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刻!什麼東西倒立後會增加一半

2022-10-10 14:40:13 字數 609 閱讀 7025

1樓:尖山包子

1、6倒立後成9增加一半

2、電車會冒煙嗎?

3、就是錯字咯

5、這人神經病,我想他應該去精神病院

6、新郎官

7、小明家住在五樓,可是電梯壞了,他自己也沒有走樓梯,他卻上了五樓回到家裡,這可能嗎?

8、3分鐘

9、能。一個面朝南,一個面朝北相向站立。

10、有半瓶酒,瓶口用軟木塞塞住,在不敲碎瓶子,不準拔去木塞,不準在塞子上鑽孔的情況下,怎樣喝到瓶子裡的酒? 答案:把塞子推進瓶子裡去。

有兩個人,一個面朝南,一個面朝北的站立著,不準回頭,不準走動,不準照鏡子,問他們能否看到對方的臉? 答案:能,他們是面對面站著。

什麼地方的路最窄?答案:冤家路窄。

2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家住在五樓,可是電梯壞了,他自己也沒有走樓梯,他卻上了五樓回到家裡,這可能嗎?

8、3分鐘

9、能。一個面朝南,一個面朝北相向站立。

10、有半瓶酒,瓶口用軟木塞塞住,在不敲碎瓶子,不準拔去木塞,不準在塞子上鑽孔的情況下,怎樣喝到瓶子裡的酒? 答案:把塞子推進瓶子裡去。

有兩個人,一個面朝南,一個面朝北的站立著,不

開心一刻為什麼要好好讀書,開心一刻 人為什麼要讀書

從前有個鄉下人的bai朋友殺了人,他被當du成嫌疑zhi犯帶走了,他當dao時只會用普通話說 是回我 鐮刀 菜刀 去就答去 在法庭上.法官 人是不是你殺的 鄉下人 是我 法官 你用什麼殺的人 鄉下人 鐮刀 菜刀 法官 你這樣是要去坐牢的 鄉下人 去就去 開心一刻 人為什麼要讀書 人為什麼要讀書?舉個...

有那麼一刻感覺特別孤獨為什麼,總有那麼一刻你會覺得一個人很孤獨,男生什麼時候會特別想一個女生?

社會在進步,時代在發展,隨著智慧科技的普及,人們開始從忙忙碌碌狀態趨向閒暇狀態,能夠自由支配的時間也越來越長。可是,自由的人很多並沒有變得快樂,反而變得孤獨了。娛樂至死,是當代消費者與商家的共同價值觀,也是為了消除一些閒暇時光帶來的孤獨。人之所以對於某一事或者某一物用情至深,深陷其中無法自拔,多少是...

要死的最後一刻會想什麼,人死前最後一刻在想什麼,

我的自己想法寫下來了!面臨人生的最後一口氣,你會想到什麼?小時候到看電視裡面的人物在面臨死亡的那一刻,想到了,非常多以前記憶裡的事 也許在那一刻有人會想起以前最最幸福的是.想起自己年輕的時候和自己喜歡的人的點點滴滴的幸福的記憶.當然在那一刻有人幸福.有人含笑而終,有人含淚而終,也有人抱憾終生.當我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