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師這個格局怎麼樣,請教大師這個八字格局怎麼樣

2022-09-28 18:50:27 字數 2099 閱讀 7114

1樓:南寧八字算命

你這個八字顯示你出生的家庭很普通,沒有什麼大的背景,早年對你來說是比較辛苦奔波求財的狀態,而且都是往外地求財。

你這個人有很強的開創能力,不輕易服輸。和父親的關係不太好,或者說不怎麼聽父親的話,但是你是比較聽母親的話。你這個八字33歲之前都是辛苦壓力奔波的狀態。

但你這個八字進入35歲以後,事業工作將迎來很大的發展期,財運是非常好的。

注意你頭部方面健康,有時候頭容易痛,另外要注意鼻炎之類,面部的健康。你的八字陰陽錯位,婚姻是很容易出問題的,整體來說你這個八字不可以結婚太早,結婚太早,婚姻會出問題。

你未來的愛人是很實在的,但是有男孩子的脾氣性格。但她的家庭背景不錯。

2023年對你來說是辛苦壓力大的,一年做好思想準備。

2樓:伯樂

原局普通,從行運來看,學歷較低,12年倒不錯。目前乙亥運總體不錯,今年有明顯改善

3樓:匿名使用者

命差,能力不足,學歷不高

4樓:匿名使用者

財運不佳,婚姻緣較差

5樓:匿名使用者

印星旺,壬水通根,時遇梟旺倒食,傷官遇之不遇,行運中中平平,當發不發。

6樓:豔陽高照

26歲狗詳解八字流向

生辰八字,請大師看下八字格局怎麼樣?恭請!!!

7樓:

梟神格 申子辰三會水局身旺 梟神為

福 甲木食神無根 水旺木浮 若論格局,梟內神無官殺相生,又容有洩氣,不能成格,若論食神洩秀,食神無力,空有壬水日元坐下陽刃局,需看行運才能知道一生命運如何 不知道你是男是女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個人認為你的這八字未能準確描述一個人,主要是前兩個字「癸巳」不能描述你是哪一年生人,錯過一輪甲子就會相差60歲!

請懂行的大師幫我看看這個八字的格局怎麼樣,事業和財運怎麼樣,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丁火弱喜生幫 所以 你這1314這兩年還行 今年下半年事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問財運一般先看格局。

無事不佔,這點切記。

真的需要的人自會追內問我,我沒有容心情去給娛樂心理的人解答。

還有,把問題一次性找權威的人去問,省的越問越糊塗。

個人水平有限,但是用紫微斗數看大方向還是不會錯的,首先建議你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該把時間分配在哪個方向,這個最重要,其次就是如何利用運勢了。千萬不要本末倒置。

若要靠譜的答案,最好是根據八字 斗數等精密成熟的術數進行**你提供的資訊不夠 請核對補全,才有人能幫你解答:

性別 出生地 出生年月日時 並註明公曆農曆 及是否有夏令時。

大師請教下這個八字

11樓:地聖王

1,這個格局身不是很旺,年上傷官洩氣,月上財星當令,時癸殺坐生得生,帶貴人,克洩太多點,要取富貴,就要看地域環境,風水如何。

2,丁卯日生,丁火日主,戌為火庫,酉是長生,卯木印助,這個格局月日相沖,如果家庭和諧還可以,如果家庭不和諧,一事無成。

3,大運 壬戌 癸亥 甲子 乙丑 丙寅 丁卯 戊辰 己巳 4歲上運

這個格局最關鍵在於44歲起丙寅十年,要富貴就在其中取。而且44歲以前要基礎好。

12樓:春風十里小小熙

丁火地支帶卯酉衝的,第六感極強,有通靈的可能

13樓:銀林樹

今年會有財運,不算太差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些算命不說自己是男是女 別人兩個性別的命理都給你排出來嗎 浪費別人時間 誰會給你回答 問問題也不好好問 果然是年紀輕

15樓:旭日東升劉烜瑋

羊刃格,這個格局運好, 水向東流,會富足的。名字中有木也好。也作子午雙包格。羊刃格,這個格局運好, 水向東流,會富足的。名字中有木也好。也作子午雙包格。

16樓:炳煜男士

如果願意付費,我可以給你看,費用隨緣。

請教大師,看看這房子格局風水如何

最大的不足就是東北角缺角,東北角是乾卦,東北一家之長的位置。還有就是衛生間在房子的正中間,又沒有窗戶,屬於暗廁,對家運和健康都有影響。此宅西北缺角,對男性不利,尤其是男主人。化解方法可在入大門後的左手邊上,擺放馬形裝飾品一件,金屬的最好,陶瓷的也可。坐南向北的房子,大門開在正西方,開的是吉門,大利。...

是什麼字?請教大師,請教大師,這是什麼?

李塵剛印,四個字,右上角是李,右下角是印,左上角是繁體的塵,左下角是繁體的剛 請教大師,這是什麼?印章,看文字是之琛款 趙之琛 1781 1860 字次閒,浙江杭州人。嗜古好學,工篆 隸 行 楷,刻印尤精。工書畫篆刻,山水師黃子久 倪雲林,蕭疏幽淡,花卉竹石有明人氣息。為 西泠八家 之一。近代六十名...

麻煩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格局的風水怎麼樣?玄關應該怎麼調整呢

房子缺角,格局上到沒有什麼硬傷,玄關不用處理!這個房子,西北是灶臺,後續提現男主人身體不怎麼好,正北的廁所也不好。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風水如何?1 玄關的位置缺一角。進門門口位置應該調整。西方空虛,應加持重物。2 餐桌的方向不宜在西北,日薄西山對腸胃有損3 北面三間最好由年長者居住,中間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