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出差現在天氣冷不,要帶冬天衣服不

2022-09-30 07:55:16 字數 5388 閱讀 3485

1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天氣

今天9月19日星期三

白天 晴 高溫 23℃ 西南風 3-4級夜間 晴 低溫 11℃ 西南風 微風20日星期四

白天 晴 高溫 25℃ 西南風 3-4級夜間 晴 低溫 12℃ 西南風 微風21日星期五

白天 多雲 高溫 23℃ 西風 3-4級夜間 陣雨 低溫 9℃ 西北風 微風可以看出白天還是挺暖和的,建議著長袖襯褲等春秋過渡裝。體弱者宜著長袖襯衫和馬甲。但晝夜溫差較大,請適當增減衣服。

注意早晚加衣防寒。如果待的時間不長,不需要帶冬天的厚衣服,稍微帶些厚點兒的秋裝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天氣比較涼爽白天23多左右,晚上要10度左右,早晚溫差比較大,建議穿長袖長衫,帶件外套,方便脫換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晚上能有十幾度,但是北方風比較大,建議親可以帶外套,至於秋衣秋褲就不用了。單衣配外套剛剛好。如果體質怕冷的話可以帶厚襪子穿,腳暖身體才暖。

4樓:消失在視線

白天熱,短袖沒問題。早晚偏涼,穿外套禦寒

5樓:

現在溫度還可以,早晚溫差較大,要看出差多久了,冬天的衣服現在穿不上。現在穿著參考小衫加一件薄外套。

最近哈爾濱的天氣怎麼樣,冷嗎?

6樓:百里暮芸王新

哈爾濱天氣預報

日期天氣溫度風

6月10日

白天-6月10日

夜間中雨→雷陣雨

19℃~12℃北風

4-5級

6月11日

白天-6月11日

夜間雷陣雨

19℃~12

℃東北風

4-5級

6月12日

白天-6月12日

夜間雷陣雨→多雲

23℃~12℃北風

4-5級

哈爾濱冬天冷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冷。對於北方人稀鬆平常,對於南方人是受不了。所以要穿上上好的羽絨服保暖,晚上儘量不要出門,因為哈爾濱晚上是最冷的。

白天有太陽還能好點,睡覺之前要把鞋子和鞋墊,圍脖,手套,帽子之類的放在暖氣上烤熱,出門前穿上。

哈爾濱氣候

哈爾濱位於最北端,是中國緯度最高、氣溫最低的大城市。四季分明,冬季漫長寒冷,而夏季則顯得短暫涼爽。春、秋季氣溫升降變化快,屬於過渡季節,時間較短。

哈爾濱的氣候屬中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冬長夏短,全年平均降水量569.1毫米,降水主要集中在6-9月,夏季佔全年降水量的60%,集中降雪期為每年11月至次年1月。四季分明,冬季1月平均氣溫約零下19度;夏季7月的平均氣溫約23度。

4-6月份為春季,易發生春旱和大風,氣溫回升快而且變化無常,升溫或降溫一次可達10℃左右。氣溫月際變化強烈,一般在8~10℃左右。

7-8月份為夏季,氣候溫熱溼潤多雨,7月份平均氣溫19-23℃,最高氣溫達38℃。平均降水量佔全年的60%-70%,氣溫月際差異很小,為各季之最。

9-10月份為秋季,降雨明顯減少,晝夜溫差變幅較大,9月份平均氣溫為10℃,10月份北部地區已到0℃,南部地區2-4℃。

11-次年3月份為冬季,漫長而寒冷乾燥,有時也會出現暴雪天氣。1月平均氣溫零下15℃-零下30℃,最低氣溫曾達零下37.7℃(2023年1月26日)。

8樓:體壇小俠客

隨著近幾年全國經濟的高速發展,像是杭州、合肥、成都等諸多省會城市的經濟發展不僅位居全省的首位,更是在全國範圍內都是經濟較為發達的城市,但是作為黑龍江的省會哈爾濱,它的gdp才僅有5249.4億元,不及成都的三分之一,可以說是除了烏魯木齊、西寧、拉薩等西部情況特殊的城市之外,經濟發展最緩慢的省會城市了。不僅在經濟總量上,就連人均gdp也才僅有4.

