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重開誠重慶機器人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7 字數 1282 閱讀 8774

1樓:愛企查

中重開誠重慶

bai機器人du****是2017-01-22在重慶市九zhi龍坡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高新區含谷鎮興谷路39號。

中重開誠重慶機器人****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00107ma5ub65e65,企業法人嶽儀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重開誠重慶機器人****的經營範圍是:特種機器人、工業機器人、智慧機器人裝置及器材設計、研發、製造、銷售;機器人技術研發、技術推廣、技術服務;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裝置製造;節能裝置、機械裝置、防爆電器設計、製造、除錯;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軟硬體開發;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不含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出口專案)。【以上經營範圍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重開誠重慶機器人****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重開誠(永州)機器人****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中重開誠copy(永州)機器人****是2017-08-15在湖南省永州bai市冷水du灘區註冊成立的zhi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湖dao南省永州市冷水灘區長豐大道與親水路交匯處西南角鴻意工業園1號棟。

中重開誠(永州)機器人****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1100ma4m12qn9f,企業法人楊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重開誠(永州)機器人****的經營範圍是:特種機器人、工業機器人、智慧機器人裝置、器材及系統的設計、研發、製造、安裝、施工、除錯及銷售;汽車銷售;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裝置製造;節能裝置、機械裝置、防爆電器設計、製造、調製;資訊系統整合服務;機器人技術研發、推廣;軟體開發;自營和**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重開誠(龍巖)機器人產業****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重開誠(龍巖)機器人產業****是2018-02-26在福建省龍巖市新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龍巖市新羅區西陂街道工業西路68號福建龍州工業園區研發大樓2層205室。

中重開誠(龍巖)機器人產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800ma31gyw745,企業法人陳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重開誠(龍巖)機器人產業****,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知了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知了機器人科技有copy限bai公司是2017 11 22在江蘇省蘇州市吳中區註冊成立du的有限zhi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dao於蘇州市吳中區木瀆鎮匯潤國際商務廣場1幢2013室。江蘇知了機器人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6ma1tbft43f,企業法人江楓,目前企業...

常州市巨佳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州市巨佳機器人科技 是2018 12 03在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內 註冊地址位於常州市容武進區牛塘鎮高家村。常州市巨佳機器人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12ma1xjl9p1y,企業法人陳冬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州市巨佳機器人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哈工共哲機器人再製造安陽有限公司怎麼樣

哈工共bai哲機器人再製造du 安陽 是2018 06 20在河南省安陽zhi市安陽縣注dao 冊成立的有限版 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權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安陽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裝備製造園區智慧製造基礎5號廠房。哈工共哲機器人再製造 安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522ma45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