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的時候突然中斷。再登陸寬頻連線時出現「錯誤678」,是怎麼回事

2022-03-27 07:50:06 字數 5450 閱讀 6181

1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678,是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者常常遇到的故障提示,簡單地說就是網路不通了。寬頻adsl撥號上網使用pppoe協議連線,通過**線傳輸資料,使用adsl專用modem實現資料的調製解調,錯誤提示678的含義是,遠端計算機無響應,意思是從計算機發出指令到網絡卡向外傳送資料,包括**線的傳輸,局端(電信局機房端)端子板的埠處理到返回資料到計算機的過程中資料傳輸出問題都會提示。

百科上說的很詳細!我不**了!呵呵!看這個地址!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偶爾會遇到這種情況,一般不是本地連線的問題,是遠端伺服器或交換機出了問題,直接打網路服務商的**吧

3樓:

告訴你,你家線路有問題,會掉線,掉線後連不上,說678 就是沒訊號的意思 找人來修吧

4樓:匿名使用者

678 就是 沒網 你看下貓上的燈 正常嗎 (不清楚的話就把查在貓上的**線拔下來 查在**機上 看看**機 正常嗎 不正常就說明線路有問題了 炸維修人員 正常的話就是貓不好 還個 就ok啦

5樓:在鼓浪嶼跑馬拉松的鱷魚

如果是和家裡的**連線的寬頻,也許是欠費了。又或許是本地連線沒連線,或者網線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打**10000人工服務一會就好的

為什麼上上網寬頻突然斷開,再重新連線連不上去,錯誤**678

7樓:中國移動

移動寬頻使用者登入時顯示錯誤**678通常是線路問題導致,建議可從以下幾方面進行排障處理:

1、重啟光貓、插緊光纖接頭;

2、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是否正常,若異常(光貓亮紅燈/pon燈閃爍/指示燈異常),可撥打10086進行報障;

3、去掉路由器,直接連線光貓撥號連線上網,如撥號連線失敗,可通過10086寬頻報障中心進一步反饋處理;

4、重新配置路由器嘗試。

8樓:寂寞死了哎

678是遠端計算機沒有反應,也就是電信那邊沒有迴應你的登入訊息,出現這種問題一般是電信交換機抽風( ̄. ̄),不過你最好檢查一下你的網線是否接好,是不是被老鼠咬了(別笑,真的有)如果都好的話可以打**給10000接人工服務反應情況了

9樓:

你看下貓的訊號燈是不是常亮,最好把貓關了等10分鐘開起來在試

如果不行打**給營運商問下是不是他們那邊修理線路

寬頻連線突然斷開,再連線出現678錯誤,為什麼?

10樓:力錦汝容

這個**是遠端計算機無響應,也就是說你的網路斷開了,相當於沒連線上,你可以看下網線頭是否連線好,也可以打**給服務商看下他那裡有沒問題,走則就是你自己的硬體問題,比如貓壞了,網線鬆動等

11樓:斯嘉穎理韻

出現678不是你電腦的問題,是網路的問題.

你把所有的電源關掉然後重新開啟試試.

錯誤678:無法連線到遠端計算機的問題;嘗試連線到伺服器失敗解決辦法:先自檢室內的網路連線是否正常,網絡卡燈是否亮著。若都沒有問題,則證明網路存在問題,可撥10000,請求派修

12樓:尉遲谷雪隨木

機房出現問題了,遠端伺服器沒響應,電信應該會很快調整好的!

寬頻連線時出現錯誤678,是怎麼回事?

13樓:

看你貓上的燈

如果lan燈閃,則網絡卡有問題

如果cd燈閃,則貓有問題

14樓:

上網使用者出現錯誤「678」的提示一般是網路不通了,但是有些經過電信檢測後網路情況正常,也出現了錯誤「678」的提示,令人煩惱不已。 實際上,使用過程中各種應用軟體的衝突也會引發網路不通,出現錯誤「678」的提示的。電信維護人員在日常維護時,曾發現「3721」、防毒軟體或者防火牆等出現異常引發錯誤「678」提示的現象。

所以,在您發現錯誤「678」的提示時,可以先嚐試暫時解除安裝「3721」、退出防毒軟體或者暫時關閉防火牆,重新進行連線,試試看是否能夠解決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方面的問題,沒事滴

寬頻連線時,提示錯誤678,有哪幾種原因?

