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州婚紗攝影中巴黎婚紗的攝影師技術怎麼樣

2022-09-30 23:15:30 字數 1185 閱讀 8491

1樓:匿名使用者

荊州婚紗攝影店的巴黎婚紗,在09年6月有個10元風景的活動,那時候陪同時一起去拍,雖然只是10元錢,但是攝影師非常細心,非常專業的引導我們怎麼拍,從來沒有拍過招的我很放鬆,而我同事拍出 來的幾套衣服也很好看,拿到手裡的**讓我非常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個朋友是巴黎拍的,聽她介紹說那邊攝影師比較細心的,溝通比較好,拍出來的**動作比較和諧。

3樓:孤立我

在巴黎拍我一生中最重要的婚紗照,我就衝著他們的攝影技術去的!

4樓:

攝影師很用心,當我們不會擺動作的時候,都會為我們示範,拍照緊張的時候,講笑話逗我們開心。

5樓:不牽手的幸福

我是和攝影愛好者,在他們家拍完婚照後和他們成為了朋友,平時生活中也自己拍點生活照,向他們請教技巧。

6樓:廊橋遺夢斷藍橋

聽朋友介紹說那邊有個攝影總監叫楊勇,很厲害,獲得全球人像十傑攝影獎,拍出來的**很大氣,是我比較喜歡的,聽說找他拍照還要提前預約。

7樓:

攝影師很有親和力,拍照環節中能夠與顧客很好溝通,拍出來的效果也很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拍出的效果不錯,還蠻有韻味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朋友結婚的**,在新房裡看的,還可以的,一看就是她們兩口子,沒有變相

10樓:高科技愛好者

**拍攝的很經典,很耐看,很大氣。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人都在巴黎拍的呀!我也是,嘿嘿!攝影師威廉觀察力很強哦,很會發掘顧客的身上的優點,讓其充分展現出來,支援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貨比三家 自己來看看吧 我個人覺得金夫人還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攝影師會和我們溝通,讓我們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他們,使拍照氣氛很融洽。

14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時的攝影師很幽默,助理也很活躍。很會抓拍我們美麗的瞬間!

15樓:匿名使用者

風格多變,能根據顧客的外形和需求來設計。

我想知道,當婚紗攝影師,需要什麼證件呢

不需要證件,攝影師應聘都需試機拍攝,以評估你的水平。婚紗攝影師是一個憑實力說話的工作,關鍵是有豐富的工作經歷 服務水平好 親和力好 當然 也要拍的好。當一個好的婚紗攝影師,美術 色彩 服飾 攝影的理論基礎必須學,有幾年的工作經歷以提高自己與客人的互動能力,去面試的時候店家會綜合考量你的各方面能力,技...

攝影師成長碰到的問題,關於學攝影,成為攝影師的問題。

做什麼事情都會有不順利的時候,也都會有低谷期,你也許就是遇到瓶頸了,挺過了這個時期你會對你的攝影技術大吃一驚。加油!祝你好運!鑑於你這種情況建議你做到三點 1 提高技術,也許沒有經歷過大的場面,你還不能把我太多的攝影重點。如果不是特別需要錢,可以考慮去一流影樓做助理多學習,但是要有自己的個性,每個攝...

攝影師的就業前景,攝影師就業前景如何?

答 就業bai方向 畢業生適合du於廣告公司 影視劇製作 zhi公司 新聞媒dao體 報社雜專志期刊社 屬出版社,婚紗影樓 文化宣傳部門和其他有關事業單位,從事攝影攝像 影視製作 計算機平面設計 廣告策劃與製作 文化宣傳 社會教育 商業攝影等工作。就業現狀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