)18)  相關股份證明或法人代表證明書(父母為某公司法人情況下)19)  公司介紹或公司宣傳資料(父母為某公司法人情況下)注:如遇簽證官問到關於收入、學費、資產、財力、經濟條件等問題,請將銀行存款證明、父母工作收入證明、房產證原件等材料主動交給簽證官審理。

2樓:紅塵千雪

下午剛剛面籤回來,小黃紙還熱乎呢....適齡未婚女青年,在校學生還有一年畢業,無房無車無工作,跟家人同去美帝旅遊,但是從不同城市出發,一開始我也擔心過不了...結果,到了廣州美領館,排隊約半小時,面試約三分鐘。

就過了。-你去美國幹啥?-國慶節和家人去旅行。

-你去多久?-10天左右-你在哪工作....噢,你還是student?

-yes,iamworkingonmymaster.-好,你通過了-,再見我準備了在校證明、學籍證明、集體戶口、學生證、旅行計劃、酒店安排、家人簽證、家人合照...一個也沒看,全程只看了護照和我的萌萌的臉。

不過我護照上還有韓國和斯里蘭卡的簽證,也許有點幫助。在我排隊等待的30多分鐘裡,差不多有四五個社會人士拿著護照默默地離開,悲劇了。學生黨不用擔心太多,只要實話實說,肯定會回來繼續學業,就沒問題了。

學生辦美國旅遊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3樓:我在冉冉升起

1 開具在校證明

(高中生剛好畢業的,帶上畢業證和錄取通知書,如果大學生剛必需帶上畢業證就好)

2 面試帶父母在職證明,公司執照資訊,家庭財產 戶口本等材料。

在校學生辦美國旅遊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4樓:官_網

你好!你開個在讀證明 其餘資料如下提供你父母即可

5樓:奧奧叉燒包

沒有影響! 在校證明~ 和父母財產證明~ 或者工作單位~

在校學生辦美國簽證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6樓:

護照:1.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原件(自回國之日開始算,為6個月以上,至少有2頁的空白簽證頁)

2.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如舊護照丟失,需要當地派出所開出的證明原件)

相片:白底彩色近照2張(6個月內的近照) **尺寸要求51 mm×51mm,白色背景,簽證**不允許戴眼鏡

身份證:

請提供的第二代身份證原件,必須在有效期內。

戶口本:

全家戶口本原件 注意:如果夫妻不在同一戶口本上, 請一併提交雙方各自的戶口本

其他補充材料(支援性材料,若方便可提供):

1. 公司宣傳手冊、加蓋公章的單位簡介;

2. 工作證(如有)

3. 學歷證書, 職稱證明,以及各種獎勵證書原件

4. 全家福**(近期風景照即可);

5. 簽證申請人如曾經有過出境記錄,需提供在所訪問國家拍照的**(本人須在**中,並有當地標誌性建築物);

6. 自己是公司股東的話請提供公司驗資報告原件,並加蓋單位公章;

7. 如有同行人,提供同行人的護照和簽證頁

8. 名片、個人簡歷,如方便可攜帶

在讀證明/准假信:

1. 使用學校正規抬頭紙列印,內容全部為英文

2. 准假信內容需要包括:學校名稱、學生所在系或班級、旅行時間、系領導或校長的簽字以及**、傳真、並註明申請人將按時回國,以及遵守國外法律

父母在職信和單位營業執照副本:

1. 父母所在公司的正式公函原件(要有供領館查詢的單位地址、單位**)並用英文列印,手寫無效,內容包括:在公司的職務、月收入薪資,在現在工作單位工作時間,必須有單位名稱抬頭、公章、負責人簽名。

在職證明提供中文的也可以。

2. 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加蓋公章,營業執照/事業**證/外商企業登記證/律師事務所執業許可證/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等的影印件,根據實際情況,若有請提供。

財產證明:

1. 如提供父母財產,戶口本出生證不能體現和父母的親屬關係的,最好提供三方親屬公證

2. 銀行月結單、固定存款單等資金證明(如個人名下無資產證明,可提供父母名下,並同時提供關係證明,如戶口簿原件,出生證明原件等;另外如提供父母名下資產證明,亦可讓父母寫一份情況說明,說明此次赴美費用是由他們承擔並簽名)

行程計劃表:

行程計劃,包括:出發時間(年月日),離開時間(年月日),計劃遊覽城市和相關景點

以上就是在校大學生申請美國簽證需要準備的材料清單。

在校學生辦美國簽證 本人大三在校生 想申請美國個人旅遊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7樓:東莞市迪愛外資訊諮詢****

在校大學生,

copy

申請美國旅遊簽證,主要是以下的申請材料:

1、在讀證明;

2、資金證明,可以提供父母的相關證明,如收入證明、存款證明、銀行流水等;

3、護照與簽證相片;

4、戶口本、出生公證;

5、行程計劃;

6、美國酒店預定確認信;

7、其他,如房產證等。

去美國沒有免籤的,你必須拿到簽證後,才可以前往美國,你的父母亦是。

在校證明可以是中文的,也可以是中英文對照的,只是中文版的,需要提供翻譯件。

申請美國旅遊簽證,是否能通過,關鍵看以下三個因素:

1、明確的簽證目的;

2、充足的資金證明;

3、不會滯留美國。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提供你父母的資產證明。需要幫助可以私聊我

大學生辦美國旅遊簽證要哪些材料

9樓:匿名使用者

1:學校的在讀證明。

2:父母支援的資金證明信。

3:你去美國旅遊的具體計劃行程,必須精確到每天去哪些經典住哪個酒店。

4:一份證明你不會滯留美國的說明(包括你只是出去見見世面,或者學校建議你去美國看看等)

10樓:crystal工作室

旅行計劃,資金證明,在校證明,成績單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旅遊簽證,美國大使館面籤官要看你有沒有移民傾向,要證明沒有移民傾向要給大使館足夠的證據才行,所以準備材料是很重要的,比如學校最好給他開一個

在校大學生怎麼辦護照,在校大學生如何辦理護照啊?

辦理條件 1 首次申請護照 2 護照加註 分為曾用名加註 姓名加註 換髮加註 補發加註 曾持照加註等五類。申請人戶口簿上有曾用名的,可申請曾用名加註 具有繁體漢字姓名 英文姓名 多音字姓名 非標準漢語發音姓名的,可申請姓名加註。曾持照加註項上最多加註3個曾持護照的號碼 3 護照換髮 護照簽證頁即將使...

我想去美國 美國簽證要準備什麼材料呢

要看你是因為什麼要去簽證了。要是留學的話需要護照。160 sevis費收據。i 20 簽證申請收據原件。在讀證明和成績單。畢業證和成績。託福,成績單,和其他成績。戶口本,銀行定期存款證明。父母工作收入證明。這些要求都是原件。必須是原件 護照,ds160,錢,去美國憑證 ds2019啊,i20啊之類的...

在校大學生應該為步入社會做哪些準備??

儘可能多的考證。大學生在大學期間有很多證書可以考。比如說英語四六級證書,教師資格證書,機動車駕駛證。可以把自己的時間花在考取證書上面。讓自己畢業後的就業競爭中比別人有更多的優勢。儘可能的參加學校就業的活動。大學一般都會開展企業招聘會。像我們學校每一年就有一次面向全校的大型招聘會,各種二級學院的招聘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