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的感覺是什麼感覺,愛一個人的感覺是什麼感覺?

2022-10-03 08:45:13 字數 1091 閱讀 4918

1樓:2023年時間簡史

愛一個人,就是無論何時何地,你總會有時間想起他,或是一瞬間或是一整天,愛一個人,你不必每天睡夢中都有她,但就那麼一次,你都會高興一整天,孤單的時候,你希望在下一個路口的默然回頭中,能閃現她的身影,高興的時候,你希望立馬跑到她的面前共同分享,面對她,你會六神無主,思緒混亂,面對他你會不知所措心慌意亂。有她的日子,閉上眼都能感受到陽光,有她的日子,就連陰雨天都有了情調。這就是愛一個的感覺。

雖然我不曾有過。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為了不讓朋友心痛的"愛情",

可現在要擺脫,覺得他會更疼!

徘徊在深淵的邊緣!

勇敢一點,長痛不如短痛呀!

男人是脆弱的,也是堅強的!

愛是一種思念,無論何時何地,當你看不到他/她的時候會想他/她,會念他/她!

愛也是一種擔心,當他/她出事的時候你會比誰都著急!

愛是一種包容,你會包容他/她所有的缺點,在你的眼裡他/她永遠是完美的!

愛更是一種回憶,當你想起他/她做出可愛,浪漫的事時,會不自覺的傻笑,覺得好甜蜜!

3樓:隱藏卷

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沒有你在身邊,一切是你。

------這就是愛的感覺

4樓:三分鐘看喜劇

愛一個人的時候,胃都會覺得暖。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覺!!! 只有牽掛!!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顧一切的為對方付出且還是覺得很開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真的去愛了才能感受到,我說我的你根本體驗不出來滋味!

8樓:敗家之神

看見他覺得自己不自在但是又很開心,

9樓:匿名使用者

牽腸掛肚

看道他高興

看不到他擔心

10樓:

想吧。這個你要慢慢體會

11樓:_老夫如何是好

見不到ta

的時候會不安

愛人是什麼感覺,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飄落地漫雪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

愛人是什麼感覺,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韋培敏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 緣夢情感說 真正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遊戲人生 有一種愛叫做陪你聊天 各處綻放的花朵 愛一個人最公認的表現就是心跳加速加快。看到他,內心會小鹿亂撞,這就是心動的感覺。 邯鄲月老郭峰 愛一個人的...

愛人是什麼感覺,愛一個人是什麼感覺?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首先,喜歡一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