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中歐辰做的最感人的事情是什麼

2022-10-19 05:55:28 字數 1067 閱讀 3500

1樓:祝麗雅從憶

我覺得,歐辰雖然有些霸道,但他對夏沫的愛是真的。

他做的很多事,都蠻感人的……

泡沫之夏中描寫歐辰的段落

求《泡沫之夏》結局歐辰給夏沫的信的內容。

**版泡沫之夏的結局是什麼?歐辰最後怎樣了?

2樓:a就是現在

我怎麼覺得洛

熙和夏沫在一起了 我相信他們最後一定會在一起

《泡沫之夏》中的歐辰是一個怎樣的形象?

3樓:kyoya雀

他是個陽光交集著憂鬱、冷酷又不失溫柔、冰冷中夾雜著一縷炙熱的男生。 他面容高貴而淡漠,他俊美如冰冷的太陽神。 時光流轉,他倨傲如昔,卻倍加冰冷。

追問: 那 何潤東 可以演這個角色嗎? 回答:

他是個陽光交集著憂鬱、冷酷又不失溫柔、冰冷中夾雜著一縷炙熱的男孩兒。 尹夏沫 沒有出現之前,歐辰的世界了只有他一個人,一個孤零零的他。他的生活裡沒有陽光,他的世界裡只有他一個人。

直到尹夏沫的出現,才讓他走出了孤獨。而因為一次車禍,改變了歐辰。五年可以改變一切,他變得更冷漠,他變得更成熟,變得愛喝 烈性酒 ,唯一不變的是他對他的感情,只有增加,沒有減少。

雖然記憶裡的她是那麼模糊,而且每次的回憶都會讓自己痛到窒息,但是他卻義無反顧地去回憶,去尋覓那個腦海 中空 白位置的女孩——尹夏沫。 我喜歡歐辰的敢愛感恨,和對愛義無反顧。 補充:

個人覺得 何潤東 應該能很完美的扮演歐辰 追問: 但是在 何潤東 身上找不到歐辰的氣質!!那種貴族的氣質,歐辰給人一種皇室王者的感覺,在何潤東身上找不出來啊!

這樣很影響歐辰在我們心中的形象啊!我們的人很多都說如果他演,就都不看了!這可怎麼辦啊!

4樓:

霸道中帶著溫柔,冷酷中帶著細心,對所有女生都如冰山一般,唯獨對尹夏沫如天使一般。其實我也覺得何潤東好像演不出來。 追問:

是演不出來還是不配? 回答: 不能說不配啦,只是覺得不是一類人

泡沫之夏 關於夏沫,歐辰,小澄的關係

剛看完電視劇了,確實是親兄弟。夏沫和小澄是同母異父的姐弟,而小澄和歐辰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夏沫去找夏英柏捐腎救小澄的時候就和歐辰說 我是去找小澄的父親。這一點大家都不會質疑,小澄的父親是夏英柏。而洛熙發高燒後身體剛恢復時,他用工作麻痺自己,夏英柏和他說 他的生命中也遇到過一段真摯的愛情,她家財大事業大...

泡沫之夏第二部的簡介

有幾種版本.1 夏沫和洛熙都是孤兒,少年的他們在養父母家相識,因為童年留在內心的陰影,他們彼此充滿戒備和防範。洛熙在夏沫和弟弟參加電視歌唱大賽遇到尷尬狀況下為他們解圍,兩個孩子中間的堅冰在逐漸融化,而深愛夏沫的富家少爺歐辰為了分開兩人,把洛熙送到英國留學 五年後的洛熙成了擁有無數fans的天皇巨星,...

泡沫之夏中的尹夏沫4年前的黑暗往事是怎麼一回事 被誰關起來了 急

憑我記憶說一下哈。被那個叫姚淑兒的關起來了啊,因為當年拍小人魚廣告的時候,姚淑兒不想讓他去試鏡,就和黑道聯手綁架了夏沫。應該是這件事吧 泡沫之夏 夏沫是被誰綁架的?歐辰終於找到了夏沫被困的地方救出了她。夏沫手腳被綁受了傷,卻一心還想著試鏡的事情,歐辰迫於無奈,只好送她去試鏡。夏沫因為試鏡表現的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