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翅怎麼滷最好吃啊,雞翅怎麼滷好吃?

2022-10-03 02:10:14 字數 4860 閱讀 3164

1樓:血刺黃昏

滷水雞翅 主料:雞翅 輔料:滷水料、姜、蔥、蒜、香菜、洋蔥 調料:

鹽、白糖、味精、冰糖、生抽 滷料:(花椒、八角、草果、桂皮、陳皮、香葉、紅曲米、小茴香、丁香、白芷) 烹製方法: 1、將滷水料用紗布包好,用水煮一下,再放入清水中浸泡片刻備用; 2、坐鍋點火倒油,下姜塊、蔥段、蒜、香菜煸香,放入洋蔥炒至焦黃後加入白糖、米酒、生抽、適量水,放入滷料包,燒開後加鹽、冰糖熬2個小時,最後放入雞翅煮8分鐘即可。

特點:鮮鹹適口,風味獨特。 材料:

雞翼,滷水汁(李錦記牌),上海青和蕃茄(裝飾用),薑片等。 1:雞翼洗淨,放入有薑片的沸水裡氽氽,出出血水,盛起待用。

2:滷水汁按比例調1:4,一份的滷水汁,加4份的水,以能蓋過雞翼為止。

3:大火燒開,慢火滷,約30分鐘就行了。 4:

上海青用鹽水焯一下,擺盤就ok

2樓:臥槽

我早上剛做好滷雞爪,中午就可以吃了. 我做的是最簡單的.材料只要雞爪和糟滷就可以了.

1.把雞爪洗淨,可以切成兩半(那樣更入味). 2.

雞爪放冷水裡煮,水要蓋過雞爪,煮到水開,上面會有很多髒東西.把雞爪倒出,用冷水過,洗乾淨. 3.

鍋裡重新放冷水和洗過的雞爪,同時放入薑片,再煮到水開後倒料酒.再用中火煮五分鐘左右就可以出鍋了. 4.

把雞爪撈出,冷卻. 5.雞爪放器皿中,倒入糟滷(超市都有賣).

糟滷最好蓋過雞爪. 6.兩小時後就可以食用了.

做法簡單,吃起來不爛,有嚼勁.

3樓:小魔

最好能找到老滷,還有就是雞翅最好先在開水裡汆一下,可以祛除腥味

雞翅怎麼滷好吃?

4樓:匿名使用者

滷水雞翅主料:雞翅輔料:滷水料、姜、蔥、蒜、香菜、洋蔥調料:

鹽、白糖、味精、冰糖、生抽滷料:(花椒、八角、草果、桂皮、陳皮、香葉、紅曲米、小茴香、丁香、白芷)烹製方法:1、將滷水料用紗布包好,用水煮一下,再放入清水中浸泡片刻備用;2、坐鍋點火倒油,下姜塊、蔥段、蒜、香菜煸香,放入洋蔥炒至焦黃後加入白糖、米酒、生抽、適量水,放入滷料包,燒開後加鹽、冰糖熬2個小時,最後放入雞翅煮8分鐘即可。

特點:鮮鹹適口,風味獨特。 材料:

雞翼,滷水汁(李錦記牌),上海青和蕃茄(裝飾用),薑片等。  1:雞翼洗淨,放入有薑片的沸水裡氽氽,出出血水,盛起待用。

  2:滷水汁按比例調1:4,一份的滷水汁,加4份的水,以能蓋過雞翼為止。

  3:大火燒開,慢火滷,約30分鐘就行了。  4:

上海青用鹽水焯一下,擺盤就ok

5樓:陰涵柳欒鳴

最好能找到老滷,還有就是雞翅最好先在開水裡汆一下,可以祛除腥味

6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雞翅(中段)10根

蔥一根,切秤6cm長的段

姜少許(2*3*5cm見方)

蒜3辦鹽 醬油

醋 幹辣椒5根

花椒 最重要的:大料和八角個4,5塊

方法:用醬油,鹽,少量澱粉將雞翅碼一下(多放點醬油) ,鍋裡放油6成熱,將蔥,姜,蒜,幹辣椒放進去炒一下,倒開水,5磅水平的倒一半,放花椒,大料 和八角,蓋上鍋蓋,中火燒20分鐘左右, 20分鐘後,將雞翅倒入,放適當的鹽,少許醋,醬油,中小火煮,大概水快燒乾的時候關火,起鍋裝盤。

