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泰開高壓開關製造有限公司工人工資怎麼樣

2022-10-16 14:35:35 字數 3928 閱讀 9937

1樓:司馬晟宇

陝西泰開高壓開關製造****工人工資月薪6000以上,五險一金,節假日休息

2樓:三六沖九

據我瞭解陝西泰開高壓開關製造****辦公室大概在6000塊錢左右,但是比較辛苦。

3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工6000-8000一月,好像一個星期還休息一天的。

4樓:九薔禾

工資待遇都可以,一天才八個小時,我在那裡做了三年。

5樓:萬物凋零時遇見

陝西泰開高壓開關製造****是2023年11月22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丈八街辦高新三路9號新時代大廈4層401室。

陝西泰開高壓開關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ma6tr3nf9w,企業法人萬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泰開高壓開關製造****的經營範圍是:高低壓電氣裝置及配件、高壓真空斷路器、高壓隔離開關、高壓負荷開關、高壓接地開關、高壓計量箱、氧化鋅避雷器、跌落式熔斷器、高壓互感器、高壓穿牆套管、電力變壓器、箱式變電站、高低壓開關櫃、環網櫃、電纜分支箱及成套裝置、高壓開關裝置、電子元器件、儀器儀表、電力裝置的設計、研發、生產(僅限分支機構經營)、安裝及銷售;高壓輸變電工程施工;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國家限制、禁止和須經審批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6樓:高壓開關

工資待遇都可以,在那裡做了幾年,而且裡面的領導都還不錯。

7樓:揚帆起航

工人的工資還可以的。

8樓:情感教育老師

陝西泰開高壓開關製造****工人工資怎樣?要實地考察才知道。

9樓:

這個基本工資還是比較可以的,它是含連結的一部分,工齡工資呀提成的。

陝西泰開高壓開關製造****怎麼樣? 150

10樓:高壓開關

陝西泰開高壓開關製造****很不錯的,不論工資還是待遇都很好,而且口碑也好,我在那裡幹了幾年。

11樓:教育達人張老師

好還是不好都是因人而異吧,別人的話只代表他個人,僅作參考。想確定怎麼樣還是需要自己親身體驗才可以

12樓:哈哈聊聊哈

很不錯的,不論工資還是待遇都很好,而且口碑也好,點下采納謝謝

13樓:九薔禾

不論工資還是待遇都很好,而且口碑也好,很不錯的。

14樓:電氣一點通

我朋友去不久,經常出差,聽說一個月能拿一萬多。我也想去,不知道還要人不

15樓:駕考資訊

可以的,雙休,在那裡上班過。

16樓:愛生活的冀學長

高壓開關製造****這個好像是國企吧,待遇還可以。

17樓:噓噓咯

陝西得不知道,我們這泰安泰開還可以,五險一金都有,福利待遇也不錯!

18樓:我愛嬋丫頭

相關的這個公司只要你自己到他官網去查詢,還有問相關在這裡工作過的人才能得到最具體的答覆。

19樓:三水不了

not so good. good.

陝西泰開高壓開關製造****董事長做高壓出身嗎?

20樓:高壓開關

陝西泰開高壓開關製造****董事長以前人家就是做高壓,應該也快四十多歲了,蠻有名氣的。

21樓:來自夫子廟婷婷玉立的九里香

是的,陝西泰開高壓開關製造****的董事長是做高壓出身的。

22樓:注塑老文

應該不是的,他應該是坐做企業出身的,對這方面比較瞭解,然後有這方面的客戶,所以才開來高壓開關製造****

23樓:輕候湧捷

陝西泰開高壓開關董事長萬喜,我認識,是做高壓出身的

24樓:

是的,我認識,他從事高壓開關行業已有三十餘年,有著豐富的生產製造經驗。

25樓:華仔

陝西泰開董事長是做高壓開關多年了!他有好多公司!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我認識-是做高壓出身的,從事高壓行業二十餘年。

27樓:電氣一點通

是做高壓出身的,我認識了,做了幾十年了。

陝西泰開高壓開關製造****是國企嗎?

28樓:觀於四極

網上公開資訊顯示,該企業屬於由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有限責任公司,並不是國企,而是民營企業。

29樓:九薔禾

陝西泰開高壓開關製造****聽說是國企,有一次我經過那裡規模好大,廠房挺大的。

30樓:高壓開關

陝西泰開高壓開關製造****聽說是國企,規模挺大的,工資待遇還不錯。

31樓:華仔

我們使用者只要***!**合理!******!這個公司的***!我用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網上去查一下,網上的情況寫得很清楚,這個企業是有人投資的,是私企,並非國企。

我經常在用明牌陝西泰開高壓開關的?

33樓:創作者

我朋友去不久,經常出差,聽說一個月能拿一萬多。我也想去,不知道還要人不

34樓:芝麻的芝麻的

怎麼了?用這個品牌的開關有什麼說道沒有,是好是壞呢。

陝西泰開高壓開關是我國名牌產品,你要是能用,就說明你很有品味,我喜歡你的品味。

35樓:無級abc老師

你的這個問題是什麼?是得網高壓開關還是陝西牌泰國的牌子問題?

36樓:九薔禾

陝西泰開高壓開關的產品在國內還是不錯的。

37樓:駕考資訊

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陝西泰開高壓開關製造****的認可及支援!

38樓:高壓開關

我們公司一直在陝西泰開高壓開關製造****的產品,效能好,質量***。

39樓:瑠璃巡

這種高壓開關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用於比較多的大型用電。

陝西泰開高壓開關招聘什麼部門?

40樓:白雲飄

人力資源部負責招聘,有什麼問題,諮詢人力資源部工作人員。

41樓:高壓開關

人力資源部專門負責招聘的,有什麼問題,諮詢人力資源部工作人員。希望能幫到你:

42樓:電氣一點通

昨天經過那裡,看到招人事助理。

43樓:駕考資訊

我昨天經過那裡-好像人事部招人。

44樓:九薔禾

我昨天經過那裡好像招車間副主管,具體還招什麼部門,可以到他們官網上面查一下。

4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招聘車間普工,昨天看到過。

陝西泰開高壓開關銷售**多少?

46樓:匿名使用者

官網上面有,我剛才看到了。

47樓:龍血戰神張

問一下114看查不查得到。

陝西王立雕塑工藝品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南二環路西段88號1幢7層10704室。陝西王立雕塑工藝品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563796655h,企業法人姚曉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王立雕塑工藝品製造 的經營範圍是 各類鑄鍛銅雕塑的設計製作安裝 各類青銅雕塑 不鏽鋼雕塑 ...

泰州韻泰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無錫韻泰木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泰州韻泰機械製造 是2015 09 11在江蘇省泰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泰州市開發區328國道北側美亞環保科技開發 泰州 內一層c212室。泰州韻泰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284ma1m91lp9x,企業法人蘇同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泰州韻泰機械...

德州市巨泰機床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德州市巨泰機床製造 是2010 11 26在山東省德州市陵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陵城區邊臨鎮三八路東首。德州市巨泰機床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421566701252d,企業法人王文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德州市巨泰機床製造 的經營範圍是 機床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