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租了個門面房分租一間給別人,因為生意不好,實在是做不

2022-09-29 01:10:22 字數 1524 閱讀 7492

1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他私闖民宅。他有事找房東,你不理他。你敢搗亂你就報警。

租鋪子做生意!生意不好,做不下去了!可不可以解除合同,房東能不能退還剩下的租金?

2樓:薜作衣人將

只要房東同意 你轉租是沒有問題的。這個主要是看房東。房東好說話就沒有問題。你幫他找好下家就行了。一般房東如果不出面別人也不敢租你的房子 怕出現糾紛。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解除合同,建議你找一個要租的人,在去跟房東溝通就好了,有人租房東的房子,就不會影響他的收入,自然會退給你的。

租別人門面,租了兩個月,生意不好不租了和房東商量我說賠點違約金,房東不同意,要我轉租,我轉租了有人 100

4樓:艾米小怪獸

他收你的違約金,並沒有不妥啊!正常租房的話退租也要支付違約金,通常都是月租金的兩倍,所以他跟你索要的錢款合理!

5樓:319堅持到底

你好,合同不是寫來玩的,是來約束反悔之人。

6樓:

有合同,就走法律啊,那樣你虧的少一點

我租的門面做生意,生意不好沒有資金繼續做下去了

7樓:戊炫

你確定不想租房了,需要提前與房東協商,掙得房東的同情和理解。如果房東仍不同意,那麼你也只能提前通知對方解除合同,我個人感覺,違約金約定的過高,如果將來通過訴訟解決,不會支援這麼多。

租了個門面房,生意不好!給房東說了轉出去!轉給做中介的他說可以!我把房子都租好了他有不想讓我轉給中 5

8樓:匿名使用者

房東到底是什麼意思呀?轉給中介不行轉給租戶行不行?你幫他找個下家就行了。

本人租了門面做生意但是做不下了不做了,房東要我交一個月房租,我已經有一個月押金沒有要了

9樓:李右丞

按照你們之間的合同辦理,你們好好協商解除合同吧,如果不想做了就早點退房,要不損失更大。

你好!我租了間門面是去年租的,當時是毛坯房都是我自己裝修的,現在生意不好不想做了,叫他退裝修費他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合同上有沒有說:走的時候可以拆

11樓:洛睿彤

裝修是不能拆走的。有個好辦法是轉租,可以收回轉讓費。意思就是裝修費。你跟店主是不能談這事的。

12樓:

房東怎麼可能退你,那他不是養你啊,生意不好是你的事,幹嘛做這麼麻煩的事

本人租了一個5個門面商鋪,然後隔出了2個分租給別人做餐飲,房東卻不同意租給做餐飲的,請問我怎麼樣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餐飲有噪聲,油煙味,汙水,這些環保有要求的,做好這些,我想房東是沒意見了。

你好。就是我向二房東租了一套門面房開旅館,結果房租到期二房東

關於裝修費的問題依據租賃合同的約定,沒有約定,二房東應當予以適當補償。至於轉租,只要房東同意轉租並不違反法律的規定。合同如果約定房租按時間 則合法,如果沒有約定,二房東擅自漲房租是違約行為。以上意見,僅供參考。我轉租二房東的門面,合同年底到期,真正的房東要收回門面做他用,我該怎麼辦?你可以找到房主後...

好糾結我有個門面房43平米是開小超市還是繼續打工哪個掙

門面在幼兒園,小區,大型超市附近的話,推薦開一家兒童互動體驗館,原因是,現在隨著兒孩政策的開放,很多家長們對於孩子的學前教育問題越來越重視,在店裡不僅可以讓孩子在興趣愛好方面得到培養,也能夠提高動手動腦能力,重點打造了陶藝體驗,兒童遊樂園,親子烘焙,繪本閱讀,手工製作以及個性定製等等經營專案,經營方...

租個門面房一般多少錢20平方,在縣城租一個20平方的門面,一年大概要多少租金

在上海陸家嘴租個20平方米左右的門市房每年租金大約要多少錢?那得看地段了,不過20平米很好的地段也就十萬每年 在縣城租一個20平方的門面,一年大概要多少租金 這個問題太寬泛了,沒有固定答案。首先,要看縣城位於什麼省份 位於國家的什麼位置。像東部沿海的一些縣城,其發展程度都能趕上偏遠地區的市級城市的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