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如何招商引資?招商引資需要準備什麼材料,越具體越好

2022-10-01 07:35:11 字數 3217 閱讀 1655

1樓:匿名使用者

私人招商引資:

需要:1、清楚明白國家產業指導方向,國家不支援的行業,***不會批覆,**不供地;

2、尤其需要明白國家土地政策,因為專案招來了,需要落地,這其實是第一要務;

3、需要和當地**領導建立良好的溝通關係,得到**政策等方面的支援,說到底土地、稅收獎勵、招商獎勵等政策需要具體領導來給你落實;

4、招商千難萬難,需要有韌性;

5、善於利用各種關係,善於捕捉到大企業的投資資訊。

材料:內資辦理工商註冊手續

工商註冊登記:

1、公司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

2、公司董事長簽署的登記申請書;

3、全體股東指定代表或者委託**人的證明;

4、公司章程及驗資報告;

5、股東的法人資格證明或者自然人身份證明;

6、載明公司董事、監事、經理的姓名、住所的檔案以及有關委派、選舉或者聘用證明;

7、公司法定代表人任職檔案和身份證明;

8、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9、公司住所證明;

10、經營範圍中必須前置審批的檔案或證件。

辦理企業組織機構**

1、 企業營業執照及影印件;

2、 法人代表身份影印件;

3、 經辦人身份證影印件;

4、 單位公章。

地稅登記

1、 營業執照影印件;

2、 組織機構**書影印件;

3、 法人代表或負責人身份證影印件;

4、 銀行帳號證明覆印件;

5、 公司章程;

6、 公司財務制度。

(外資企業需加報外資企業批准證書影印件)。

國稅登記

1、 營業執照影印件;

2、 有關合同、章程、協議書;

3、 法定代表人和董事會成員名單及身份證影印件;

4、 組織機構**證書影印件;

5、 銀行帳號證明覆印件;

6、 公司財務制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幹招商引資的,可以私下聯絡

作為招商引資專案必須要準備什麼材料

3樓:溫江小一

你的問題太寬泛,這個要看在**階段,材料是給誰,出於什麼目的。

一般而言,需要準備企業簡介(最主要說明專案是幹什麼的、需要多大地方、建設什麼廠房、投資多少錢、幾年投產、投產後的收入、利潤,能給當地**帶來多少稅收、解決多少就業、帶動什麼產業的發展或聚集)、專案材料(專案建議書或可行性研究報告)、

招商引資時需要做哪些準備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1.雜誌社做為出版單位,其主辦主體〈單位、主管部門〉、經營方式,不同於一般企業,是受到新聞出版方面法律法規限制的。原為事業性質,現改革為企業,尚處於初步階段。

2.由此,非任何單位均可向雜誌社投資〈各省政策不一〉,故以"招商引資"的公開名義,恐招致宣傳、新聞出版部門的干預,還是沿用過去已得到認可的尋求"合辦單位"名義較好。合辦單位承擔出資後,可獲得編委會一定職位和管理權,但原開辦單位手續上仍不變。

3.需準備事項:

1〉.書面報告黨委宣傳部、**新聞出版局、主管單位;

2>. 做好受眾市場調查:潛在讀者群數量,同類同檔次刊物訂價,確定發行價及數量;

3>.做好廣告市場調查:潛在客戶群分佈、需求;

4>.聯絡印刷單位; 做好成本核算;

5>.擬定社、編委職數安排;

在上述基礎上,形成尋求合作單位方案,確定合作條件,劃分管理許可權,擬訂利益分享比例。

6>.按合作方案,形成合作意向書,內容包括:方案要點,刊物特點,市場分析,利益期望目標等;

7>.尋求合作單位,通過2家以上比較確定,確定前報主管單位、宣傳部、新聞出版局。

5樓:扁哥說

了成功從投資公司獲得資金,創業企業一般需要具備三方面的內在條件:管理團隊、市場方向和產品技術。

* 管理團隊

成功的企業都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他們有一個優秀的團隊,這是創業成功的第一要素。而完全依賴於企業家一個人的創業企業,往往會令投資商望而卻步。一個完美的創業團隊包括三方面的成員:

