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打署假工很好玩為什麼現在覺得沒意思而且還很累呢

2022-09-30 12:25:18 字數 2335 閱讀 1864

1樓:法春華郗葳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驚喜、緣分,讓"一見鍾情"這個詞出現,

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

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相愛;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

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至於人們對上天賜予這份難得的緣分格外珍惜。這,或許是上帝最想看到的吧!

所以,親愛的人們,請珍惜身邊所有的緣分:

兩人相遇是緣分,邂逅是緣分。同坐一輛車是緣分,鄰居是緣分,打錯**的兩個人是緣分。同學是緣分,師生是緣分,父與子是緣分,同胞是緣分。

身邊的一切一切都擁有緣分,而緣分是短暫的,幸福只能靠自己。

把握良機吧,朋友!一切,皆在你手上!

緣分,曾經讓兩人相遇,可卻擦肩而過;緣分,讓兩人認識,可卻因一時的猶豫而錯過幸福;緣分,讓兩人墮入愛河,卻因誤會而告終、這些在熒屏上不少見,可確實,在我們身邊也不少。

或許,你在這讀我寫的心情,也是緣分吧。(掌握緣分)

祝福所有擁有緣分的人。得到了丘位元的幫助,雖然是別人的話,但我覺得蠻對~你看呢?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緣是什麼?為什麼人們總喜歡把一個人遇到另一個人,用緣來作藉口。

在幾千萬人中,能遇到另一個人並不奇怪,也不是奇蹟,就像我們每天上下班、坐車、逛街……一樣能碰到很多人一樣,只要我們放下防備,多一份熱忱,就有可能結識很多人。只是因為一部分人不正的心理,而害大家出門必須戴上面具,裝成酷酷的,給人一種不可接近的感覺。也因為這一部分人,導致善良的人們不知在何時出手相助,稍一遲疑,相識的機會就會溜走。

再加上社會腳步的加快,人們總是行色匆匆的,一種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的心理。我不知道是社會的進步影響人們的熱忱,還是人們的冷漠導致社會的進步?

份是什麼呢?常聽人說有緣無份,那麼有緣無份又是什麼呢?兩個人能夠相識卻不能在一起,這就是有緣無份。

在我看來緣份都是人為的。相識是份的起點,不管你最初抱著什麼心態,好奇心也好,同情心也罷……只要兩個人都有那份心--理解、包容心就有可能在一起。

不管你們贊不贊成我的觀點,如果還沒有機會相識的朋友,不要再抱撼無緣無份,請放下你的那一份戒備心,與他(她)相識,不要猶豫,不要遲疑;只要有機會相識,那就請你抓牢了,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說什麼有緣無份的話。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樓:暨友安慈秋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3樓:堂海原彤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愛一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一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

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啊。緣是天定,份在人為,可能你們不適合在一起吧。把那份愛深埋在心底吧,只要默默的為他祝福,總有一天你也會得到上帝的祝福,遇到你真正的他。

現在你只要抱著和我一樣的心態,你就一定會快樂起來。

愛一個人是沒錯的,只是我們愛錯了人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暗戀為什麼這麼痛苦?原以為說出來會好些,沒想到心更痛

暗戀最要人命,我一共暗戀過兩個,第一個兩年,第二個一年,以後我發誓絕對不在暗戀了,為什麼會這麼痛苦?其實就是心裡很喜歡人家,可就是沒勇氣說。也知道對方不太可能答應 其實不建議暗戀某個人,這是一種對自己很殘忍的表現,過去這麼些年了有時候回想一下,現在還是覺得對人家有好感,如果你還在痛苦階段,那麼勇敢的...

夢中夢,原以為被嚇醒了,結果醒了還在夢裡,再次嚇醒

你的第二個夢應該被稱為夢魘。是一種神智相對清醒但身體還在熟睡的狀態。人在半夢半醒的時候容易出現。由於意識已經開始清醒,所以你對你自己的狀態比較清楚,但身體卻不受控制。而且在這個時候意識只是部分清醒,所以依然可以出現夢一樣的感覺,比如感覺看見什麼或有人觸控自己等。這種情況的確在過度疲勞的時候容易出現 ...

又過了一天,原以為昨天被別人勸勸心裡放下了,可是今天又是這樣

這種人,不要也罷,我也曾這樣,熬過去也就沒事了,現在想起以前的事,感覺也沒什麼。人總是會變的。前路很長,自己堅強走下去吧,路也很大,總會遇上ta。有首歌。好像很久了。歌詞是 灰色的天,你的臉,愛過了哭過笑過.總以為愛是全部的心跳.王心凌 第一次愛的人 王心凌,第一次愛的人,謝謝 王心凌唱的 第一次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