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寬頻是電信的,上網就出現619錯誤

2022-10-14 23:35:50 字數 4433 閱讀 7141

1樓:周文康

2樓:匿名使用者

纜線沒問題吧,插好沒?

3樓:藍色雲端

看adsl設定~ 裡面的 vci 設定 電信是0-35

網通是0-40 近來很多人問這樣的問題~

電信寬頻錯誤619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賬號有沒有欠費,停機保號業務,資料繫結是否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是帳號 密碼都錯了 你重啟下電腦試下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6樓:雲兒白魚兒乖

線纜不通,看一下水晶頭做的好著沒

為什麼我的寬頻連線不上,錯誤**顯示619

7樓:中國遠征軍丶

這麼簡單的問題 就算你斷電有時候出現意外也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因為你寬頻的帳號密碼檔案丟失了 然後你 就不停的輸入密碼是沒用的 你只要把 那個{只是我}什麼的點掉 然後把 帳號和密碼都刪掉 前提你要記住帳號密碼 然後你再重新的打上帳號密碼就完事了

8樓:聯雅網路

寬頻連線不上可能是以下幾個問題

1.網線介面有問題,需要更換水晶頭

2.服務商那邊出現問題,可以**過去諮詢具體情況3.寬頻賬號密碼是否輸入正確

電信寬頻連線網路遇到了問題,錯誤**619,我該怎樣處理?

9樓:

您好:錯誤**619處理流程:

1)建議查詢寬頻狀態是否正常,有無欠費;

2)建議核實寬頻密碼是否正確;

3)建議重新安裝撥號軟體後,再重新輸入帳號和密碼進行連線(上網帳號和密碼請注意區分大小寫);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看是不是欠費了 密碼是不是對的 如果還是不行 可以撥打10000號人工服務諮詢。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00人工服務會有寬頻專家幫你解決 619錯誤一般是你的帳號有問題或者連線上出錯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619:無法連線到指定的伺服器,用於此連線的埠已關閉。

問題:由於上次的連線出錯,且重撥間隔時間過短,造成伺服器對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來不及響應。

解決方法:建議間隔1-2分鐘後重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出現過,忘記了,我是打10000號叫人來弄的,不用前。

錯誤619:無法連線到指定的伺服器,用於此連線的埠已關閉。問題:

由於上次的連線出錯,且重撥間隔時間過短,造成伺服器對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來不及響應。解決方法:建議間隔1-2分鐘後重試.

--ρ奧運來嘞℡

寬頻連線出錯,錯誤619是什麼意思?

14樓:告順秋靜柏

寬頻619有2種情況,一種是帳號密碼錯誤後你不斷的撥號,會交替出現619或691另一種情況是你的貓沒啟用,也就是沒訊號,你貓上的第二個燈(一般是第二個,叫dsl或link)不亮或閃,也會出現619

15樓:小鏡子

三、華碩 p5kpl-am se主機板推薦搭配q9650cpu,和gtx750ti-1gd5顯示卡。

1、775構架的處理器q9650cpu,適合主機板775針處理器插槽,處理器效能強大,主機板穩定性好,是元件中檔遊戲平臺的好選擇。

2、gtx750ti顯示卡遊戲效能強大,屬於中檔顯示卡,與該主機板及q9650cpu搭配,整機效能得以均衡,可勝任各方面工作以及遊戲娛樂。

3、使用中高階顯示卡和處理器一定要注意匹配足夠功率的電源介面卡,防止功率不足導致的效能降低或故障。

寬頻連線錯誤619,是什麼原因?

16樓:笑笑大本營

錯誤**619:屬於帳號密碼問題

1、使用者輸入帳號、密碼時輸錯,讓使用者重新輸入。連線一次不成功,找出賬號與密碼,重新輸入一遍正確的就可以了,要注意大小寫。

2、 帳號到期,可去「ip綜合系統」中查詢帳號是否到期。有些使用者總是忽視,一旦到期,使用者不進行續費,那麼網路營業一定會終止您的賬號的。也會出現錯誤619的提示。

一定要記得定時去續寬頻費,以免停機造成不便。

3、帳號卡在網上:現在家有電腦的使用者幾乎使用路由器,有時候突然斷電,或者強制關機,就會造成網路無法連線,一般是使用者下網時不斷開網路連線或異常吊線所導致,可以讓使用者將貓和電腦的電源關閉10分鐘以上再進行連線,一般可以解決。

4、帳號被偷:與網際網路專案部進行聯絡解決。

5、網路公司原因

有時候網路公司會進行一些資料值調配,也會重新繫結埠,那麼這個時候電腦可能會出現619的狀況,不用著急,致電所在的網路公司,讓客服人員重新進行加減埠繫結即可解決。

擴充套件資料:

