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共哲機器人再製造安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22:07 字數 774 閱讀 8664

1樓:愛企查

哈工共bai哲機器人再製造du(安陽)****是2018-06-20在河南省安陽zhi市安陽縣注dao

冊成立的有限版

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權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安陽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裝備製造園區智慧製造基礎5號廠房。

哈工共哲機器人再製造(安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522ma45dmcr71,企業法人董永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工共哲機器人再製造(安陽)****的經營範圍是:工業機器人、機器人零部件的**、再製造與銷售;工業機器人再製造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技術諮詢;工業機器人及其周邊裝置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技術服務;機器人租賃服務;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方可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除外)(以上範圍涉及行政許可的專案,憑有效許可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陽市地下商業城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安陽市地下商業城是1994-12-14在河南省安陽市北關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地址位於安陽市北關區紅旗路南段。

安陽市地下商業城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5031722120851,企業法人崔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陽市地下商業城的經營範圍是:櫃檯出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7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知了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知了機器人科技有copy限bai公司是2017 11 22在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註冊成立du的有限zhi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dao於蘇州市吳中區木瀆鎮匯潤國際商務廣場1幢2013室。江蘇知了機器人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6ma1tbft43f,企業法人江楓,目前企業...

中重開誠重慶機器人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重開誠重慶 bai機器人du 是2017 01 22在重慶市九zhi龍坡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 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高新區含谷鎮興谷路39號。中重開誠重慶機器人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7ma5ub65e65,企業法人嶽儀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重開誠...

常州市巨佳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州市巨佳機器人科技 是2018 12 03在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內 註冊地址位於常州市容武進區牛塘鎮高家村。常州市巨佳機器人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2ma1xjl9p1y,企業法人陳冬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州市巨佳機器人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