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瘢風的飲食有哪些,白瘢風怎麼治療

2022-09-28 18:10:26 字數 3910 閱讀 4587

1樓:雨雪霏霏

白癜風患者飲食要注意以下幾點:

1:儘量避免服用維生素c,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如青椒、番茄、柑橘、柚子等。

2、吃含銅豐富的食品,若體內銅離子含量增高,黑色素的生成亦增加。故應多吃田螺、河蚌、毛蚶等含銅食品。

3、黑木耳、海帶、海蔘、芹菜、茄子、香椿牙、胡桃仁、甲魚、莧菜、韭菜、髮菜、黑米飯、榆樹葉均有防治癜風的作用,可經常食用。忌食草莓、楊梅、酸辣食物及雞、羊等發物。

4、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新鮮蔬菜(蘿蔔、茄子、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白瘢風怎麼**

2樓:雍迎梅羿正

患上白癜風后,患者一定要儘早去正規醫院接受系統的**,謹遵醫囑,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用藥時切不可自行停止或者變換藥物。同時,患者在**時,一定要有耐心,樹立**的耐心,堅持**,以免藥物以及**方法發揮療效,及時控制病情!

3樓:依山傍雨

患者只要積極配合臨床,遵聽醫生的囑咐,該忌口時需忌口,任何不讓做的堅決不做,要有自制能力,把生活中的不良習慣統統改掉,要合理膳食,作息規律,**白斑是不成問題的。

4樓:姜恩林

目前**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像藥物、光療、植皮等**方法,需要根據不同患者的體質,對病情進行分期、分型、分類的**。

5樓:

熬夜勞累,心情不好,陽光暴晒**,免疫力低下,家族有白癜風得病史的人都是容易換白癜風的易感人群。換白癜風主要原因就是勞累,免疫力低下。不注意休息,不注意營養就容易得白癜風的。

所以這幾點要注意,白癜風患者不能吃維生素c含量高的飲食。

6樓:發不發的的家

白癜風是慢性病,**起來比較棘手,需要長時間的配合**,只要找到誘因,對症對因**,選擇佳**時期,堅持**,是能治的。

7樓:安豆

最大,裝置最為先進,金盾醫療條件,專業技術最為好的醫院

8樓:雷安萍

白癜風的**,首先要找出具體的發病誘因後,才好確定一個最適合患者病情的**方案的。每個人的病情不一樣,適合的**也是不一樣,所以患者只有查詢出具體的黑色素缺失的原因後,進行針對性的**,才能達到好的**效果。白癜風雖然是頑固性疾病,但是要找到白癜風的誘發因素,白癜風是可以**的。

如果盲目**的話,可能效果不明顯,甚至還會產生過敏等現象,嚴重的還會擴大病情。所以**時,要查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白癜風,再針對症**。

9樓:西安遠大王香蘭

根據個人情況選擇合適的**,平時飲食生活多注意禁忌,不要聽信偏方,盲目用藥

10樓:

白癜風作為一種需要長時間接受**的慢性疾病,在漫長的藥物**的同時,是少不了食物的配合的,白癜風是一種**性疾病,那麼對食物的要求就會有所提高,認識這些在飲食上的注意事項,是十分重要的,可以幫助患者加快**的進度,取得白癜風的**上的良好效果。由於白癜風的產生是由於缺少某些微量金屬元素,而使體內酪氨酸酶活性降低,最終導致白癜風的產生,而影響酪氨酸酶活性的食物有很多,所以白癜風患者要格外注意飲食

白瘢風傳染嗎?

11樓:治白斑到華海

白癜風根本不會傳染,構成傳染的首要元素是傳染源,但白癜風致病是「色素分泌系統失衡」導致,根本不存在「傳染源」,因此不可能傳染。事實上,導致色素分泌系統失衡,形成白癜風的因素特別複雜,與環境、遺傳等都有關係,但與傳染絕無關聯。 因此,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

白癜風只是外觀不美觀,但不會傳染,任何和患者接觸的行為都不會感染白癜風,大家儘可放心.

儘管白癜風並不直接構成生命威脅,但是白癜風對生活、工作、家庭等影響巨大,且有資料表明,白癜風患者罹患抑鬱症、自閉症,或者產生自卑心理、自殺傾向的機率比常人高出十倍之上。研究還發現,白癜風久拖不治或者遷延不愈都會使病情急劇惡化,全身瀰漫白斑,因此普及預防知識,做到有病早治,未病先防,對降低白癜風的發病率也是非常重要的。

12樓:

你好,白癜風不具備傳染體,不會傳染的。得了白癜風一定不要盲目就醫,選擇正規專業白癜鳳醫院,檢測出病情,**,病型,結合自己的體質,針對性**很重要,正規醫院無論在醫療裝置,還是專家團隊方面都是有優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需要知道什麼是傳染。

傳染,是病原體侵入人體後,病原體在人體內的一種寄生過程。也是一種相互作用和鬥爭的過程。構成傳染的主要條件是病原體。

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明顯減少或缺失而引起的**、黏膜和毛髮色素脫失性改變,並不具備病原體,因而白癜風沒有傳染性。

14樓:

對小片皮損可用長波紫外線照射,或用bucky境界線照射。——資訊**醫城網

白瘢風傳染嗎?