常見錯誤**:619、651、691、629、769

1、錯誤**619:該**產生的主要原因是由於上次的連線出錯,且重撥間隔時間過短,造成伺服器對認證請求來不及響應。請等待幾分鐘後重撥號嘗試。

2、錯誤**651

首先建議檢視網絡卡燈是否亮著。建議重新插拔網線,確保網線與埠牢靠。建議查詢本地連線是否禁用,如禁用建議啟用。建議重啟電腦、如按上述要求操作仍無法連線,可撥打客戶**進行諮詢。

3、錯誤**691、629

建議核對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否正確,賬號後面有沒有空格。確認無誤的話可以聯絡客服修改。判斷賬號狀態是否正常,比如是否欠費或寬頻到期。

4、錯誤**769

檢視本地連線是否在禁用狀態。若沒有本地連線,即網絡卡問題,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即可。

5、錯誤678

一般modem指示燈不正常,貓上的link燈閃爍(少數貓的link燈的英文標識為showtime),參照link不上的故障處理或讓使用者檢查自身防火牆。如果modem指示燈正常,那故障的原因是電腦不能與modem建立連線,解決方法是將modem重啟,如果還不行,最好重灌系統,這種問題一般會長期出現。

1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該問題的常見原因:

原因:adslisp伺服器故障,adsl**線故障使用者名稱/密碼錯誤

貓或者寬頻線路故障

寬頻連線設定錯誤

你朋友能連上可以排除1、3原因,建議認真核對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或者刪除本來的寬頻連線,然後再重新建立一個寬頻連線。

拓展資料:錯誤619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

最常見的原因就是錯誤輸入使用者名稱或者是密碼,無法通過電信服務端的使用者名稱驗證,就會出現寬頻錯誤**619的情況。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重灌系統或者是升級了寬頻之後。重灌系統後可能不記得密碼,或者誤輸入。

如果不記得密碼,就打寬頻服務商的**進行解決。

18樓:紀念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9樓:原味哆來咪

寬頻651錯誤怎麼解決

寬頻連線是提示錯誤619和691的解決方法,電信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691 一是你的帳號密碼輸入錯誤,請檢查 二 是你的帳號可能到期了 三 是有人盜用了你的帳號所以別人在上的時候你是連線不上的, 四 是你的線和別家公司的線混到一起去了比如聯通和電信到一起去了。也是會691的。

21樓:

你好:可能是賬號密碼出錯導致的,建議你進入路由器然後重新進行撥號。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可能1.691是使用者名稱密碼錯誤,2.可能是帳戶欠費,3,系統問題,或者isp的bims系統埠編碼繫結錯誤,沒有獲取到ip地址,可以手動設定一個終端同段的ip地址。

建議撥打10000號查詢是否欠費,如果自己不會設定,聯絡10000好安排工作人員上門處理!

為什麼電腦寬頻連線不上啊 ,錯誤號是619

23樓:中國移動

如寬頻無法上網,首先請確認寬頻是否因欠費暫停,如是,請先進行充值;

如非欠費導致移動寬頻出現故障,建議從以下方式操作:

重啟光貓,並把光纖接頭重新插緊後再上網測試;

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如wan指示燈在埠與貓連線正常時是常亮或閃爍;

去掉路由器,建立寬頻連線,重新配置路由器;

如果上述方式仍不能解決,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寬頻報障。

電信的寬頻是如何進行辦理的呢,電信的寬頻是怎麼辦理的呢?

您好,可以打 給人工客服進行預約服務,也可以到附近營業廳進行辦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電信的寬頻是怎麼辦理的呢?您好,可以帶著身份證到營業廳進行辦理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中國電信的寬頻是要怎麼辦理啊?您好,電信的寬頻可以到附近的營業廳進行辦理,希望能夠幫助到您。需要辦理 bai電信寬頻...

沒有安裝電信寬頻訊號的地方怎麼上網

在沒有直接安裝寬頻的情況下,上網有兩種方式 1 有固定 可以通過modem撥號上網 桌上型電腦一般不帶這個裝置,膝上型電腦有些會整合了,可以單獨購買一個外接 注意 在撥號上網的過程中,是不能用的。撥號時填的資訊與你 所屬的運營商有關,可以諮詢獲取,產生的上網費用在 費中包含。2 有手機訊號,可以通過...

家裡裝的電信寬頻,直接用貓能上網,我用剛買的TP LINK路由器,路由器WAN口狀態一直是連線中

無線路由器來wan口連線到貓上源,電腦直接連到無線路由器其他口,你按照路由器的設定說明把連線設定和使用者名稱密碼設定好,就可以了。有其他問題也可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 http ah.189.cn 諮詢哦 單獨用貓的話是貓自動撥號還是需要在電腦上撥號?家裡有一個tp link的路由器 如何限制 別人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