7樓:匿名使用者

雞翅滷好吃 要水煮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家常滷翅

原料:雞翅根

調料:鹽、醬油、蔥、大料、花椒、雞晶、香葉、白芷、紅辣椒做法:1、雞翅根洗乾淨,用開水略煮,除去血沫。撈出。

2、把雞翅跟和所有調料一起放入電飯鍋。水末過雞翅就可以。(用老湯更好)用2小時煮粥功能一起煮,恰當的火候,可以使不撲鍋。而且可以不用人看守。

3、2小時到,自動斷電。

4、如果不及時撈出,可以在老湯內多泡一會。味道更好。

滷雞翅怎麼滷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滷雞翅的滷法如下1

雞翅洗淨,涼水下鍋,焯水去血沫

2撈出洗淨瀝乾水分

3準備配料

4雞翅放鍋中,添水,放入所有調料

5大火燒開後轉中火燉煮約40分鐘

6煮好後熄火,浸泡1-2小時入味,食用時撈出瀝乾湯汁即可

10樓:荷塘小魚兒

滷雞翅的時候多放一點滷料,然後炒香了之後再放水就會非常好吃

11樓:光明未來蠍子

1、雞翅改刀,薑切片,蔥切斷,將鍋中加水,放入雞蛋煮熟,撈出過涼去殼。

2、將雞蛋、雞翅放入鍋中,加入清水,花椒、八角、蔥姜、生抽、老抽。

3、接著加入陳醋、耗油、冰糖、鹽大火煮10分鐘後轉小火煮20分鐘,開蓋大火收汁即可。

滷了的雞翅怎麼做好吃

12樓:醇味坊

蒜香雞翅,蒜香雞翅,蒜香雞翅!重要的話要說三遍!

13樓:遇見食撩

雞翅改刀,焯水,放入小米辣蒜末香蔥蠔油生抽雞精十三香,煮熟後大火收汁。

14樓:你頭髮亂了喔

一個鍋就能搞定的烤雞翅

15樓:靜兒愛吃

薯片和雞翅完美結合,烤出好味道!

16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1 雞翅洗淨,翅頭、翅中剁開。姜、蒜、蔥切末。

2 雞翅入燒沸的水中焯水,去浮沫,撈起瀝乾。入滷水中小火煨30-50分鐘。

3 鍋裡放辣椒油,加姜、蒜末、鹽小火煨香,加雞翅上下拌至姜、蒜末沾於雞翅表面。

4 關火,加蔥末、麻油拌勻。

滷水的製作:

材料:1 八角3-5個、桂皮、小茴香、甘草、三奈、甘菘、花椒、砂仁、草豆蔻、草果2個、丁香、淮山、羅漢果、幹辣椒10-15個

2 生薑、大蔥、紹酒、冰糖2-5大匙、精鹽5大匙、鮮湯、油

3 紗布袋2個

做法:1 將材料1分成兩份裝入寬鬆的紗布袋中並紮緊袋口

2 姜洗淨拍破;蔥連根鬚洗淨挽結

3 將冰糖敲碎,與油一同入鍋,用小火炒至呈深紅色時,摻入500克沸水攪勻,成糖色。

4 鍋置火上,摻入鮮湯5000克,放入姜蔥、鹽、少許醬油、糖色,再放入香料包,燒沸後改用小火慢慢地熬至香味四溢時,即成新鮮滷水。

雞翅怎麼滷好吃又入味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雞翅    13個

冰糖    十五粒(小顆)

八角、桂皮、蒜頭、鹽    適量

滷雞翅的做法

鍋加入一大勺油,加入冰糖,炒出糖色(中火,慢炒,炒至冰糖全部融化,變成褐色起泡),再放入雞翅翻炒,讓每個雞翅均勻的裹上糖色

加入蒜末,炒香後,再放入一大勺老抽,翻炒均勻,加入開水沒過雞翅,一定要開水

加入適量的鹽,八角2個、桂皮一小片,中火煮,不用蓋鍋蓋煮,這樣水蒸汽散的快些

煮到這樣就不敢離開鍋了、要經常翻動,炒到你想要的樣子就可以出鍋啦

怎麼樣滷雞翅好吃?