管理、營銷、以及技術人才。

* 市場

第二個因素是企業必須面向有潛力的市場。這個市場有很大的容量,或者有很高的成長性,而企業能夠在恰當的時候引入恰當的技術或產品來滿足這個市場的需求。

* 產品或技術

如果產品很容易模仿,那麼很可能落入**戰的歸宿,已經有完善銷售網路的大公司將很容易把新手擠掉,品牌建立也需要時間與資金。而專利、版權、獨佔的銷售渠道及牢固的戰略聯盟都可以讓企業保持持久的競爭優勢。但是,如果產品或技術太過創新,由於市場會有一個接受的過程,如果沒有很好的營銷策劃,同樣可能導致市場匯入的困境。

初創企業應該怎麼做

創業企業也許一開始不能完全滿足前述三個方面的要求,但必須有令其滿足的策略和方法。創業企業即使沒有在生產技術上的創新,如果在商業模式、營銷、成本控制、激勵體制的建立等方面有出色的表現,也會使企業具有卓越的競爭力。

對於初創企業,從一開始就建立一個完整的骨幹隊伍並不現實,因為小公司還不足以吸引管理高手。如果啟步時做不到組成一個完美的團隊,就必須在發展過程中完善,決對不要為了節省一點工資支出而放棄最優秀的人選。但是如果在初創期僅僅為了隊伍的完整而組建了一個能力並不勝任公司發展的團隊,有可能為將來重新聘請高階經理造成困難。

著手準備文字材料

大部分創業企業沒有完善的商業計劃,經營企業要作好計劃,融資工作也不例外。建議企業在開始融資前,根據企業建設的思路做好以下文字工作:

* 對建立企業或業務擴充套件進行可行性研究;

* 制定初步的商業計劃;

* 計劃企業的資產規模和負債規模,進而作出財務計劃;

* 根據初步的商業計劃和財務計劃來勾畫詳細的營運計劃;

* 策劃債務和股本資金的**;

* 對企業的融資前價值和融資後價值進行測算;

* 計劃融資方案,為投資商構思資金退出方案。

同時為了準備下一步的融資,創業企業還要把公司檔案管理好。這些檔案包括公司章程、出資檔案、驗資報告、財務報表、借款清單、債權清單、資產清單、技術專利、評估報告、歷次董事會概要等等。

融資的戰略考慮

企業發展要有戰略考慮,而作為企業發展的一個環節,融資也要有戰略考慮。在融資戰略的策劃與實施過程中,需要認真考慮的問題有:

* 在什麼時機融資;

* 所需資金的數量;

* 股權融資與債券融資的分配;

* 增資擴股還是設立新公司;

* 向什麼樣的投資者融資。

招商引資的含義,招商引資的意思是什麼?

我的回答,供參考。招商就是引來外邊商人或商機,引資就是引來外來資金 招商引資的含義?招商就是引來外邊商人或商機,引資就是引來外來資金 招商引資的意思是什麼?招商引資什麼意思?有什麼用?招來投資專案和引進資金,主要是促進當地經濟發展。招商引資是什麼意思。就像我們蓬溪縣的水果地這麼多,把他做成企業食品才...

如何在新常態下實現招商引資大突破

投資者有投資計劃,地方上有產業發展規劃,行業有行業發展趨勢,國家有產業發展規劃 招商引資能夠順利推進,首先這幾個方面應有必要的交集 二個,對於具體專案,地方上巨集觀上能夠接納,但微觀上是否能銜接匹配就難說了 三個,有些專案比較依賴地方資源,有些專案依賴性不是很強,後者布點自由度比較大,爭取的難度也大...

為什麼要做招商引資外包,什麼是商業銀行

因為一般的企業在渠道發展中的常見問題 招商費用高 渠道建設速度慢 招商團隊不專業 廣告投入回報低 渠道發展 不足,想要快速建立營銷渠道招商外包是最好的選擇,把招商的所有事情都可以外包給專業的招商外包公司去做,企業只需集中力量經營好自身的核心業務,渠道建設交給專業的招商外包。成功的招商是專案商業價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