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錢江125 4A摩托車使用10W 30機油可以嗎 多少公里換機油比較省車

2022-10-12 09:25:14 字數 813 閱讀 335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換油是300公里 第二次是800公里 第三次是1500公里,然後就1000公里一次(如果兩個月也跑不上1000公里也應該換了)

至於你說的5w/30那是指機油的粘度,5w是零下25度、10w是零下20度、15w是零下15度、20w是零下10度。後面的就是零上了,所以5w/30的機油是在零下25度到零上30度之間用的,一般都是冬季用。夏季用20w/50的,春秋用10w/30或15w/40 根據你當地的氣溫情況選擇機油!

最好每3000公里或半年清洗一次發動機。至於用清洗劑或者清洗機你自己說的算,都差不多!

這麼回答滿意不?

2樓:八班的美術家

10w30機油屬於中性機油適合春季和秋季使用 夏天使用過稀冬季使用呢還有點稠 而5w30的機油呢是百分百的冬季油夏天使用肯定不合適~!

春季以及秋季使用10w30機油 夏季使用15w40 冬季5w30

至於多少公里更換機油一個是看機油的好壞另一個就是看你的經濟條件,一般正常來說1000公里更換依次就可以了!

3樓:美好未來

第一次300公里就的換掉,因為把新車裡的磨合下來的金屬摸防掉,這是很關鍵的,二次600三次1500,就行了,機油嗎,冬季10w-30的夏季15w-40的。

4樓:忙併快樂這

10w30機油常年用就可以,第一次換油行駛到600公里,第二次行駛到1600公里(出了磨合期)。以後每2000公里一次。

5樓:

你至於這麼詳細嗎 就1000公里或者3--5個月換一次不就行了嗎

摩托車錢江牌毛病問題

對於修摩托車來說,我的經驗尚不完善,有的摩托車,不只錢江,其他品牌的摩托車也有類似的毛病 新車才跑80碼的話,肯定有的地方有問題,就是彎樑摩托車也能跑個90碼,對於125 可以說錢江注重省油,速度和動力都是一般,跑到70碼車就發震,沒有什麼可以讓人感到有什麼特別之處 像你說的這種毛病也有很多原因,一...

雅馬哈,鈴木,錢江摩托車質量分別怎麼樣

錢江摩托車質量是最好的 價效比也很高 你好。這三個品牌的摩托車。應該首選建設雅馬哈牌摩托車。建設雅馬哈牌摩托車做工精細,質量上乘。使用壽命長,油耗低。駕駛和乘坐都舒適。適合城市代步和長途旅行。建設雅馬哈牌摩托車正常使用和保養的話,10萬公里之內是不用大修的。建議你買雅馬哈,我的朋友一年前買了一臺12...

摩托車化油器的油麵應該多高,1 摩托車化油器油麵高或低對正常啟動及行駛有什麼變化?

正常的油麵高度應在化油器本體與浮子室結合面之間向下 2mm 3mm處。摩托車化油器浮子室油麵的上下,會影響到車輛的動力性 經濟性,還嚴重影響到發動機的壽命及排放質量。1 油麵過低 化油器油麵過低多是認為調整不當所至。有些騎乘者及維修人員為了追求車輛的燃油消耗量低,盲目將浮子調高使浮子室中的油麵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