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龍頭s是不是剛剛開始出來的是熱水,繼續開後來水就不熱了

2022-10-01 02:55:16 字數 3412 閱讀 5601

1樓:幸福的諾言

工作原理和燃氣熱水器的工作原理大致是一樣的,,也就是說,水是慢慢加熱,,過了3-5秒後水溫一般就相對正常了,速熱水龍頭是通過調節水流量來影響出水溫度的大小,功率是不變的,,也就是說速熱水龍頭一開啟後工作的功率就是銘牌上標註的功率,,

如果在你開啟速熱水龍頭的熱水之前,有人在你之前也用了速熱水龍頭來洗東西,哪麼,你在用的時候就會出現剛開的時候流出的水是很燙的熱水,,後來水溫又變冷了,在過一會,又正常了,,這是因為當上一個人用完熱水後,關了,本身速熱水龍頭裡面的熱水,在加上加熱棒的溫度使的剛流出來的水會很燙,,

我說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你說的這種是小廚寶,那個是剛開始是熱的後來就是涼的了。不過電熱水龍頭就不是了,開啟是熱水,以後也是熱水,只要自來水的有水就一直有熱水,挺好的。 如果你還沒買 我建議你買「飛羽」牌的。

我家用的就是這個,想效果挺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龍頭開啟之後是連續出熱水的,水溫的高低是有水量大小控制的,水量大,溫度低一些,水量小,溫度高一些。當你把水量穩定以後,就是開上幾個小時水的溫度也是不變化的。建議你買一個***的電熱水龍頭,**貴一點,但是物有所值。

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水溫高低與出水量有關。

5樓:在全敬燕

訂川斥沸儷度籌砂船棘所謂的電器產品安全

只是針對合格產品在允許是壽命範圍內是相當安全,超過壽命就不安全了

畢竟是帶電,還有使用正當,保護正當,環境破壞等都會造成不安全因素,

6樓:匿名使用者

「亞樂」牌的熱水龍頭也不錯啊.我一直在用.

飛羽電熱水龍頭指示燈亮,但出水不熱是怎麼回事?

7樓:薄荷一直都在啊

1、調高水溫,現在大多是電子的,有帶箭頭方向的按鈕。

2、電熱水龍頭加熱裝置損壞。

3、距離過遠,需要放很多水,才能出熱水。

4、進水口堵塞,水流進不去電熱水龍頭。

擴充套件資料

電熱水龍頭特點:

1、高檔電鍍時尚豪華:人性化廚衛專用設計造型,經典高雅,突出美感、彰顯非凡。

2、熱水自來隨時隨用:輕鬆開啟,5秒即熱,每天24小時連續不斷,想用就用。

3、冷熱兩用方便快捷:水溫隨您自由調節,水壓噴淋式,龍口出水均衡有力,熱水更方便、 更溫馨。

4、智慧溫控超溫保護:復位式和熔斷式雙溫控系統,智慧熱感應傳遞溫度控制,有效達到產品使用安全和壽 命並減少售後服務。

8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龍頭指示燈亮,但出水不熱,檢查以下幾點:

1、調高水溫,現在大多是電子的,有帶箭頭方向的按鈕。

2、距離過遠,需要放很多水,才能出熱水。

3、嘗試試著進水管的冷水關小。

4、電熱水器本身質量有問題。

5、檢查冷水進水是否開啟。

注意:因為生產商從安全使用考慮,如果進水口冷水關閉,會直接放熱水至空就容易產生髮熱管幹燒,出現安全隱患,所以電熱水器設計了額定壓力來自動控制出水口,就是不讓熱水放空,進冷水口一般不能關,關了進水,就會不出熱水。

9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找他們售後維修啊

在網上買的電熱水龍頭不熱是家裡安的電線細嗎?

10樓:

在網上買的電熱水龍頭,這種水龍頭的功率是很大的,同時需要較粗的電源線才能正常工作的。

如果家中安的電線細了,就不能安全的使用了。

在使用中建議安裝漏電保護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點熱水龍頭不熱應該是本身的質量問題吧 這種龍頭功率也不會很大 要是你家插座用的是四平方的銅線 應該沒有問題 就算是線細了也應該是線燒了 那樣估計你家就停電啦

12樓:淡古論今

在網上買的電熱水龍頭,首先你自己閱讀一下說明書,認真瞭解這個東西的功能和正常工作狀態下的表示,會有什麼指示燈亮,然後你再裝在水龍頭上面,插電,試壓,看一下電熱水龍頭是否工作正常?你所插的插座是否有電?這些基本上排除後就是水龍頭的問題了。

