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括號的依據是和,去括號的主要依據是 。

2022-10-01 07:25:13 字數 2972 閱讀 3734

1樓:江南天雪

去括號的依據是_乘法分配律______和____各項符號的變化___

詳解如下:

1.括號前面是"+"號,去掉"+"號和括號,括號裡各項不變號

2.括號前面是"-"號,去掉"-"號和括號,括號裡各項的符號都要改變為相反的符號

去括號法則的依據實際是乘法分配律 注: 要注意括號前面的符號,它是去括號後括號內各項是否變號的依據.

去括號時應將括號前的符號連同括號一起去掉.

要注意,括號前面是"-"時,去掉括號後,括號內的各項均要改變符號,不能只改變括號內第一項或前幾項的符號,而忘記改變其餘的符號.

若括號前是數字因數時,應利用乘法分配律先將數與括號內的各項分別相乘再去括號,以免發生錯誤.

遇到多層括號一般由裡到外,逐層去括號,也可由外到裡.數"-"的個數.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括號的依據是_乘法分配律______和_應演算法則______

3樓:大朱

否變號的依據.

去括號時應將括號前的符號連同括號一起去掉.

要注意,括號前面是"-"時,去掉括號後,括號內的各項均要改變符號,不能只改變括號內第一項或前幾項的符號,而忘記改變其餘的符號.

若括號前是數字因數時,應利用乘法分配律先將數與括號內的各項分別相乘再去括號,以免發生錯誤.

遇到多層括號一般由裡到外,逐層去括號,也可由外到裡.數"-"的個數.

解一元一次方程去括號的依據_和_。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括號法則,

括號前面是加號時,去掉括號,括號內的算式不變。

括號前面是減號時,去掉括號,括號內加號變減號,減號變加號。

解一元一次方程去括號依據什麼和什麼

5樓:demon陌

1)去分母,依據等式性質2,注意每一項都要乘以最小公倍數。

2)去括號,依據乘法對加法的分配律,注意符號問題,別漏乘。

3)移項,依據等式性質1,注意要變號。

4)合併同類項,依據乘法對加法的分配律或合併同類項法則。

5)係數化為1,依據等式性質2。

只含有一個未知數,且未知數的高次數是1,等號兩面都是整式,這樣的方程叫做一元一次方程。

6樓:匿名使用者

解一元一次方程步驟 具體做法 依據 注意事項1)去分母,依據等式性質2,注意每一項都要乘以最小公倍數2)去括號,依據乘法對加法的分配律,注意符號問題,別漏乘3)移項,依據等式性質1,注意要變號

4)合併同類項,依據乘法對加法的分配律或合併同類項法則5)係數化為1,依據等式性質2

7樓:胥亮夢陽

2月27日 政治總結

1.今日 政治課整體還比較活躍,積極回答問題2.表揚∶宮子寒、胥夢陽、何基潤。回答問題積極。

希望下次有更多人積極發言,嚴重批評:一些人整節課不上線!

3.今天遲到人數∶無

4.今日作業∶將今日習題,筆記整理一下。

請大家儘快完成,儘快提交,

5.政治作業自己提交到課代表。

謝謝大家配合胥夢陽

去括號的主要依據是__。

8樓:匿名使用者

括號前面是正號,去掉括號,裡面各項都不變號,括號前面是負號,去掉括號,裡面各項都變號。

去括號的依據是什麼

9樓:蹦迪小王子啊

同號得正,異號得負。括號前面是加號時,去掉括號,括號內的算式不變。

括號前面是減號時,去掉括號,括號內加號變減號,減號變加號。

括號內的算式是最簡的,無乘除。

去括號與添括號法則如下:

1、去括號法則:括號前面是「+」號,去掉括號和「+」號;括號前面是「-」號,去掉括號和「-」號。即a+(b+c)=a+b+c;a-(b+c)=a-b-c。

2、添括號法則:添括號後,括號前面是「+」號,括到括號裡的各項都不變符號;添括號後,括號前面是「-」號,括到括號裡的各項都改變符號。即a+b+c=a+(b+c), a-b+c=a-(b-c)。

10樓:假面

去括號法則:括號前是「+」,把括號和它前面的「+」去掉後,原括號裡各項的符號都不改變。括號前是「-」,把括號和它前面的「-」去掉後,原括號裡各項的符號都要改變。

記憶方法:去括號時要注意,關鍵要看連線號。括號前面是正號,去掉括號不變號。括號前面是負號,去掉括號都變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等式的兩邊同時加或減同一個式子,等式仍成立(等式的性質1)

等式的兩邊同時乘同一個式子,等式仍成立(等式的性質2)

望採納^-^

12樓:影洛妍

括號內的運算為當前第一順序的運算,或括號前後為加減號

13樓:黑暗向日葵

括號前是減號除號,括號裡的要變號,加號乘號就不用,

14樓:上聯顆粒歸倉

有小到大,先小括號再大括號

整式的加減,實際上就是______和______.進行整式加減運算的一般步驟是:(1)根據去括號法則去掉括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整式的加減,實際上就是去括號和合並同類項.進行整式加減運算的一般步驟是:(1)根據去括號法則去掉括號;(2)準確找出同類項,按照合併同類項法則合併同類項.

在解決求代數式的值的題目時,應運用整式的加減先化簡,即:有括號的先去括號,再合併同類項,最後代值進行計算.

與整式的加減有關的題型,一般是與其他知識結合的綜合應用題,如對含有絕對值符號的式子的化簡,用整體思想進行整體代入的求值題等等.

故答案為:去括號;合併同類項;同類項;化簡;整體代入.

去括號法則,括號前面是加號時,去掉括號,括號內的算式不變。括

括號前面沒有符號,去括號時,括號內的算式不變號。去括號,添括號法則 去括號與添括號法則如下 1 去括號法則 括號前面是 號,去掉括號和 號,括號前面是 號,去掉括號和 號。即a b c a b c a b c a b c。2 添括號法則 添括號後,括號前面是 號,括到括號裡的各項都不變符號 添括號後...

小學數學去括號的原則,去括號,添括號法則

括號前如果是 去掉括號時,括號內運算 符號 不變 括號前如果是 去掉括號時,括號內運算 符號 變為 逆 去括號的法則是 括號前面是 號,去括號時,括號裡的各項都不變 括號前面是 號,去括號時,括號裡的各項都變號。例如 5a 4b 3a 2b a 5a 4b 3a 2b a a 2b。添括號的法則是 ...

什麼是去括號法則,乘除法去括號法則是什麼?

去括號的法則是,首先要先做小括號裡面的運算,再做中括號裡面的,最後做大括號裡面的,在計算過程中千萬不要把順序搞錯了。去括號法則括號前面是加號時,去掉括號,括號內的算式不變。括號前面是減號時,去掉括號,括號內加號變減號,減號變加號。括號前面是加號,把括號和它前面的加號去掉,括號裡各項都不變號 括號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