84萬元,網友紛紛呼喊,簡直就不是一座省會城市該有的經濟水平,就連大連的人均gdp都已經達到了10.97萬元,是哈爾濱這座省會城市的兩倍還多。究竟是因為什麼原因使得哈爾濱這座城市的經濟發展會變得如此緩慢呢?

首先就是因為哈爾濱的地理位置比較靠北,氣候比較冷,就算在現在這個旅遊業盛行的時期,擁有眾多的旅遊資源,還有冰雕、滑冰場等許許多多的特色景觀,也極少會有遊客去遊玩,畢竟是真的太冷了,小編去過一次,實在是受不了那種刺骨的冷。

除了地理位置所導致的環境因素外,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哈爾濱到現在為止還是主要以發展製造業為主產業結構比較單一,在這個所有城市經濟都高速發展的時代,單一的產業結構及其不利於它的經濟發展,這就使得哈爾濱這座城市的經濟狀況逐漸落後於其他城市。

作為我國陸地管轄面積最大的城市,哈爾濱這座省會城市還僅僅是一座二線城市,但在小編看來它的經濟發展情況要遠低於和它同為二線的其他城市,你認為呢?

9樓:馮廷謙鬱詩

真的很冷啊,現在是9月末,已經感覺氣溫很不習慣了

你可能還想象不到冬天零下30多度是什麼感覺,那你就去用手試試家裡冰箱的冷凍層,感受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冷。

1、哈爾濱市是黑龍江省的省會城市,地處東經126°38′,北緯45°45′。哈爾冰屬於中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氣候特點是四季分明,冬季漫長而寒冷,夏季短暫而炎熱。此外春、秋季氣溫升降變化快,屬於過渡季節,時間較短。

2、哈爾濱12月日均最低溫度零下18攝氏度,日均最高溫度零下七攝氏度。最低溫度為每年一月,最低溫度可達到零下30攝氏度,最高溫度也在零下十幾攝氏度左右。

哈爾濱一年四季的氣溫大概多少度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4-6月份為春季,一般在8~10℃左右。

7-8月份為夏季,氣候溫熱溼潤多雨,7月份平均氣溫19-23℃,最高氣溫達38℃。

9-10月份為秋季,降雨明顯減少,晝夜溫差變幅較大,9月份平均氣溫為10℃,10月份北部地區已到0℃,南部地區2-4℃。

11-次年3月份為冬季,漫長而寒冷乾燥,有時也會出現暴雪天氣。1月平均氣溫零下15℃-零下30℃,最低氣溫曾達零下37.7℃。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位於最北端,是我國緯度最高、氣溫最低的大都市。四季分明,冬季漫長寒冷,而夏季則顯得短暫涼爽。 秋林,**大街一角,火車站,天主教堂哈爾濱的集中降水期為每年7至8月,集中降雪期為每年11月至次年1月。

年平均溫度3.6℃。最冷的1月份,平均氣溫為零下13.

2℃至零下24.8℃,最熱的7月份,平均氣溫為18.1℃至22.

8℃。 3-5月份為春季,易發生春旱和大風,氣溫回升快而且變化無常,升溫或降溫一次可達10℃左右。6-8月份為夏季,炎熱溼潤多雨,7月份平均氣溫19-20℃,最高氣溫達38℃。

平均降水量佔全年的60%-70%,由於降水集中,間有暴雨,易發生洪澇災害。9-11月份為秋季,降雨明顯減少,晝夜溫差變幅較大,9月份平均氣溫為10℃,10月份北部地區已到0℃,南部地區2-4℃。12-次年2月份為冬季,漫長而寒冷乾燥,雪覆大地。

1月平均氣溫零下15℃-零下30℃,最低氣溫曾達零下52.3℃。

13樓:黃氏行三

-30到30°

最冷的時候有零下三十度的時候,現在應該沒有這麼冷了夏天的時候一般最高30°,不過這兩年偶爾有超過一兩度的情況最近氣候不太穩當,比如今年全國都熱。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爾濱春秋不分明,冬季10月中下旬到第二年4月上旬市區維持在零下十度到零下三十度,夏季6月中旬到9月中旬,午間最高零上三十度,早晚溫差大。

15樓:知博小哥

你這個跨度應該如何回答啊?一年四季的氣溫……-28℃-37℃。

這個回答應該沒毛病。

16樓:智聚

我六月份到東旅遊,6月中旬去謝謝。

哈爾濱的春天是怎樣的天氣?會很冷很冷嗎?

