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小學語文問題,僅!急急急,簡單的小學語文問題,僅一個!急急急

2022-10-07 02:10:19 字數 1019 閱讀 8979

1樓:海盜王克萊普

答案:植物的根是十分龐大的。

解釋:"據書上記載:一棵發育充分的黑冬麥,在抽穗期共有1400萬條根鬚,如果把這些根鬚一條條連起來,總長度可達600千米以上。

(一棵一年生蘋果樹,它的根竟有38000條根鬚)。 "都是為了說明"植物的根是十分龐大的"這個觀點.

2樓:

從(一棵一年生蘋果樹,它的根竟有38000條根鬚)。 這句話我們可以推想到,在一朵燦爛的紅花下面,不知有多少片綠葉。在一個人的成功之下,不知他付出了多少的艱辛和努力。

3樓:沙加

植物的根是十分龐大的。

小學問題通常都是從上下文找答案的,括號裡的這句話就是為了反映上文「植物的根是十分龐大的」這個觀點。

希望對你以後解決此類問題也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腦子壞了大概..推想這個幹什麼?學習想象力啊?無聊的~~~~

簡單的小學語文問題,急急!!

5樓:風緣風語

興國安邦和詞語(興邦立國)都帶有「興」,而且表達的意思一樣。

成千盈百 的反義詞是 (三三兩兩)

修改病句:

改為:經過半天緊張的比賽,我校結束了運動會。

問幾個小學語文的問題,急急急急急~!!!!

6樓:long龍騎士

1母親 大傘 港灣 2就像與高尚的人談話 3崇高 推託

7樓:匿名使用者

高尚 /崇高

推辭 /推託

簡單的小學語文問題!!急死了!!!!

小學語文,急急急。還比較簡單的,但我不怎麼確定答案,求大神幫助!!

8樓:默丶陌上花開

我們難道不要把鐵路修到拉薩去嗎?

小鳥在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唱歌

很簡單的小學語文題目,小學語文閱讀題 很簡單的

請問你怎麼看待這個清華大學生的行為?非常可恥 文章中的哪些句子讓你的心有一種震憾 有一種刺痛?請摘錄下來,並說說從哪些語句讓你觸動。句子1 受傷黑熊經臨時診斷,發現是酸液潑到了兩隻熊的四肢,其中一隻黑熊嘴角滴著白色的唾液,兩隻前爪不停揉搓緊閉的雙眼,發出痛苦的呻吟。理由 黑熊太可憐了!句子2 記者從...

急急急!!求幾個簡單的德語補充句子

1 ich mag wang lihong,weil er so gut aussieht ich mag wang lihong,denn er sieht sehr gut aus 2 ich warte noch einige zeit,bis er kommt 3 ich spiel ger...

小學語文 總分順序的理解急!急!急

簡單地說 總 就是 全部 的意思,而 分 就是分開的意思,所以 總分順序 就是按照順序先說一下 全部 然後呢在分開說一下區域性 比如介紹一個人,先總體說一下他的地位,成就,和影響.然後分別從不同時期,不同領域,別人對他的評價等方面來介紹.開頭統領全文 下文細緻地對開頭進行解釋與說明以及加工 來達到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