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環宇眾誠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州中福環宇建築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0:08 字數 514 閱讀 7436

1樓:愛企查

福州bai

環宇眾誠物流****

是du2018-02-28在福建zhi省福州市馬尾區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答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馬尾區科技園區興業路1號21號廠房f座1號(自貿試驗區內)。

福州環宇眾誠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5ma31h4jg95,企業法人黎喜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環宇眾誠物流****的經營範圍是:普通貨物道路運輸;汽車租賃;國內貨運**;倉儲**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州環宇眾誠物流****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州中福環宇建築工程****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福州中福環宇建築工程****成立於2023年05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建築智版能化工程、裝飾裝權

福州日升月恆物流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日升月恆物流 是2012 01 05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倉山區蓋山鎮中山村義序戰備路1號內5號樓555。福州日升月恆物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4589550004c,企業法人徐感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日升月恆物...

北京眾誠達悅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眾誠達悅科技 是2018 03 07在北京市東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東城區安定門東大街28號1號樓c單元808號。北京眾誠達悅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1ma01amaj1b,企業法人周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眾誠達悅科技 的經營...

淄博環宇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淄博環宇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淄博環宇機械有bai限公du司是1999 03 12在山東省淄博市zhi 博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回股 註冊地址位於答博山西過境路南域城村西。淄博環宇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42671229202,企業法人張賢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環宇機械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