18樓:小夕陽丶

做滷雞翅其實很簡單,首先我們要準備一些原料,有幹辣椒、大料、蔥、姜、麻椒、小茴香、香葉、陳皮、桂皮、肉桂。滷雞翅嘛,當然最重要的還得要有這道主料——雞翅。 接下來呢我們就把大料、花椒、小茴香、香葉、陳皮、桂皮、肉桂還有幹辣椒放到調料包裡,至於幹什麼,我先不告訴你,一會你就知道了。

然後再用開水焯雞翅。 準備一些開水,把洗好的雞翅放到鍋裡,等雞翅一變色,就可以撈出來了。這麼做可以去掉雞翅裡的腥味和雜質,吃起來會更加爽口。

接著我們要做的就是炒糖。往鍋裡倒一些油,然後再放些白糖,為了讓雞翅的味道更加可口,您可一定要多放一些白糖哦。 注意,炒糖的時候一定要用小火炒,不然會炒糊的,還要不斷的用鏟子攪拌,以免糖沾到鍋上。

看到糖汁炒變色了,就好了。糖炒好以後不用盛出來,直接往鍋里加適量的清水,把雞翅放到鍋裡煮十分鐘。 等水開了,我們就可以把剛才準備好的調味包放到鍋裡了,為了讓雞翅的味道更鮮美,我們還可以放些蔥段、薑片,再根據您個人的口味,放適量的鹽,再加一些雞精。

然後蓋上鍋蓋,煮半個小時。 三十分鐘過去了,我們的滷雞翅也可以出鍋了。此時的雞翅,看起來顏色鮮亮,吃起來那更是美味爽口,因為滷汁已經完全的浸透到雞翅裡了,所以不管你是熱著吃還是涼著吃,味道都不錯,而且製作起來也不麻煩,如果您對這道滷雞翅感興趣的話,不妨試試吧。

19樓:100檸檬不萌

回答首先我們需要把鴨中翅放在池水中侵泡,一是為了解凍而是為了洗掉雞翅上面的汙垢。

如何製作滷雞翅

然後是除水也就是把雞翅在鍋中煮,現在鍋中加入水煮沸以後把雞翅放進去。然後大概煮40分鐘左右。煮好以後把雞翅用漏絲勺全部取出來,接著等幾分鐘讓雞翅冷卻。

然後把雞翅的雛毛用鑷子夾出來。

如何製作滷雞翅

end準備滷水

滷水因為每次用過以後都會減少,所以必須新增製作。先把滷水倒入鍋中煮沸,然後在加入一些開水。煮沸騰以後把八角取幾個加入滷料然後繼續煮。

如何製作滷雞翅

接下來還需要放一些花椒粉,以及五香粉都可以加一點。加完以後記得用小火慢慢煮,不然等你新增夠了佐料滷水都煮幹了。

如何製作滷雞翅

當然如果味道有一點淡還需要加一點鹽,顏色如果淡了就需要新增糖色。糖色需要用白糖用豬油熬製,用小火熬出淡淡的紅色就行不要熬糊鍋。

如何製作滷雞翅

end滷製雞翅

滷水煮開以後將火調成小火,然後將雞翅一次放入滷水鍋中(避免水濺出燙傷到手)。

如何製作滷雞翅

然後將火調成中火慢慢煮0.5小時左右,在用小火煮1小時就可以出鍋了。

如何製作滷雞翅

3下面是落葉剛起鍋的滷中翅,自己嚐了一下味道還不錯。

更多18條

豬肉怎麼滷最好吃

一 配方 二 調製 將八角 桂皮 小茴 甘草 三奈 甘菘 花椒 砂仁 草豆蔻 草果 丁香等分成兩份,分別裝入寬鬆的紗布袋中並用細繩紮緊袋口 姜洗淨拍破 蔥連根鬚洗淨挽結。將大塊的冰糖先在火上炙烤一下,然後放在菜板上輕輕敲碎,再與精煉油一同入鍋,用小火炒至呈深紅色時,摻入 克沸水攪勻,即成糖色。鍋置火...

雞翅怎樣做好吃,雞翅怎麼做好吃

蒜香雞翅,蒜香雞翅,蒜香雞翅!重要的話要說三遍!紅燒雞翅做法 1.雞翅每個上面斜切三刀,方便入味。焯水撈出控幹備用。2.用油把雞翅煎兩面微黃。3.油全部倒出去,鍋裡沾的一點油,放入蔥姜八角,小火乾煸一下,出香味。4.倒入生抽老抽一比一,沿著鍋邊澆,可以祛除醬油的醬味。放入米酒,冰糖。5.大火煮開後,...

雞翅根怎麼醃製,醃好的雞翅根怎麼做好吃

把雞翅根 切不切都可以 過水後控幹水分,鍋裡放上油,熱了後放上生機薑片,蒜,三兩角八角 大茴香 炒香後放入雞翅根翻炒,然後把切塊狀的土豆也放進去炒一下,土豆不要切太小,不然一會就爛了,我喜歡不去土豆皮,這樣土豆就算很熟了也不會爛,都是很有形狀的。加鹽,如果想吃紅燙的就要加醬油了,等水開了後關上鍋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