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世界盃哪個隊伍最有可能獲得冠軍

2022-10-03 08:45:15 字數 3954 閱讀 5907

1樓:番薯粽子

屆屆看世界盃,屆屆都討論實力和奪冠概率。

不想說太多,貼一組資料看看。

球隊 參加 冠軍 亞軍

巴西 18 5 2

義大利 16 4 3

德國 17 3 4

烏拉圭 10 2 0

阿根廷 14 2 2

法國 12 1 1

英格蘭 12 1 0

反正我是一直看好巴西的。

當然,如果阿根廷團隊能夠融合好,馬拉多納臨場發揮好,他們是無敵了。這屆他們每個球員的實力都太厲害了。

個人以為德國義大利是屬於穩健型的球隊,如果其他幾支強隊稍發揮不穩,就是德意奪冠的大好機會。

其實,稍微懂點球的人心底都有自己的那麼一兩支球隊。

即使他們踢得不好,他們實力不濟,也都希望他們能走的更遠,yy下他們奪冠的樣子也很美妙。

2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阿根廷,西班牙,陣容完整,實力強勁,沒的說

今年世界盃哪支球隊會是冠軍冠軍最可能的冠軍是哪支球

3樓:文元說歷史

2018俄羅斯世界盃足球隊,誰最有機會獲得冠軍?在這32支隊伍中,德國和巴西的實力最強,這兩支隊伍可以說最有機會獲得冠軍。

德國和巴西實力均衡,三條線都比較穩定,不過門將位置上的不確定,是兩隊的短板。而葡萄牙隊能走多遠,很大程度上取決於c羅的發揮。霸道總裁如果爆發最強實力,葡萄牙打進決賽,如2016歐洲盃那樣,也並非沒有可能。

除去這三強,阿根廷和比利時,也都很有冠軍相。阿根廷的強大之處在於鋒線,梅西+阿奎羅+伊卡爾迪,以及迪巴拉、迪瑪利亞等人,這樣的攻擊火力是任何球隊都難以招架的。但是潘帕斯雄鷹的弱點同樣在中後場,包括守門員位置,主力1號羅梅羅甚至在曼聯長期打替補,得不到鍛鍊。

比利時迎來了**一代,但是這批最強球星也到了分水嶺的時刻。在2023年世界盃和2023年歐洲盃都沒有太出彩的表現後,歐洲紅魔急需在2023年證明自己。而比利時值得驕傲的是,他們「前中後」三條線都有頂級球星,這支球隊不缺高手,只差高階教練。

鋒線的阿扎爾、德布勞內,都是準球王級別,和阿根廷一樣,比利時也不缺進攻天才。而歐洲紅魔中後場也比較強勢,看好這支球隊,能在本次世界盃上,打進四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裝扮是動詞,動詞後面要加得,也就是裝扮得絢麗多彩。這樣就對了。

2018世界盃在**舉行?誰最有可能獲得冠軍? 10

5樓:頭昏昏的小白兔

這個不不好說,看各隊比賽時的狀態了

現在**大熱門是德國和阿根廷

目前來看,今年世界盃冠軍最可能的冠軍是哪支球隊?

6樓:來自柳葉湖樂觀的懶羊羊

巴西德國法國荷蘭阿根廷都有希望,我本人是阿根廷球迷很希望阿根廷能夠奪冠,不過就目前表現來看,巴西法國相對概率高一點

今年的世界盃最有可能獲得冠軍的球隊是哪一支?

7樓:旁熙華

a組由墨西哥拔得頭籌,法國居次。

b組為阿根廷、奈及利亞。

c組為英格蘭、美國。

d組為迦納、德國。

e組為荷蘭、丹麥。

f組是義大利、巴拉圭。

g組巴西、葡萄牙。

h組則由西班牙和智利出線。

16強賽中,墨西哥擊敗奈及利亞、德國以罰球險勝英格蘭、迦納踢走美國、阿根廷擊敗

法國、荷蘭氣走巴拉圭、巴西勝智利、義大利力壓丹麥,以及西班牙贏葡萄牙。

8強賽中,巴西贏荷蘭、德國贏墨西哥、阿根廷踢走迦納、西班牙擊退義大利藍衫軍。

4強賽,「森巴軍團」巴西撂倒德國,西班牙扳倒阿根廷。最終由巴西險勝西班牙,抱走

冠軍盃。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阿根廷~~~

不過巴西和西班牙也不錯!

這三支球隊將有很大的可能在決賽中相見.

9樓:匿名使用者

奪冠大熱門還是巴西。西班牙大賽必死,雖說08歐洲盃奪冠了,但是我對於西班牙在世界盃上還是不抱太大期望。義大利青黃不接,法國日落西山,英格蘭就是**吹出來的偽強隊,荷蘭和葡萄牙感覺防守不太行,阿根廷在預選賽的表現和老馬的執教能力決定了阿根廷走不遠。

另外就是德國,不能小看德國,德國隊的穩定是出了名的,而且戰術素養很高,通常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有好的發揮。

黑馬方面,我覺得非洲的球隊應該會有不錯的表現,畢竟是東道主,個人看好南非能進八強吧。再就是朝鮮隊應該會有不錯的表現,世界強隊對於朝鮮隊不太瞭解,不好制定相應戰術,而朝鮮人眾所周知很能拼命,精神可嘉,可以作為黑馬熱門。

但是我認為黑馬只是相對的,四強應該還是世界強隊包攬,最多有黑馬能闖進八強就不錯了。

補充一點對巴西的看法。巴西以前都是注重進攻的,都那麼恐怖了,現在鄧加的執教風格就是防守反擊,以巴西球員的進攻能力和快攻速度,注重防守的巴西隊將會更加恐怖,所以說巴西是最大熱門。

10樓:範小特特

現在都說不準吧,我支援阿根廷!~

本次世界盃誰奪冠軍的可能性最大?

11樓:來自四川的老王

必須法國

誰給個今年參加世界盃的隊伍表

2010南非世界盃開幕式將於2010年6月11日21 00 北京時間 在約翰內斯堡足球城體育場進行。開幕戰將在2010年6月11日晚22 00 北京時間 對戰雙方是南非vs墨西哥。決賽將在2010年7月12日凌晨02 30 北京時間 詳細賽程及比賽地點 a組 日期 時間 對陣雙方 比賽地 06 11...

2023年世界盃冠軍是哪個隊伍

法國男足在2018年決賽4 2戰勝克羅埃西亞奪冠。2018世界盃冠軍是哪個球隊 阿根 廷。原因 中後場穩固 圍繞梅西 勤於跑動的前場 團結 高漲的士氣和成熟的戰術。全面以梅西為核心,充分發揮梅西的組織和進攻威脅 又能充分跑動,彌補梅西跑動的不足。具體說 1 阿根 廷向來前場不缺人,決定其世界盃能走多遠...

世界盃最有希望和實力奪冠的是哪幾支隊伍

希望可以幫到你 點選 方法一原料 鴨蛋40個 食鹽600克 八角約10個 花椒1把 白酒50克 白糖少許 水約5斤。製作過程 1 把鴨蛋清洗乾淨,涼幹水分,把容器也清洗乾淨,抹乾水分。2 砂鍋放八角 花椒 白糖和量好的水大火燒開,煮出香味。方法二先拿出一個乾淨的盆盛滿清水,在裡面加鹽,一邊加鹽一邊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