16樓:中國移動

移動寬頻使用者登入時顯示錯誤**678通常是線路問題導致,建議可從以下幾方面進行排障處理:

1、重啟光貓、插緊光纖接頭;

2、判斷光貓指示燈狀態是否正常,若異常(光貓亮紅燈/pon燈閃爍/指示燈異常),可撥打10086進行報障;

3、去掉路由器,直接連線光貓撥號連線上網,如撥號連線失敗,可通過10086寬頻報障中心進一步反饋處理;

4、重新配置路由器嘗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678」的含義是指:從計算機發出撥號連線指令到網絡卡向外傳送資料,包括網絡卡到modem,modem到isp服務商(**線的傳輸),以及局端(機房)端子板的埠處理,然後再返回資料到給計算機的過程中資料傳輸出問題,都會提示「錯誤678」。

簡單地說,就是modem到機房的網路連線不通了,在你遇到類似的情況時,你不妨可以參考以下解決方法。

「錯誤678:遠端計算機沒反應。」的常見原因及其解決方法如下:

1、外線故障:就是modem到機房的線路問題,這時adsl modem上的「外線燈」應該沒有亮或者還在閃。「外線燈」由於adsl modem的不同而主要有:

「dsl」、」adsl」、「line」、「link」和「@」。這時你就要檢查adsl modem上的**線是否連線正確,你可以把adsl modem下的**線取下來,接上**試一下,是否能打出**。如果能打出**,那麼再檢查語音分離器是否連線正解,語音分離器有三個口,一個進線口(標記:

line)接外線,另外兩個出線口,一個接modem(標記:modem),一個接**(標記:phone)。

經過上述方法都檢查過了,「外線燈」還是不亮或者還在閃,那麼只有撥打當地isp服務商的**報修了。

2、adsl modem故障:這種故障有時是因為網絡卡自動獲取的ip沒有清除,所以再次撥號的時候網絡卡無法獲取新的ip地址也會提示「錯誤678」,這時你可以先關閉adsl modem,再進入「控制面板」裡的「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選擇「禁用」,等1分鐘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啟用」,然後再開啟adsl modem,再進進撥號試一下。如果這樣不行,你再關閉adsl modem,禁用剛才說的「本地連線」,重啟一下電腦,然後再啟用本地連線、開啟adsl modem再試一下。

這樣都不行的話,那麼就是adsl modem壞了,你就帶好證件到isp服務商營業廳去更換adsl modem了。

3、電腦故障:電腦故障就包括多了,有可能是系統問題,也有可能是軟體衝突,比如:「雅虎助手」、防毒軟體或者防火牆等出現異常也會引發「錯誤678」提示的現象。

所以你可以先暫時解除安裝「雅虎助手」、退出防毒軟體或者暫時關閉防火牆,然後重新進行寬頻連線,看看問題是否能夠解決。另外還有個可能,就是網絡卡故障,所以你可以再進入「控制面板」裡的「網路連線」雙擊「本地連線」,看看裡面的傳送與收到的資料包是否正常,如果傳送與收到的資料包都為0,那麼就是網絡卡的問題了,你可以先解除安裝網絡卡驅動,再重灌下網絡卡驅動試下,如果不行,再把電腦關閉,取出網絡卡,更換一個pci插槽試下,或者更換網絡卡。

18樓:匿名使用者

678是連線故障:如果正玩著出現這種情況,沒人動裝置的話,一般是伺服器那邊的故障,打客服modem連線插口接錯

19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寬頻連線錯誤678是怎麼回事

電腦上網上的好好的,突然失去連線,重新連線寬頻顯示錯誤678是怎麼回事

20樓:資利葉遊緞

伺服器積極拒絕連線,可能是您的寬頻帳號暫時被鎖定為登入中了,過幾分鐘可能會回覆正常。如果最長5分鐘後仍然無法撥號,可以先看網線接的頭頭有沒有發光,如果有發光,致電10000號,一般都能解決您的問題

21樓:璩楚華橋

你的帳號和密碼不正確,可能是機房出現問題。不關你的電腦的事,重新撥號看能不能連上,如果不能則打**到你的網路運營商的客服。

22樓:迮增嶽慎棋

錯誤提示678的含義是,遠端計算機無響應,意思是從計算機發出指令到網絡卡向外傳送資料,包括**線的傳輸,局端(電信局機房端)端子板的埠處理到返回資料到計算機的過程中資料傳輸出問題都會提示。

