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雙天藍色鞋子,有什麼值得,想買一雙天藍色鞋子,有什麼值得推薦?

2022-10-13 13:30:17 字數 870 閱讀 2191

1樓:尹朶月

潮範出街怎麼少得了衛衣與衛褲的組合呢?白色襯衫外搭藏藍色衛衣,再配上灰色衛褲與藍色耐克運動鞋,讓你潮範十足,輕鬆出街,絕對穿出街拍的帥氣,讓人眼前一亮。

2樓:段潞美

愛跑步的小夥伴們可以學起彭于晏的這套藍色鞋子搭配裝扮。藍白拼接的運動外套搭配黑色運動褲,而腳上的阿迪藍色跑步鞋則與上衣相呼應,真是帥到回頭率特別高,妥妥的男神。

3樓:名

天藍色寶藍色是一個非常豔麗的顏色,也是時尚界多年來一直很喜歡的一種顏色。天藍色往往搭配白色能夠出來最亮麗的效果,如天藍色平底鞋搭配白色小直筒西裝褲;或寶藍色單鞋搭配白色直筒西裝。休閒而搶眼。

4樓:薊依萱

拖鞋搭配襪子早已在潮流圈流行起來啦。藍色鞋子怎麼搭配?justinbieber這身裝扮非常潮,黑色長褲搭配藍色拖鞋散發著濃濃的潮味;黑色的衛衣加上運動短褲,盡顯帥氣有型範兒!

5樓:影子

用長裙搭配運動鞋也早已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啦。藍色鞋子怎麼搭配?藍色的vans板鞋搭配白色長裙,腳下的鞋子十分有亮點,很是博人眼球啊,搭訕的一波接著一波,女神簡直了。

6樓:猴67450補劫

藍色鞋子搭配當讓少不了整套運動服啦。墨綠色的運動服套裝搭配深藍色運動鞋,同色系的搭配更不會出錯。藍色總給人一種高貴亦永恆的感覺,它純淨如海,深沉似夜,藍到夠個性!

如果腳上穿著一款藍色鞋子總會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鞋子搭配非常好看,白色的印花襯衫配上黑色破洞牛仔褲,腳下選擇耐克airjordan藍色球鞋,非常有魅力。穿出了自己的獨有的特別風格,非常的中性化,引領時尚潮流啊。

我想問一下,這鞋子好看嗎?我想買一雙

感覺不是太好看,鞋子顏色不好看,而且款式也不怎麼樣。個人感覺一般。適合跑步。挺好的,但是網購 不代表實物 鞋子一定要自己試過才知道?感覺挺好看,可以考慮 這款黑色是比較百搭的,而且款式也好看,可以入手一雙 我想買一雙鞋子送給我喜歡的女孩 問一下大家 她會接受嗎 建議買不要買鞋子,寓意不好,穿上鞋子就...

探路者鞋子怎麼樣?我想買一雙女士防水鞋

探路者的還是可以的。不過我更喜歡阿迪達斯戶外,因為我一直都是買他內 那的產品,效能很好!最容近我剛入手了阿迪達斯戶外8月上市的女式防水鞋,這款防水鞋採用了gore tex薄膜,防水效能沒話說。而且還採用了traxion大底,所以抓地效能挺強的,穿在腳上不打滑。不錯各大商場基本上都有分店,別去小店買,...

我想買一雙鞋子你說買黑色好還是粉色的好

看你平時的風格還有喜歡 黑色比較百搭 適合很多風格 粉色比較挑人 看你自己平時的搭配風格而定 保險一點的話就選黑色吧 幫我選雙鞋,是藍色的好看還是黑色的?買藍色吧,這款單鞋,適合春秋穿,春天不就應該穿的顏色鮮亮些嗎?而且這款的藍色也不會很亮,不會太搶眼難搭的。我自己就有一雙粉色的蝴蝶結平底單鞋,偶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