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了個電腦,想把以前那臺硬碟裡的倒進來(老的機器已經開不開了)。應該怎麼辦,請高手指點

2022-10-08 19:30:18 字數 1568 閱讀 2324

1樓:匿名使用者

將老硬碟設定成從盤,接到新電腦上,它變成u盤一樣。這樣可以提取資料了。

買了臺新電腦 想把以前舊電腦上的硬碟拆下來裝到新的主機裡 就是說想在新主機裡再裝一塊硬碟 該怎麼裝

2樓:涼子涼圓

是否可裝,需要了解主機板介面和硬碟介面一樣,不一樣就沒辦法使用了。

現在大多數主機板都是sata介面的,硬碟也是,如果舊硬碟也是sata介面,就直接使用sata線連線主機板和硬碟,插上電源線,鎖好螺絲即可。

新舊兩個硬碟都是這樣子裝,記住螺絲鎖穩,硬碟在工作時不能隨意晃動,否則可能會損壞硬碟。

3樓:倫元芹

看你主機板支不支援兩個插口,一般支援,最好兩個硬碟是同一介面,格式化成nfs,正常裝系統在一個硬碟,會識別另一個硬碟的,可能分割槽做不來

新買了一臺電腦,裡面有個固態硬碟。 我覺得小,想把以前舊電腦的機械硬碟裝到新電腦上。 可是

4樓:0百年緣

主機板的sata介面上,標著sata1 sata2 ,固態硬碟裝上系統後插在sata1上,別忘了接電源線,機械硬碟插在sata2上。

無論哪個插在sata1口,必須保證這個硬碟已經裝上系統。

5樓:愛永恆

首先你要到,主機板裡面去,把它設定一下你現在電腦裡的固態硬碟設定第一啟動項,然後再把你這個手機先拍,掛在你的電腦機箱裡面,開機你看看還會不會藍屏?如果不會就沒關係,就可以直接使用了,但是個人建議你最好是把機械硬碟的c盤格式化,時間長了也會造成不穩定,

6樓:

第一啟動設定為固態啟動(也就是裝了系統的硬碟)

7樓:無節操的小胖哥

這個必須要設定用固態啟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機械硬碟格式化吧,應該是系統衝突了

電腦更換主機,原來硬碟裡的資料怎麼匯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路由嗎?有的話把兩臺機器都接入區域網,然後把顯示器接在老機器上開機,把全部硬碟設成共享的。然後老機器別關機,把顯示器倒到新機器上開機,然後從網路上的芳鄰里找老機器在從網路資料夾裡傳檔案。

10樓:

不開啟機箱、不能同時上網的話把資料只能先把顯示器接到原來老機子通過行動硬碟或u盤拷貝到新機子了(再把顯示器接到新機子)。

11樓:tony羅騰

如下方案:

1、如果電腦可以開機,並且可以進入系統,那麼進入系統後將檔案複製到優盤或行動硬碟,又或者直接上傳至雲盤。

2、如果電腦無法開機,或者無法進入系統,可以將硬碟取出,掛到別的電腦上讀取。

3、如果沒有第二臺可用的相容電腦,可以購買使用硬碟盒,將該硬碟組合成行動硬碟,然後在任何一臺電腦上讀取。

4、如果硬碟損壞,在資料比較重要的情況下,可以送交一些資料恢復公司恢復。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啟主機箱那是不用把老硬碟的東西匯出來呀,

新買了個ps4需要注意什麼,新買了個ps4 請問需要注意什麼

注意別讓老婆知道多少錢買的 新買的ps4注意不要被朋友搶走就行了 買國行,然後備份港服就完事了,接下來大部分時間不是在玩遊戲,而是再等遊戲。特別真實。psn註冊賬號選國家地區時要選中國大陸?建議再衝個會員!會員很划算!每個月都有打折和免費遊戲!聯機也要會員!在水裡泡上一天再使用 不要放入xb光碟就行...

新買了電腦,裝什麼防毒軟體好

本人建議還是用瑞星,如果去買正版的話很貴,要一千多。本人是直接在賣電腦的營業廳讓他給我裝的,如果認識人的話免費幫你裝,我幾天前裝的,花了20元,裝了下,是正版的。現在每週升下級,很方便。電腦都買的起了,20元不算貴吧,呵呵 我認為金山毒霸,瑞星比較好 用正版瑞星吧!我的防毒經驗分享給樓主!1 任何防...

新買的翡翠手鐲求鑑定,求鑑定,新買了一個翡翠手鐲,請問是正品麼,市值大概多少

你好,這些圖 比你之前提問的時候 多了兩張 剛好是自然光圖 效果差距很大啊。按照第二以及第三張來看 這個鐲子2000以內可以接受 的確是a貨,天然的!只是品質不怎麼好!應該和 成正比吧 床前明月光,來疑是地上霜。舉頭望自明月bai,低頭思故鄉。譯文 我的床du前有位zhi叫明月的姑娘已脫光,她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