其實,這種東西最好少用,安全係數不是很高,很容易出問題,你自己對這個安全要引起足夠的重視,不能開玩笑,雖然方便一時,但是這個東西太過於簡單,保護系統很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龍頭是在水龍頭上加裝了一個電速熱器,開啟水龍頭後不熱有兩個可能性,一是開啟水龍頭時聯動的電路開關沒有開啟,二是速熱器損壞了。與電線粗細無關,如果電線太細了,開啟電熱水龍頭電線會發熱導致短路,而不會造成電熱水龍頭不熱。

14樓:沐依然手勢舞

加熱跟電源線的粗細沒有太大關係!如果電線發熱,與老跳閘的話,就是跟電源線的粗細有關係了。功率不夠,加熱就肯定不好

15樓:啊虎

因為我的iphone8還能再戰五年

電熱水龍頭紅燈亮卻不加熱是不是觸點壞了?是不是無法維修了?

16樓:吳老師

電熱水龍頭紅燈亮卻不加熱的原因為:電熱水龍頭的溫控器出現故障所導致的情況。因為電熱水龍頭紅燈亮不是觸電的故障。是可以進行維修的。

解決方法為:如果是電熱水龍頭的溫控器出現故障的話,及時讓維修人員對溫控器進行檢修即可解決故障,如果還沒有解決的話建議進行更換來解決水龍頭紅燈亮不加熱的情況。

在使用電熱水龍頭時開關水龍頭不要用力過猛,順勢輕輕轉動即可。即使是傳統式的水龍頭,也不需很大的勁去擰死。特別是不要把手柄當成扶手來支撐或使用。

17樓:瘦成一導閃電呀

電熱水龍頭指示燈亮,但出水不熱,檢查以下幾點:

1、調高水溫,現在大多是電子的,有帶箭頭方向的按鈕。

2、距離過遠,需要放很多水,才能出熱水。

3、嘗試試著進水管的冷水關小。

4、電熱水器本身質量有問題。

5、檢查冷水進水是否開啟。

注意:因為生產商從安全使用考慮,如果進水口冷水關閉,會直接放熱水至空就容易產生髮熱管幹燒,出現安全隱患,所以電熱水器設計了額定壓力來自動控制出水口,就是不讓熱水放空,進冷水口一般不能關,關了進水,就會不出熱水。

18樓:匿名使用者

紅燈亮說明通電了,不加熱說明加熱管壞掉了,總結一下,就是漏電了。跟觸點沒有關係,只要部件沒有損壞,一般都可以維修,部件壞了的話,就壞部件。僅供參考。

19樓:匿名使用者

修肯還是可以修的,不加熱的情況有很多種,比方說裡面的加熱管壞了,溫控器壞掉,保險絲斷掉,電線接觸不良等等多種原因。

建議;如果還在保修期內,可以考慮拿去維修,過了保修期就算了吧,維修費也不少,畢竟這東西便宜;自己不懂電器的話千萬不要拆卸維修啊

電熱水龍頭跳閘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電熱水龍頭漏電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這種情況一般是漏電引起的,可能是絕緣出來問題,或者水封漏水了 這是典型的因為漏電跳閘的現象,特別要注意。使用時會接觸到人體,而人體有接觸到大地,產生洩漏電流而跳閘 電熱水龍頭漏電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原因 一 電熱水龍頭自身質量不過關 二 水龍頭的靜電引起的版 漏電 三 水龍頭未權接地 四 水龍頭因其它...

即熱式電熱水龍頭水管的安裝流程,電熱水龍頭怎麼安裝 電熱水龍頭安裝方法圖解

原來水龍頭的熱水口用絲賭堵上,冷水口接到你的即熱水龍頭,燃氣熱水器的熱水口也用絲賭堵上,不要用三通。說不明白,更聽不明白你想幹嘛,是想用即熱水龍頭替換熱水器?還是隻想加接上這個?三通漏水花一塊錢買兩卷生料帶就搞定了啊,應該是安裝的 一般即熱式的大多采用的都是水電分離的技術.還應該通過3c認證的吧 電...

快速加熱水龍頭漏電是怎麼回事,電熱水龍頭漏電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一是沒有接地線,二是有漏電的地方,用電一定注意用電安全。電熱水龍頭漏電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原因 一 bai電熱水龍頭自身質 du量不zhi過關 二 水龍dao頭的靜電引起的 漏電 版 權三 水龍頭未接地 四 水龍頭因其它用電器漏電而引起漏電 五 電熱水龍頭絕緣下降或密封效能下降引起的漏電。電熱水龍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