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塊跟這個一樣的錢幣,請問這個大概值多少錢?有沒有收藏價值

2022-09-29 11:35:18 字數 1842 閱讀 9153

1樓:

跟這個一樣的錢幣很多,這個錢值10塊錢左右。

這個錢幣現在市場價大概多少錢。上面寫著(中國**九年造)一元。 真的假的 有沒有收藏價值

2樓:鬼眼刀疤

這個是袁大頭銀元,市場價50多,當然儲存好的差不多也可以到100。繼續存著吧。以後會增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真的值幾十元,收著或許幾年值錢了

4樓:談了玩的話

看圖是看不出真假的。真的有收藏價值

這張一塊錢中間是白色的。請問是錯版幣嗎?有沒有收藏價值?

我有一塊玉錢幣,上面刻有寶泉十萬,請問這塊玉有收藏價值嗎?這是什麼年間的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流通的玉錢幣的這個是什麼東西不清楚可能是仿古工藝品吧可以放個**幫你看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錢幣商人,**那麼多年錢幣,沒見過玉幣。一定假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種幣。現代臆造品。

請問一下,這張一百塊錢有兩個編碼。是否有收藏價值,現在市面上這種錢幣流通的多嗎?

8樓:張勤樂柯

有收藏價值,現在市面上這種錢幣很少再流通,被銀行收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1999版的人民幣,現在使用的2005版的人民幣,你可以看一下錢幣背面右下角的年號!這種人民幣2005版發行後,就逐漸淡出流通市場了,還有極少一部分在流通使用。以後也會越來於少了。

喜歡就留著吧。但你這一枚,品相不好了,升值空間有限!

我有一張第5套人民幣5元的,在錢幣上有一打塊水印,請問下收藏價值有多大?

10樓:陶心齋主

第5套人民幣5元的,在錢幣上有一打塊水印,市場上一般在100元左右。

我有一個古代的錢幣,請問一下古錢的收藏價值都哪些

11樓:

應該是貨泉或五銖或半兩。都是漢錢,價值都在3元左右。

12樓:阮仙

應該是五銖,我有一個。大約值十塊錢。

13樓:

別信他們的,他們都是瞎說地,根據你說的我猜那個是「半兩」秦始皇的

我有一個道光通寶銅錢(下圖),請問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有家錢幣公司給出的**是40w.是真的嗎

14樓:雲林山人

真品無疑,但存世很多,價值二,三十元!繼續收藏最好。說40萬的是百分之百的**今司!你可以4萬賣給他們,看他要不要?

15樓:匿名使用者

道光通寶寶泉局,普通行用錢,這樣品相也就十元左右一枚。至於有人說幾十萬的,自己判斷吧,小心謹慎嘍。

16樓:

真品 十元左右 忽悠你的朋友 千萬別上當

17樓:喜歡的有點多

收藏價值是有的,但是不值40w,一枚十元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貨但**40萬是騙人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道光通寶不值錢,我上週才買的二十塊錢。但是收藏玩還是可以的,畢竟也是古幣嘛。

20樓:駿馳的一匹野馬

也就十元左右 大樣除外

臉上一塊白顏色跟面板不一樣是什麼

吃冷食品造成的,注意不再吃冷東西馬上就會好的。和身體新陳代謝有關,或者是生病了 為什麼臉上膚色不一樣,一塊紅一塊白 有可能是bai 過敏了。臉部過敏du解決方法 zhi1.禁止使用化dao妝品。出現面部版發紅,不要權 企圖通過化妝品或護膚品來掩蓋,這樣做反而會令發紅現象加劇。因為化妝品中很多成分可對...

寶寶月了,寶寶背後有一塊有點紅的跟胎記一樣的東西,一直以為是胎記,今天突然聽說是血管瘤

只要不長大而且規測就沒事,不用擔心 沒事的,隨著年齡的增長會逐漸消失的 不嚴重,長大了可以去做手術 如果是背部的話早期危害不是很大,但是必須早治,如果瘤體長大了不但危害大還不好治,瘤體越小越好 為了孩子的健康負責請及時去醫院看看。寶寶脖子後面有一塊紅色的像是胎記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紅胎記是俗稱醫學上...

我有一塊古錢幣,有字,就認識廣字

北宋,熙寧重寶,篆書,普通錢,存世量非常多 我有一枚古錢幣,上面刻有篆體字,不認識。請大家幫一下忙,這四個字讀什麼 至和元寶,北宋仁宗趙禎,至和元年 公元1054年 鑄造,另有 至和通寶 和 至和重寶 均為對錢。至和元寶 小平錢有隸書,楷書,篆書三種書體。至和重寶 有折 二 折五錢,存世量少。折五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