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歌的恆溫電熱水龍頭有什麼區別,淼歌恆溫電熱水龍頭與普通電熱水龍頭的區別

2023-01-08 07:00:22 字數 1340 閱讀 8380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電熱水龍頭沒有溫度控制,使用體驗差,不夠安全,不夠省電。恆溫的電熱水龍頭可以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淼歌恆溫電熱水龍頭與普通電熱水龍頭的區別

2樓:安山飛鴻

恆溫電熱水龍頭與普通電熱水龍頭,最大區別在於恆溫的溫度能夠恆定在設定的溫度,但普通的受水溫、水壓等因素影響很大,水溫忽冷忽熱,溫差較大,舒適度較恆溫水龍頭差很多,容易冷激、燙傷。

電熱水龍頭是瞬間用電加熱的,功率大,還是用38du的恆溫混水龍頭比較安全,12v的電壓,對人體沒有威脅。

淼歌恆溫電熱水龍頭和海爾恆溫電熱水龍頭有啥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的是37度,固定的,主要是不會高溫燙人,但是適用範圍比較少,只能洗手刷牙。

淼歌的有多個檔位,通過手指觸控式螢幕控制溫度,中高低溫都有,還附帶了熱霧洗碗功能。

淼歌恆溫電熱水龍頭和志高電熱水龍頭的區別?

4樓:容忍你的壞脾氣

前者有恆溫功能,確保不會被燙傷,後者就沒有,它是靠水流大小來控制溫度。

淼歌的恆溫電熱水龍頭優勢?

5樓:

有了溫度控制,可以很好的保護人和機器。另外有開關保護技術,壽命更長久

6樓:匿名使用者

電熱水龍頭基本都一樣,建議換電熱水器吧,電熱水龍頭用電量太大,用電量小的又不熱,用起來要非常小心

淼歌牌子的恆溫電熱水龍頭為什麼那麼貴?

7樓:就是愛上進

這個主要看用的什麼材料及質量;請採納,謝謝!

8樓:wu小五

不是很貴,幾百元,挺好用的,可以恆溫,不會有熱滯後燙傷,配了一套洗碗裝置。

9樓:我是中國人愛你

一分錢一分貨,貴有貴的道理,品牌,品質,廣告費

淼歌恆溫電熱水龍頭好用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電熱水龍頭沒有恆溫,容易高溫燙人,結水垢,加熱也不是變頻,瞬間電流很大,不夠安全。電熱水龍頭要選恆溫的。

淼歌恆溫電熱水龍頭和飛羽哪個好? 100

11樓:百江匯海

個人覺得飛羽好,用過你就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是淼歌的,自動出熱水,而且還帶洗碗刷子,很好用呢

電熱水龍頭跳閘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電熱水龍頭漏電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這種情況一般是漏電引起的,可能是絕緣出來問題,或者水封漏水了 這是典型的因為漏電跳閘的現象,特別要注意。使用時會接觸到人體,而人體有接觸到大地,產生洩漏電流而跳閘 電熱水龍頭漏電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原因 一 電熱水龍頭自身質量不過關 二 水龍頭的靜電引起的版 漏電 三 水龍頭未權接地 四 水龍頭因其它...

即熱式電熱水龍頭水管的安裝流程,電熱水龍頭怎麼安裝 電熱水龍頭安裝方法圖解

原來水龍頭的熱水口用絲賭堵上,冷水口接到你的即熱水龍頭,燃氣熱水器的熱水口也用絲賭堵上,不要用三通。說不明白,更聽不明白你想幹嘛,是想用即熱水龍頭替換熱水器?還是隻想加接上這個?三通漏水花一塊錢買兩卷生料帶就搞定了啊,應該是安裝的 一般即熱式的大多采用的都是水電分離的技術.還應該通過3c認證的吧 電...

電熱水龍頭和小廚寶哪個更耐用,我的電熱水龍頭月就壞了,是不是效能都差不多

我覺得差不多啊,我一開始是小廚寶,後面又裝了電熱水龍頭,用了2年1都好好的,可能是你買到次品了吧,國信 研討講演指出,公司開發才能強,資源天賦優,地產專案均勻毛利率堅持在50 以上。依據其對公司經營的跟蹤,奧格斯熱水器譴責 預計全年銷售將到達230億元,去年資料按中房信表露的180億盤算,公司今年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