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題(簡單)急急急,英語上的題目 (短文在下面)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

2022-02-18 23:52:41 字數 709 閱讀 1022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是不是bai題目有問題啊,我du不知道答案第二題zhi選daod。解釋麼死板一點,就內是固定句型容,表示:「你也是這樣的」。

本來可以說you do so,但是外國人為了強調「也」,就把so提了上來,順便來個完全倒裝,就變成so do you了。

關於so do you和so you do的區別看這裡。

2樓:悲傷的蓉兒

第二個好像是a,我也不太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1.a 同樣地

2.d 你也一樣

求難一點的英語智力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英語上的題目 (短文在下面)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4樓:

waysees

herself

tell

nodoesn't

puts

takes out

to look at

speak

5樓:

bcadc,bacca

急急急急急急急 初中英語題目

1.what is jim playing with?如果把is提前,就是一般疑問句,但劃線的地方是一樣東西,所以就在前面加一個what,表示問jim玩的東西是什麼。2.how is his mother today?how問的是程度,在how are you?i m fine.中,how 問的是身...

幾道英語題,要解析,急急急急,幾道英語題,一定要有解析!!急急急!!!!!

1這是有whose引導的定語從句,whose在這裡也可以用ofwhich 替換。本來是這樣兩個句子,i like this coat。thecoat s color isred。現在用whose替代the coat s 變成有whose 引導的定語從句。whose在從句中也做定語。2這一句跟上一句差...

三道英語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幾道英語題,急急急急急 表示在10歲大的時候。intwominutes 是兩分鐘之後的意思,應該用將來時態。句中有 than 應該用比較級,用來形容人本身的應該選a,c和d表示數量上的比較少。整句話意思是我爸爸那時比現在瘦。從yesterday 可以看出說的是昨天的事情,應該用過去式。首先應該是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