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算命盛行,怎麼看待這個問題,當今算命八字盛行,怎麼看待這個問題?

2022-09-30 06:20:28 字數 1421 閱讀 9705

1樓:仁愛

算命無所謂真假

他是古人,研究周易時,對成千上萬的人命理的總結,既有偶然性,又有普遍性,

裡面總有一點或幾點和你相似,或相同,不能用真假評判

不要再誤解易學**!

1,易學**不可能任何內容都能測,因為他必然有他侷限性的存在, 他只是對趨勢性的判斷而不是必然的結論。

好比**一個人晚上吃什麼,偶中是存在的,但那不可能每次都準,因為地區的差異性就是個 很大的問題,南北方的差異飲食習慣的不同,一個**者怎麼可能都熟悉和了解呢?充其量是捕捉一個大概、大象而已,每次都能或多次 的準確推斷出吃什麼,本身就是個難題,不要把易學**過度的神化。

再說最常見的例子,老有人上來找人**,你看看我現在在做什麼, 不要小瞧這類問題,偶中是存在的,但很高準確率的推斷是不存在的,那隻能是自欺欺人。

易學**必然要有其應用的範圍。再說些常見的, 測姓氏,充其量根據五行找相應的偏旁部首再推其常見字或*靈感突 發,但那能形成一個完整的很高的準確率嗎?不可能的。

2,易學**應該有相應的時間間隔,同樣的一個問題,不要在相對 的範圍內過多的測算,那和胡亂的搖色子碰點數,沒什麼區別。好比問感情問題,在十分鐘之內不停的**,那是沒意義的。因為任何事 物的發展變化必然要有個時間過程。

不是說我上五分鐘剛測完,下五分鐘再測就可能改變事實了,那是不可能的,**也不能改變事實, 只有你的選擇才可能改變事實。現在有些人搞的很亂,說再測測吧,萬一卦上變了呢?卦只是反映,他不是決定,是給你提供一個參考。

2樓:沒有飛刀的葉開

其實無所謂,算命本身可能不準,還有很多不可算的地方,比如父母八字、生活的地方等等,別太在意了。相剋也不見得不好,很多八字需要相剋的,就好像樹木需要斧子砍伐最好才有用處。水要有河堤(土)才有益處。

相刑也不是都壞,要看刑了什麼東西,喜神還是用神。

你最好別找一個軟體一算,自己不懂,程式設計的人也不太懂,最後胡思亂想,反而不好。別管他就是了!

3樓:漆海秋

一出生就因年月日時而排出八字盤, 四柱就是八字,由此而來,人因出生的時間而與大自然的磁場產生影向,亦因大自然的力量不同而會在每年每時每分發生不同的事,

那不知命就不會發生嗎??答案是錯的,不了它它依然存在,每個人一出生就如同一支程式,它是被設定好的,邏輯是不變的,但會有程度的不同罷了,

命之所繫,陰陽五行變化而已.

人不知命,猶船之無舵,不能自己.

不知五行所缺,無以為戒.

不知五行所猖,無以為忌.

不知五行幻化所趨,

焉知吉凶榮衰?又安能趨吉避凶?

八字中的相剋相刑只是其中一個化學變化,當然淮也存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是 年月日時 四個字,每個字對應一天干一地支,所以就是2x4=8。也就是統稱八字。其準確與否呢?就看心了,心誠則靈。至於相剋相刑是說五行的金-木-水-火-土。

怎麼看待救人救到底這個問題

因為現在的人性並不都是好的,他們不會因為你救了他而感激你,他們只會因為你救沒就救到底而對你產生惡意,你救了他,卻沒有幫助完他,他會很生氣,並且報復你。現在很多人都會說幫人幫到底,救人救到底。但是我想說的就是。不管是救人也好,幫人也罷,都要量力而行。不要因為這麼一句話就去逞能。老媽身體弱,支撐不了多久...

蔡瀚鑫名字起名算命,怎麼看待算命

起名打分的分值以及測算結果僅供娛樂,切勿迷信!三才配置 金金火 吉凶分析 凶 命格簡批 雖有成功發展的運氣,但因心身過岣而易生腦溢血,肺病。境遇不安定,離亂災禍變動殊多。雖得成功發展,但因心身過剛而易生變動等。境遇較不安定,易有背井別鄉之苦。凶 1 總論 若有一時成功,仍生活在若悶中,而陷於身心過勞...

姓名測試打分算命趙強利怎麼看待算命

姓名 趙強利 的基本資訊趙 14劃 火 強 12劃 木 利 7劃 火 得分 62 半吉 天格 15分 土 人格 26分 土 地格 19分 水 外格 8分 金 總格 33分 火 趙強利 的 三才 解析 土土水 暗示健康 生活是否順利為 雖可成功於一時,但因基礎不穩,易招致失敗,甚至有急變而失敗之慮。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