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嘉德拍賣拍賣公司拍賣隕石嗎,中國嘉德拍賣公司有拍賣過墨綠玻璃隕石記錄嗎?

2022-10-22 20:35:23 字數 2849 閱讀 7583

1樓:山東古泉

送不進去,不對普通藏家徵集

中國嘉德拍賣公司有拍賣過墨綠玻璃隕石記錄嗎?

中國嘉德國際拍賣行收購隕石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拍賣公司只接受委託拍賣,不收購藏品的。

另,送拍請注意:

現在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

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

如果前期費用上仟過萬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費用賺錢的公司。

建議以後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賣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兩點:

第一,先留意它的公司名稱,如沒「拍賣」兩字,都是無拍賣資質的公司。我國拍賣法規定:拍賣企業名稱裡必需含「拍賣」兩字。

第二,送拍時留意拍賣公司收不收前期費用,前期費用超仟上萬的,要回拍品,調頭走人。以免上當受騙。

現在的拍賣公司是不是騙人的,隕石有那麼貴嗎

北京保利國際拍賣****拍賣過隕石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保利不拍這類藏品的。

現在通過高估藏品價,按藏品估價的百分之幾收委託拍賣及鑑定費用的**公司很多,要小心。

我有隕石鑑定**,現在**拍賣公司太多就算是真的也沒辦法出手

4樓:匿名使用者

隕石鑑定相對比較複雜一些,這一版目前國內只有兩種方式,地質局切片看,但是這個科學性不強,二是通過熒光檢測,對其資料分析,這個相對比較準確,主要在於有沒有資料,中歷文物鑑定中心對各種隕石,各地方掉落的隕石資料一切齊全,對結果負法律責任,中歷文物鑑定中心提醒隕石愛好者不要相信肉眼鑑定隕石,因為外太空隕石跟石頭是一樣的,沒有區別,目前唯一的就只有資料分析

5樓:淡淡的看

**發來看,合適可直接交易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鑑寶欄目,直接給你敲掉,o(∩_∩)o哈哈哈~

7樓:jiu中醫世家

我的比你大好多了,而且是倆個,都是二十多斤的,可我也是一樣沒處賣,也一樣怕受騙,不好過,聽說北京寶利拍賣公司是正規的,可是我們普通人,不讓進拍,一切隨緣吧,順其自然好啊

北京嘉德拍賣公司怎麼樣

8樓:張力老師

中國嘉德國際拍賣****成立於2023年5月,是國內首家以經營中國文物藝術品為主的綜合性拍賣公司,每年定期舉辦春季、秋季大型拍賣會,以及4期「嘉德四季」拍賣會。公司總部位於北京,設有上海、廣州、香港、臺灣、日本及北美辦事處。2023年10月,中國嘉德(香港)國際拍賣****在香港舉行首拍,標誌著中國藝術品拍賣歷史上至關重要的一步。

公司創立23年來,已經成功舉辦1200餘專場拍賣,總成交額逾500億元,有近45萬件拍品在嘉德舉辦的拍賣會上成交。 經過中國嘉德的努力,諸多國寶級珍品如「翁氏藏書」、「唐摹懷素食魚帖」、「宋高宗手書養生論」等重要拍品,或從海外迴歸大陸,或從民間流向重要收藏機構。歷年由博物館、美術館購藏的嘉德拍品,有宋高宗《真草二體書嵇康養生論》,上海博物館購藏;朱熹、張栻《春雨帖佳雪帖新祺帖》,故宮博物院購藏;隋人書《出師頌卷》,故宮博物院購藏;王羲之 草書《平安帖》,龍美術館購藏;李可染《井岡山》,龍美術館購藏等。

同時,各專案不斷有突破區域性以及世界性藝術品拍賣成交最**的紀錄。2023年秋拍中,明代仇英《赤壁圖》以人民幣7952萬元的成交價使中國繪畫類作品拍賣**首次超過千萬美元級別,齊白石《松柏高立圖·篆書四言聯》(2023年春拍,4.255億元)、王羲之草書《平安帖》(2010秋拍,3.