關了貓。過一會再開啟試試。

23樓:鎖長順龐雁

關掉貓後,5分鐘後再連線。

重新輸入賬號和密碼。

24樓:欽秀花風婉

斷開後要多久能再連線上網,

長時間就是網有問題,短時間就試試更改網絡卡雙工模式,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再本地連線右鍵屬性,再配置

高階,有單詞

有中文的

單詞是speed

type

link

這些單詞項,中文就是速度與雙工,點了後右邊的值框框裡點成10full

也就是10m

全雙工可以。如果該了不行,就只有叫寬頻技術員檢測線路,接頭等。

寬頻連線時顯示錯誤678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25樓:秀乞群群

錯誤**出現原因有很多種:

1.在裝系統時沒有裝好;

2.電腦的有些硬體驅動沒有裝好;

3.系統的快取不夠,太小了;

4.某些應用程式在安裝有些檔案會與系統檔案相互共用,一但你刪除或損壞這個程式的話,也就等於損壞了系統.計算機出現錯誤**大部分是以上四個情況導致的,建議你根據不同的情況進行修復!

其實,無論是什麼軟體、什麼程式,都是由程式設計師進行編寫的每個程式設計師都希望能編寫出完美的應用程式**但難免會有疏忽之處.原因有多種:

一.編譯錯誤,是由於不正確編寫**而產生.如非法實用或丟失關鍵字,遺漏必要的標點符號,函式呼叫缺引數或括號不匹配等.

其它如變數未採用強制顯式宣告等而引起的錯誤.vb通常會在**寫時或執行時報錯,按報錯提示查詢解決.

二.執行時出錯,是指應用程式在執行其間執行非法操作或某些操作失敗,如要開啟的檔案沒找到,磁碟空間不夠,除發運算中除數為0等.陣列下標越界是一種典型的執行時錯誤,只有在執行時才會發現.

三.邏輯錯誤,語法上找不出錯誤,應用程式也能執行,但得不到到預期結果,需認真分析並藉助除錯工具才能查出錯誤原因並改正.

26樓:張

應該是時間到期了,或者是他們線路出現故障了,我用的方正寬頻,

27樓:指著心說『痛

不是停機就是線路問題

28樓:左麗仙醉柳

我家的電腦也是這樣,小的不能再小的問題。你家送數字電視了吧?一共有兩個盒子,都要接通電源,一斷電就連線不上。

不行你試試。接通後,等五分鐘,貓就可以執行,這是連線肯定連上。請採納我們團。謝謝。

我安裝的是金蝶KIS標準版,登陸的時候總是出現已超過3期,只有我人使用的時候也是出現這種情況

你那如果是正版的,加密狗是需要註冊的,三個月屬於試用版,結完三個月就不能在使用了,建議購買正版的 金蝶試用版試用期是不能結賬超過3個會計期間的,如果是正式版的檢查一下加密鎖是否插好 1,如果你的正版的那就說明你的加密狗沒有被系統識別 2,在是正版的情況下如果你的多站點而主機有不是你這臺電腦的話那就說...

蘋果和平精英微信登陸的時候有個選擇建立小號是什麼意思

你好!那就退出重新登入啊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我也再找這個答案,想改回來,怎麼退出都彈不出新建的了 我也是,我性別都變了,不知道怎麼弄,手欠點了新建資訊 不是我一個人遇到這個問題就好。哈哈哈哈 需要和平精英小號的。聯絡我。我的iphone開啟和平精英登入頁面為啥有三個登入方式 但是別人的...

為什麼我登陸DNF(地下城與勇士)的時候,去到頻道選擇的介面,什麼都沒有

你是不是再雙休日登陸的?是不是在中午1點 5點的時候玩的?你是不是有時候重新整理一下就自動退出了?我告訴你把,這不是你電腦的問題,而是上網的人太多了,造成卡死。你登陸dnf沒介面的或請等一會就會出來了 等一會就行了,多試幾次。tx遊戲就那樣子了。我遇見過好多次了 重啟一下電腦 只能這樣 這問題我也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