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嘉德拍賣公司收犀牛角嗎,北京嘉德拍賣公司收購犀牛角杯子嗎現金收購

2022-11-04 06:55:15 字數 1524 閱讀 6249

1樓:施驪燕

山東青島華綿丶公爵拍賣公司**怎麼聯絡?

北京嘉德拍賣公司收購犀牛角杯子嗎現金收購

有犀牛角不去拍賣公司交易,其它地方就沒人交易嗎

2樓:td求帶走

你們當地的古玩市場啊,犀牛角也不能拍賣的

北京誠軒拍賣公司能拍賣犀牛角化石嗎

拍賣公司說可以拍賣老的犀牛角合法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法。

國家規定犀角是禁止拍賣的。

他們一般不會做工商備案,所以不算合法。

4樓:瓷友

清以前的犀牛角是可以賣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犀牛角是不可以拍賣的。

北京嘉德拍賣公司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最有名的藝術品拍賣公司之一。每年成交幾個億。可信。

另,送拍請注意:

現在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

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

如果前期費用上仟過萬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費用賺錢的公司。

建議以後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賣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兩點:

第一,先留意它的公司名稱,如沒「拍賣」兩字,都是無拍賣資質的公司。我國拍賣法規定:拍賣企業名稱裡必需含「拍賣」兩字。

第二,送拍時留意拍賣公司收不收前期費用,前期費用超仟上萬的,要回拍品,調頭走人。以免上當受騙。

7樓:王文彬高青

嘉德根本不對外收東西 所有公司都有費用 嘉德收流拍費

犀牛角製品拍賣可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上禁止拍賣。但實際拍賣公司都會拍,只在備案時不備是犀角就行。

現在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

請注意:有實力的公司都不收前期費用的。這是判斷拍賣公司優劣的最有效的標準。

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了。國內除嘉德、保利等大公司外,其它中小型公司都不怎麼樣。測試收藏品公司或拍賣公司實力如何很簡單,送一件你心中知道來歷的藏品去試一下就知道了。

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不是有實力的拍賣公司。如果前期費用上仟過萬的,通常都是目的是收前期費用賺錢的公司。建議以後但凡有收藏公司或拍賣公司找你,可注意以下兩點:

第一,先留意它的公司名稱,如沒「拍賣」兩字,都是無拍賣資質的公司。我國拍賣法規定:拍賣企業名稱裡必需含「拍賣」兩字。

第二,送拍時留意拍賣公司收不收前期費用,前期費用超仟上萬的,要回拍品,調頭走人。以免上當受騙

9樓:

可以的,角雕屬於藝術品,當然可以拍賣,你需要拍賣嗎?可以dianhua我

北京嘉德拍賣拍賣公司拍賣隕石嗎,中國嘉德拍賣公司有拍賣過墨綠玻璃隕石記錄嗎?

送不進去,不對普通藏家徵集 中國嘉德拍賣公司有拍賣過墨綠玻璃隕石記錄嗎?中國嘉德國際拍賣行收購隕石嗎 拍賣公司只接受委託拍賣,不收購藏品的。另,送拍請注意 現在拍賣業內通過估高你拍品價,收鉅額前期費用的公司已佔半數以上,所以只要收前期費用的公司都別送拍,這是最保險的。交了前期費用,拍賣不成交,錢就沒...

嘉德拍賣公司拍賣過清代12生肖花錢嗎

一二百的東西能上嘉德!你有這枚錢幣嗎?十二生肖花錢,值多少錢,市場 古董鑑定 暫時沒有好點可信的機構,藏品鑑定 一定要去行業內 屬於常規的註冊單位 正規拍賣公司收費嗎 掛羊頭賣狗肉拍賣公司還少怎地?什麼叫正規?天涯烏鴉一片黑,收費是小事,上大當才是大事。我是從不送拍的 不管是大件小件 亂世強盜多,不...

那位網友去過嘉德拍賣公司拍過藏品

我朋友曾經在此公司拍過!6年前 中國嘉德際拍賣 請問 拍品如果流拍了,你們還收費嗎?正規拍賣公司不收取任何前期費用,只要你的拍品符合上拍規格,雙方商定保留價 估價後,就可以籤委託合同,每個公司的佣金標準略有不同,具體看合同上的標註,所有費用都是在拍賣結束以後結算的,流拍的拍品需要交納1 3 的保管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