哈爾濱最近天氣穿什麼

17樓:笨小孩小白

厚厚的衣服除了眼睛什麼也別露出來,本地人不用

18樓:魯步依白

最近各地區天氣都比較冷建議多穿點

19樓:陽光的笑對

今天2月6日

-27 - -16℃

多雲轉晴

微風明天

2月7日

-24 - -14℃

多雲微風

穿衣建議: 內衣  毛衣  呢大衣

我幾年冬天要去哈爾濱,準備買一個棉褲,哈爾濱冬天天氣怎麼樣?買棉褲應該買可以抵禦多少度寒冷的棉褲?

20樓:崔寒煙

你這是準備充足啊。他們室內有暖氣的,別擔心冬天比你家還暖和

哈爾濱春節的時候天氣冷不冷?

21樓:鈐山鎮

春節期間的哈爾濱氣溫相對冷一些,氣溫基本在零下15-25之間度,室內外的氣溫溫差比較大。

以下是2023年哈爾濱春節天氣預報

天氣現象 氣 溫 風 向 風 力

2月07日

(星期日) 白天 晴 高溫 -6℃ 東風 微風

夜間 多雲 低溫 -15℃ 東南風 微風

2月08日

(星期一) 白天 陣雪 高溫 -7℃ 東南風 3-4級

夜間 多雲 低溫 -18℃ 南風 微風

2月09日

(星期二) 白天 晴 高溫 -8℃ 西南風 微風

夜間 晴 低溫 -19℃ 西南風 微風

2月10日

(星期三) 白天 晴 高溫 -2℃ 南風 微風

夜間 晴 低溫 -17℃ 東南風 微風

2月11日

(星期四) 白天 多雲 高溫 5℃ 東南風 微風

夜間 雨夾雪 低溫 -5℃ 南風 微風

2月12日

(星期五) 白天 多雲 高溫 3℃ 西南風 微風

夜間 多雲 低溫 -11℃ 西北風 微風

2月13日

(星期六) 白天 晴 高溫 -4℃ 西北風 3-4級

夜間 晴 低溫 -18℃ 北風 微風

22樓:淡泊明志

你好會很冷

請多穿多活動即可

祝萬事如意

23樓:小暉暉

很冷,但是室內不太冷。我認為比北京的室內還暖些。

我去哈爾濱出差,需要穿什麼,近期合肥出差需要穿什麼衣服?

現在哈爾濱的氣溫是零下十幾度還不算很冷,一個月後大概可以達到20多度。由於你要做勘探,所以最好還是穿得厚一些。我在冬季施工的時候大致穿以下行頭 一頂可以保護耳朵的帽子。因為長期在室外很容易凍傷耳朵。一般的體育用品商店都可以買到。要是南方人的話 最好是羽絨服 保暖內衣 棉褲 厚線褲 對於黑龍江本地人來...

現在從哈爾濱上寧波需要隔離嗎,現在哈爾濱去上海需要隔離嗎?

在從哈爾濱上,寧波不需要隔離,只要行程碼和健康碼就可以了,因為哈爾濱現在沒有疫情,非常安全。不需要的,現在哈爾濱疫情還好不算嚴重的,所以去寧波不用被隔離的,只要你的健康碼是綠色的就可以。現在從哈爾濱上寧波市不需要隔離了因為哈爾濱市現在不是疫情風險區。所以哈爾濱出去的人是不需要隔離的。現在從哈爾濱上寧...

現在的天氣,比較適合去哪兒旅遊,現在的天氣適合去哪裡旅遊?

1 麗江雙飛五日遊,現在麗江的天氣在10到205度左右,氣溫也是非常適合旅遊的,並且最便宜的旅遊團 也只在1200左右,現在去也是划算的。走麗江線路,還可遊覽周邊的玉龍雪山 瀘沽湖 香格里拉 大理等景點。2 九寨溝 黃龍雙飛三日遊,現在九寨溝的天氣在10到30度之間,黃龍天氣也在10到20度之間,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