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會花幾千塊買一雙鞋子?為什麼

2021-07-15 22:36:56 字數 2282 閱讀 2913

1樓:滑禪師

我會的,幾千跟幾百的鞋,穿著舒適度還是有區別的,經濟允許的情況下,穿更舒服點沒毛病!畢竟走路稍微久點,原本一點點的不舒服會被放大。於我,是在扔了好幾批不再穿的衣服和鞋才發現的,發現留下來的基本都是當時買的比較貴的,從此後,少買,買好的!

2樓:寶20503咽確

我其實本身也屬於這個行列。對我而言買這些東西的前提是我買他的代價不會影響到我的正常生活,也就是說我不用特意攢錢去買他,我看到很喜歡 也買的起,那就買唄。就像你看到街邊的肉夾饃想吃去買了一個,差不多,但肯定也有差別,比如你能裝, 而且質量的確比幾十,幾百的好,在有能力的情況下,為什麼不選擇能讓自己生活的更舒適的東西呢?

3樓:寶寶66695客邪

花幾千塊錢買一雙鞋,這樣的事情我幹過幾次,年少輕狂時吧。當然是自己收入允許的情況下。剛畢業時肯定不捨得的,尤其是我們這種畢業不會再拿家裡一分錢的人,還要想著存錢做點自己的事或者給父母完成什麼心願。

當收入到達一定基數,各人有不同的理想數額。比如我月薪2萬時,我會毫不猶豫這樣的消費,是種享受,有種成就感。是一種動力。

4樓:葛向蕊

基本上每雙鞋都過千,之所以買過千的鞋,首先是自己的收入可以負擔得起這些開銷,另外處於這類**的鞋子一般會有較好的質量,舒適度也會比較好,一般一雙鞋如果維護得當,穿個七八年也不成問題(工裝鞋穿個十年沒有問題),如此相比一雙一二百元的普通運動鞋,其成本會更低,而且由於較貴的鞋對於服裝的搭配也會比較方便。

5樓:回憶

會吧,去年買了一雙阿迪的,neo系列,原價650左右,打折下來550左右,對於一個以勤儉節約自居的我,也是有點肉疼的。也是消費心理髮生了變化,不是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嗎!便宜的東西除了便宜沒有其他優點,貴的東西除了貴其他都是優點。

其實我覺得還是挺對的,就比如一雙好鞋,穿上腳真的很舒服,而且質量也好,正常穿的話2、3年沒問題(排除非正常和各種體育運動),這樣分攤下來其實還是划算的。但也不得不說有些是為了滿足個人的虛榮心、或從眾心理、求異心理。

6樓:皮卡重機槍

最貴的一雙鞋是1907,打折1800買的,沒辦法,太喜歡了,不爛大街,挺好的

7樓:尹朶月

目前我的基本搭配就是cat或者timberland的工裝鞋,耐克或者阿迪達斯的籃球鞋或訓練鞋,正裝則沒有那麼昂貴,是金利來的皮鞋。一起總數大概是十二雙,輪流替換,目前幾雙鞋依舊狀態良好,訓練鞋因為運動原因磨損比較厲害。全部**加起來大概是14k到15k,年限從十年到兩年不等,但是總體來說同普通的鞋其實花費應該差不多,但是多了舒適和易搭配服裝的特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在刷鞋子,刷到了自己第一次去阿迪達斯專賣店買的鞋子,灰色最普通款的boost,花了1000多塊錢,我買回去室友說很醜,我今天才想到了為什麼進門就看中了這款,我想起來朋友在我初高中穿的灰色的阿迪達斯他跟我說是1k多專賣店買的, 那滿滿的期待感會留在大腦深處,我才發現自卑感可能會滲入你的骨髓。

9樓:蒲田鞋服威

我認為,這取決於你自身的消費能力。希望能夠根據自身的能力去消費,什麼潮流、時尚、情懷,其實都是自古以來商家的一種推銷手段罷了。在意也行,不在意也不會怎樣。

10樓:tj61409燎杆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買,無論怎麼喜歡買多麼貴的東西,只要是你自己的能力所及,沒有增加其他人的壓力和不適,都是很好的習慣。

11樓:段潞美

當然,我比較信任依賴品牌。每一個品牌有其專業設計理念及團隊,從質量到細節,都讓人放心。而且根據季節不同風格各異。

所以出席某場合,不用費心去想穿什麼合適,只要自己喜歡的風格就好。不會出什麼大的差錯。

12樓:編輯

如果我錢多 我肯定會

名牌好鞋和普通的鞋有什麼區別?為什麼有人花一千多買一雙鞋?值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主理人不錯,主要是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14樓:o甜橙橙

名牌鞋的來價值不僅僅在於其源質量,還有售貨服務,知名度bai,數量等等,

du一個物品的價值由其生

zhi產所dao

需的勞動力、社會認同度以及其稀缺程度決定。打個比方,你去高階的西餐廳吃飯,所消費的不僅僅是那兒的食品,還有其服務,你所看到的視覺效果,環境等等,名牌鞋也是如此。其實就是商家要把廣告費,製作成本,售貨服務費等等都撈回來。

15樓:辛德瑞拉吖吖

值啊.普通鞋沒有科技含量啊

花幾千塊買奢侈品高仿包包的人,都是什麼心理

如果高仿的都要幾千,那說明這個物品原裝 要幾萬甚至上十萬。每個人的消費觀念不同,奢侈品名牌腕錶都是屬於裝飾品,有的人需要這些名牌來裝飾自己的品位。有些人不追求品牌,能用就行,所以這個是觀念不同。我就是真假混背的,bai如果是 du特別經典我會買真品比如zhilv和香奈兒的這兩dao個品牌的保值專!但...

如果男人給你買的東西不貴,卻騙你說幾千塊的東西,很貴,說明什麼,他愛我嗎?對我真心嗎?我只想知

第一,他想討你歡心 第二,如果禮物是謊言,他對你的愛也可能是。你需要細心判斷。所有這一切需要你看前因後果,和他的綜合情況才能確實,不能簡單判斷,假如這個禮物對於這個男人來說,只是月收入的十分之一,或者是他平時的一次普通消費,那麼不說明他真心愛你,反之就當是吧!這個問題怎麼回答呢?如果這個男人很有錢,...

室友向我借幾千塊,我該不該借給她

不要借 買手提電腦這種事對學生來說算蠻大了 她不向家裡要反而向你借是很莫名其妙的 她並不是特別需要用到手提電腦幹嗎借她 如果是老師說每人一臺的話還好說些 千萬別借哦 你們都在上學嗎?你說現在沒有經濟 然後委婉地拒絕吧 畢竟真不是個小數目 看來她為人也不怎麼滴,為了攀比心理,沒有錢還向別人借錢買 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