15樓:

病情分析:白癜風初期時白斑的脫色程度輕,而且與周圍正常**的分界模糊不清,這種情況如發生在**較白的人身上,常難及時做處診斷,仔細觀察一下白斑表面是否光滑無皮屑不痛不癢,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的話,有可能是白癜風。

指導意見:白癜風屬於難治疾病,要專病專治,專科醫院的醫療裝置全部用於白癜風的**,相對來講技術更先進,醫生的醫技更為精湛,費用相對來講也比較合理。你現在病情還比較輕,一定要對因對症的**。

你的情況,必須要全面遏制黑色素細胞減少症狀,控制白斑不再發展,同時修復帶有基因生物鏈斷裂的黑色素細胞。調理臟腑功能,改善白斑病灶微迴圈,達到自身內源性黑色素細胞再生,才能很大希望恢復健康此病。

16樓:冉清疏

對小片皮損可用長波紫外線照射,或用bucky境界線照射。——資訊**醫城網

白瘢風是什麼原因

17樓:永亨辦公傢俱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後天性限局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病。

由於**的黑素細胞功能消失引起,但機制還不清楚。

誘發**有很多,我舉些例子:

工業汙染:工業排汙對環境造成的汙染。大氧層過多紫外線輻射。會導致

內分泌與免疫功能失調:某些致**子(化學及重金屬毒物)導致機體免疫功能紊亂、內分泌功能失衡,產生抗黑色素細胞抗體,造成黑色素細胞損傷、脫失而發病。

神經精神因素:長期的心理壓力和精神過度緊張,能導致機體內分泌失調,免疫功能紊亂而發病

遺傳因素:目前還不太確定,只不過是少數遺傳病例,不過依然作為可能會誘發原因之一

外傷:燒傷、燙傷、刀刺傷、蚊蟲叮咬、感染後**形成白斑

這些情況厚度有可能,我舉例的都是一些比較大的可能性原因。

預防:

1.減少汙染食品的攝入,糾正偏食,制定科學的膳食食譜。

2.減少有害氣體的吸入,晨練或運動時選擇空氣清新的場所。

3.注意勞動防護。

4.注意房屋裝修造成的汙染。

5.保持愉快的心情。

希望答案能對您有幫助。

18樓:如悽靠如涼

北大可以去醫院問問,或者在網上查一下,選擇有資歷經驗多的醫生當然更放心,

青島得了白顛風在飲食方面需要注意什麼?

19樓:青島**病醫院

白癜風患者應多食富含酪氨酸酶與礦物質的食物,如瘦肉、蛋類、動物內臟(肝、腎等)、牛奶、新鮮蔬菜、各種豆類及其製品、花生、黑芝麻和核桃等硬殼果類,以及一些黑色食物,如黑米、黑豆等。

有白殿風后用藥有什麼注意的嗎,小孩子得了白癜風用藥方面要注意哪些問題?

你好,白癜風患者千萬不要自己盲目用藥,一定要到正規醫院檢查後根據自身情況制定 方案,對症下藥很關鍵。以免造成病情加重。私自選藥 部分患者自我保護意識過強,在疾病發生初期就自行選擇藥物,認為大多數人用的藥物也適用於自己,往往造成的結果是病情難控制。盲目購藥 由於網購藥較便宜,很多負擔不起長期費用的白癜...

韓國女團可愛風的有哪些?性感風的有哪些

可愛風 a pink gfriend 4ten lovelyz secret 以上僅是個人瞭解當中的,請見諒 風 girl s day aoa secret 4mintue exid 4l sistar 僅是個人所瞭解 百變女團 after school 橙子焦糖 t ara 2ne1 少女時代 4...

關於風的句子有哪些,描寫「風」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描寫風的語句 1 春風像一個心靈手巧的少女,用她那靈巧的雙手染綠了柳枝,染紅了桃杏枝頭,染黃了簇簇的迎春花。2 山門的風和山門河的水一樣,日日夜夜自北而南,雖然柔曼似水,但時間久了,使得田野上的莊稼,河岸上的依依垂柳,也一齊背倚山門,弓身向南,微微彎曲,像向所有來此的客人,鞠躬致敬。3 山村裡正月的...