08億元)、唐代「大聖遺音」伏羲式古琴(2011春拍,1.15億元),清乾隆欽定補刻端石蘭亭圖帖緙絲全卷(2023年春拍,成交價3575萬元)、清乾隆粉彩開光八仙過海圖盤口瓶(2006春拍,成交價5280萬元)、明黃花梨簇雲紋馬蹄腿六柱式架子床(2010秋拍,4312萬元),靳尚誼《塔吉克新娘》(2013秋拍,8510萬元)等以及郵品錢幣門類的多項珍品均創造了各專案的歷史最**。

9樓:厲驪紅

中國的許多拍賣公司表面上收拍,實際根本不收拍圈外人的拍品,將來國外的拍賣公司開展業務就改變這個現像了。願各位藏有有東西將來都不要往什麼嘉德保利這樣的拍賣公司送東西,長點兒志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內知名的拍賣公司之一。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公司,可以考慮,不過要求比較高,

12樓:就是你

怎麼去賣好進公司嗎?請各位朋友告訴我也去賣。

13樓:匿名使用者

嘉德公司公開徴品的年輕鑑定老師都是神人,比專家還要專業,在瓷器與古玉可以不用上手,也可以不用仔細看看,就遠遠一瞄,就可以鑑定出真偽,所有的藏品專家和收藏大師們可要和這位年輕的鑑定老師多學習了!北京嘉德公司能出這樣的人才,不用正視用餘光瞄就可以鑑定藏品的鑑賞力要多培養培養!

14樓:懶漢形辣

閻羅 商婦 男生子 黃將軍(28) 藏蝨 蚰蜒 牛犢 李檀斯僧孽異史氏曰 潞令異史氏曰 夢狼附則 張貢士附則 拆樓人異史氏曰 嘉平公子附則 阿寶附則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 絕對專業 屬於國內為數不多的正規單位 現在國內做的好的古玩鑑定交易機構主要有 北京保利 北京嘉德 瀚海 匡時 上海朵雲軒 老城隍廟 青島麒麟閣 榮寶齋 銀座 道明 嘉禾 大前門 等 在行業內屬於比較好的拍賣公司 一般老藏家**藏品都會選擇這幾家 *** 不會亂收費用 公司經營理念也處於行業前端 謹防高收費 以免藏品成交不了造成無法承受的結果 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打字不易 望採納

北京嘉德拍賣公司收犀牛角嗎,北京嘉德拍賣公司收購犀牛角杯子嗎現金收購

山東青島華綿丶公爵拍賣公司 怎麼聯絡?北京嘉德拍賣公司收購犀牛角杯子嗎現金收購 有犀牛角不去拍賣公司交易,其它地方就沒人交易嗎 你們當地的古玩市場啊,犀牛角也不能拍賣的 北京誠軒拍賣公司能拍賣犀牛角化石嗎 拍賣公司說可以拍賣老的犀牛角合法嗎 不合法。國家規定犀角是禁止拍賣的。他們一般不會做工商備案,...

嘉德拍賣公司拍賣過清代12生肖花錢嗎

一二百的東西能上嘉德!你有這枚錢幣嗎?十二生肖花錢,值多少錢,市場 古董鑑定 暫時沒有好點可信的機構,藏品鑑定 一定要去行業內 屬於常規的註冊單位 正規拍賣公司收費嗎 掛羊頭賣狗肉拍賣公司還少怎地?什麼叫正規?天涯烏鴉一片黑,收費是小事,上大當才是大事。我是從不送拍的 不管是大件小件 亂世強盜多,不...

請問北京保利拍賣公司佳士得拍賣公司公司北京華拍拍賣公司怎麼聯絡

你有什麼寶貝?發圖過來瞅瞅,沒價值就不要想了!北京保利拍賣公司一般怎麼聯絡 你參加七八年的拍賣了?一定很有經驗,值得多學習?你好,你是北京保利拍賣 嗎?北京保利拍賣公司官網 你好,專家老師們,我手上有一個藏品,但是我不知道有沒有保留價,所以幫我鑑定一下嗎?深圳晨龍國際彭年酒店已經人去樓空請不要再上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